臨摹了很多動畫截圖和漫畫,想用灰色系馬克筆上色(想上色成第三張圖的樣子),有什麼適合普通紙的馬克筆嗎?

時間 2021-06-08 03:06:38

1樓:白白

馬克筆就我所知就三種,油性,酒精,水性

水性的和小時候的水彩筆差不多,反覆圖會出現加深,普通紙畫多了可能會破會皺。適合畫工業設計環藝,需要筆觸老道工具嫻熟腦海有畫面才好發揮,熟練工具的話畫出你樣圖的效果不難。

酒精和油性,反覆畫色彩變化不大或者沒有變化時候初學者使用,畫你說的效果沒問題。

忘了補充了,水性的比較便宜(三五快乙隻),油性的貴一些,水性買便宜的中國產就好,油性推薦櫻花,水性的還可以配合水彩和水性彩鉛使用。彩鉛以前我買的馬可的(32色是30塊錢吧好像),水彩顏料推薦溫莎牛頓(當年是24色24塊錢),筆買尖頭尼龍筆就行,一般也就四支足矣,勾線,小號,偏小的中號,大號(四支筆大約20多塊)

2樓:城中魚

如果只用灰色系,在一般大點的文具店裡挑顏色買就好。如果不全可以到網上一套買。

我當初成套用的是法卡勒的,還有很久以前買過幾支櫻花,其他的也沒用過。

我們一般用紙去適用筆,而不是用筆適用紙。普通的紙其實就可以,只要在下面墊一兩張不要透印到桌面或者本子下面就可以。有專用的馬克筆紙最好,其他普通素描紙也沒問題。

素描紙一般不會透,速寫紙需要墊一張紙。A4紙我記得顯色效果不好。太薄的就多多注意吧。

3樓:九成

第三幅圖明顯是日漫風格。黑白,網點。

一般來說漫畫家都不用馬克筆上色,用g筆啊什麼的,我也不是搞漫畫的知道的不多。馬克筆在普通紙上容易透下去,如果改成鉛畫紙也OK。

你最喜歡動畫《命運之夜》中哪張截圖?

phoenix 遊戲的話,應該是打完三條線之後的last episode中,紅a和saber見面的那一幅吧,只可惜我沒有截圖。只能貼一段旁白了。夢,在此時終於完結。追逐著星星,尋覓著星星。向前方邁進,又會繼續著送別。失去了很多東西,也誕生了很多東西。在這個終末之處所存在的,是被浪費了的膨大時間無法比...

你最喜歡動畫《犬夜叉》中哪張截圖?

記得很深的是漫畫版這一張,桔梗剛復活的時候,當時看到這一幕很震撼,從亂箭骷髏中走出來的桔梗,絕望中又帶著幾分瘋狂,高橋老師太會畫了,動畫版把這一幕刪了我覺得挺可惜的 丫頭 前期只喜歡溫柔又直爽的犬夜叉,直到殺生丸遇到玲,整個人都溫柔了起來,沒有玲,空有帥臉的殺生丸我是一點也不心動的。我酸他們的感情,...

你最喜歡動畫《灌籃高手》中哪張截圖?

老村長 都是山王戰的,一張櫻木的 我最光榮的時刻就是現在 還有一張小三的 我叫三井壽是個永不放棄的人 最後兩張是世紀擊掌和 因為我是天才 島田廣子 沒截下來就把當時人說的話寫下來吧 沒錯我就是三井壽永遠不放棄的男人 老爹你最光榮的時刻是在什麼時候?是當選國家選手的時候嗎,對於我來說,最光榮的時刻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