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荒了,求推薦冷門搞笑番劇。

時間 2021-06-04 09:02:21

1樓:

Level E 二十年前的番,富堅出品泡麵番伯納德小姐說、神明之記

非泡麵番

理科生墜入情網,故嘗試證明;

實況主的逃脫遊戲

0號宿舍

三年E班(友情提示,裡面的老師名字因故被魔改了)

2樓:Arne

超元氣三姐妹 -三胞胎小學生的不正經日常

熱血少年(血意少年)-好笑又熱血

搞笑漫畫日和-日式笑話

銀仙-應該也不是冷門的吧

3樓:拾光

我的媽那我必須推薦《碧藍之海》這動漫我剛二刷完,在螢幕前笑的跟傻子一樣,即使是第二遍知道接下來要劇情要出什麼梗,還是忍不住笑出了聲。幾乎每一集,隔幾分鐘就會有名場面出現讓人忍俊不禁。整部番的劇情也是很好看的,講的是剛上大學的北原伊織加入到潛水社團的故事,除去那些搞笑的情節,在潛水方面不論是對於知識的講解和實踐體驗都是很專業和非常認真的,所以大家既能看到搞笑的情節和梗也能了解到關於潛水方面的知識。

真的超級推薦,大家快去看看吧。

4樓:Norms

為什麼都覺得女高冷門啊?我看過的可能就只有《TIC模型姐妹》冷門一點了吧,正片沒有OPED長,不用管劇情,就看她們三個人瘋就行了。長一點的就《遊戲三人娘》吧。

5樓:怠惰之褲

《早安!打工人!》

非常具有黑色幽默的漫畫,畫風清奇,工具手法表現豐富聽說要翻拍了,個人感覺要是動畫組不魔改,可能是之後季度的霸權番什麼?你說你沒聽說過?

那當然,這是我畫的

目前還只是草稿。

6樓:很懶的幼稚鬼

社畜一定會愛這個沙雕冷門搞笑番——《非洲動物上班族》,A站可看,複製一段劇情介紹:

本劇和熱帶大草原食物鏈一點兒關係都沒有。是一部講述生存在日式社會非洲上班族們的血與淚的社畜喜劇。就職於非洲大型企業、獅子、巨嘴鳥、蜥蜴三人或者說三隻的生活,描繪出了突破日本社會日常的荒誕奇特行為。

不合理的專案強度、毫無情面的減薪……超乎人類認知的艱苦上班族的生活,動物們在其中努力奮鬥。喚起上(she)班(chu)族們的共鳴!完全忘卻熱帶草原和食物鏈的動物上班族喜劇!

7樓:你吼辣麼大聲幹嘛

碧藍之海,乙個正經潛水番,講主角學習潛水加入大學潛水社團,和朋友發生的一些溫馨的小故事,內容精彩,人物表情豐富,甚至還會教你如何做一杯烏龍茶(手動狗頭)

8樓:五月七日伽藍

《貧乏神來了》香菜放飛自我

《荒川爆笑團》這個要看電波能不能對上,對上了挺有意思,對不上就會很無聊

《日常》這個不冷門,但是絕對經典,滿屏日式腦洞無厘頭《這個是殭屍嗎》魔法少男的日常

《幻想嘉年華》如果你看過fate系列和月姬的話,那就是屬於你的狂歡,官方玩梗最為致命

其他回答裡也說了的

《女子高中生日常》有趣的女人

《碧藍之海》《笨蛋測驗召喚獸》作者井上堅二的新作

9樓:Ali

強烈推薦

《魁!庫洛馬迪高校》

03年的番,雖然畫質一般,但是無厘頭的搞笑內容絕對會讓你立馬就愛上!

B站鏈結;https://

b23.tv/ep92339

劇荒了,搞笑電影綜藝求推薦?

走啊 中國男團威神v 在中國內地有點被防爆的意思 團綜 少年威計畫和wayvision 真的笑尿了。人均喜劇人。值得一看,入股不虧 傾家蕩產鹿某人 廢柴舅舅 英劇,一集也就二十分鐘,挺下飯的,輕鬆搞笑的家庭劇 特效化妝大對決 綜藝,特效化妝師比賽的,看著很快樂,就是特效化妝大多數都是喪屍啊什麼的,血...

大佬們我最近番劇荒了,有沒有什麼冷門番

古傲天 冷不冷門我不知道,我就說一些不是最熱門的番吧心理測量者第一季感覺真的太神了,當時給我的感覺非常震撼,因為被封禁了,很多新入坑的人都不知道這部動漫,所以我先推薦這部 來自深淵萌萌畫風的黑暗童話 記錄的地平線比起刀劍神域 OVERLORD之類的相似題材,我更喜歡這部,這個是真的智鬥,戰鬥也非常合...

有什麼冷門的番劇推薦?

GiTRRR 冷門不冷門不知道。強風吹拂,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超能力女兒,川柳少女,擅長捉弄的高木同學,異度入侵,想吃掉你的胰臟。都是寶藏番,強無敵 放學回家部部長 女僕咖啡廳 看這部番你可能會被它的名字勸退了,然後點進去有可能會被它的畫風勸退。但是只要你能對上它的電波,保證你看的津津有味。而且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