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完《東宮》劇荒了,求推薦?

時間 2022-01-07 05:57:35

1樓:沒有表情的怪物

如果還沒看過《Sunny之下》就看下那個吧,我是看完了去補的東宮。《御賜小仵作》、泰劇《火之迷戀》越看越上頭,美劇《曼達洛人》,電影:星球大戰系列、異形系列,最近補了哈利波特系列。

2樓:月亮丟了小洋裙

如果你還沒有看琉璃這一部劇的話推薦你去看一下琉璃,雖然說女主要的哭戲卻確實不好,但是她在前期的時候太可愛了吧,還有攬月、女帝、師妹和刺客都好颯

3樓:小luvky

《媚者無疆》是李一桐和屈楚蕭主演的古裝愛情劇,講述了後唐亂世媚者晚媚在姽嫿城中經歷兒女情長與權謀爭鬥,與影子長安相互扶持、相互愛戀、一路成長的故事。

不得不說,這部劇是很虐的,虐的肝疼。女主晚媚的人生可謂是曲折多舛,從小生活貧苦,進了姽嫿城更是艱苦,受到很多人的排斥,幸好有影子長安的陪伴,慢慢的,晚媚憑藉其的努力和執著,完成乙個個別人不能完成的任務,其中和影子長安的關係慢慢拉進,在長安的陪伴下,晚媚成長為乙個強大的人,但是她的後半生卻沒有了長安的陪伴,是長安犧牲自己,成就了晚媚的人生。在這部劇中,女主的演技真的是超高,這也是為數不多的我連刷兩邊的劇。

劇裡的景色很美,人也很美。最後附幾張美照

劇荒了,搞笑電影綜藝求推薦?

走啊 中國男團威神v 在中國內地有點被防爆的意思 團綜 少年威計畫和wayvision 真的笑尿了。人均喜劇人。值得一看,入股不虧 傾家蕩產鹿某人 廢柴舅舅 英劇,一集也就二十分鐘,挺下飯的,輕鬆搞笑的家庭劇 特效化妝大對決 綜藝,特效化妝師比賽的,看著很快樂,就是特效化妝大多數都是喪屍啊什麼的,血...

漫荒了,求推薦冷門搞笑番劇。

Level E 二十年前的番,富堅出品泡麵番伯納德小姐說 神明之記 非泡麵番 理科生墜入情網,故嘗試證明 實況主的逃脫遊戲 0號宿舍 三年E班 友情提示,裡面的老師名字因故被魔改了 Arne 超元氣三姐妹 三胞胎小學生的不正經日常 熱血少年 血意少年 好笑又熱血 搞笑漫畫日和 日式笑話 銀仙 應該也...

劇荒了,有哪些下飯劇推薦推薦?

謝可愛 韓劇推薦 1 皇后的品格 2 1 signal 訊號 泰劇1 降服魔女的手段 悄悄誇一下平采娜的身材真的絕絕子 2 火之迷戀 3 禁忌女孩 4 逆轉時空 中國產劇1 掃黑風暴 動漫1 犬夜叉 B站出了全集,不用會員也可以看 2 俺物語 3 崛與宮村 4 悠哉日常大王 5 此花亭奇譚 6 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