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開腦洞,fgo後期召喚查理曼會不會憑依到咕達男身上呢?會的話,會有怎樣的故事呢?

時間 2021-06-03 11:59:44

1樓:Saki

fgo裡面的依憑關係的話,主要就是這幾位來著?

孔明&二世,伊斯塔爾&凜,雪山女神&櫻(雖然並不想承認畫成那樣的櫻)。

孔明在月球設定裡是接近神的存在,而伊斯塔爾和雪山女神本身就是女神,他們無法降低自己的神格所以只能用附身的方式。

這種附身要求兩方波長相近,而二世與孔明經過協商後決定以二世的人格做主導,而伊斯塔爾與雪山女神的被召喚則是以女神的性格為主導。

首先夏露露達不到神的地步,其次,如果真的需要用依憑而且是附身在咕噠的身上的話,我想除非不得不借用他的力量的話,迦勒底是不會進行這樣的召喚的。

不得不這樣召喚他的話,那麼很有可能咕噠會是跟學妹近似的存在了,無論是迦勒底進行召喚時的考量,還是如同孔明與二世的協商那樣,咕噠的意志一定是佔據主導的。

(沒有談及村正是因為劇情太少,也沒有詳細設定,所以暫時先不談)(嗚嗚嗚嗚爺爺您什麼時候落地啊)

(f/a中的貞德與蕾蒂希亞也是依憑關係,原因是聖杯大戰出現了問題,而貞德告知了蕾蒂希亞並獲得了她的同意後才附了身,本可以讓蕾蒂希亞的意識沉睡,但是她請求想要見證這一切,因而一直在身體裡保持意識,貞德一直是主導)(除了某段貞德感到她對某人造人感興趣因而主動讓她跟他聊天)

總之,題主這個猜想很難成真,不過的確挺有意思就是了。

2樓:

我不是很確定題主這個「憑依」的意思

如果單純理解為「二者合一」的話,那麼目前在包括但不限於fgo的fate官方世界線中,大致有三種操作

1、融合(瑪修)

2、借出力量(過勞死孔明)

3、異心同體(貞德)

如果是3的話,咕噠夫可能會變成呆毛的迷弟;如果是1或者2,那麼——光の戦士

設計師是如何開腦洞的?

時光之塵 對於創意的產生,世界公認的創意大師詹姆斯.韋伯.揚 James Webb Young 有過詳盡的論述。他認為創意有規律可尋,產生創意的方針有兩點 1.創意是把事物原來的舊要素作新的組合。2.必須具有把事物舊要素予以新的組合的能力。他認為,創意思維經歷的過程應該有六個步驟,並且絕對要遵循這六...

如何看待快播突然認罪?快給我來點腦洞補補

知知知知 有一天,小蘿蔔頭上完課,一蹦一跳地跑回來,特別高興,一進門就告訴媽媽 今天又上新課了,快伯伯教我葉挺將軍寫的 囚歌 你學會了嗎?學會了,我背給你聽!說著,小蘿蔔頭流利地背誦了 囚歌 為人進去的門緊鎖著,為狗爬出的洞敞開著,乙個聲音高叫著 爬出來吧,給你自由!我渴望自由,但我深深地知道 人的...

突然有個腦洞,香菱長得像秦可卿,秦可卿應該比香菱還美,那假設薛蟠或者馮淵見到了秦可卿,會放棄香菱麼?

雲夢漁民 比香菱美的人多了,關鍵是他們敢高攀嗎?薛潘見了林黛玉酥倒半邊,也只敢偷偷瞄兩眼。秦可卿家裡雖沒錢,但才貌雙全。情商可不亞於薛寶釵,看看賈府上下對她的態度就知道了,不光是美,有理家之才,要不然東府會放棄四大家族候選人,將她娶進門來做未來東府的管家人嗎?薛潘和馮淵應該有這個自知之明 人性可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