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洞,假如一覺醒來視力突然下降100度,照鏡子的時候會先察覺到自己近視還是會先覺得是鏡子有水蒸氣了?

時間 2021-06-03 02:38:55

1樓:超級超級酷哦i

今天上完課趴在桌子上睡了一下,醒來後右眼嚴重近視,看多遠都是模糊的,做眼保健操,揉太陽穴都沒用,然後我把眼睛眯了幾分鐘又好了,那一段時間是真的真的心慌了

2樓:洪路呈

100度的話,只有1公尺以外的東西才會看不清,所以,不該是照鏡子的時候發現,而是下床的時候就會覺得有一點點點點不一樣,怎麼不一樣呢,正常第一反應應該是眼屎沒擦乾淨

3樓:Frederick

說下近視100度的親身感受吧

本人小時候視力一直很好。初中時檢查視力我可以在檢查線外幾公尺看清最後一排,也就是2.0(5.

3)。高中大學視力都在逐步退步,但即使到了大學畢業我也還有1.2左右的視力。

你問我這期間有什麼感受?我可以告訴你完全沒有,只有到檢查視力的時候我才知道自己視力退步了。

然後工作了,長期對著電腦屏,一晃三年。在某次會議上,我發現坐在後排看不清ppt上的文字了,開車有時看不清路牌了,這時我去檢查視力才發現近視100度了。

所以100度的近視其實是很輕的,不需要遠距離看清東西的時候根本就不會意識到。照個鏡子什麼的絕對沒啥兩樣,動畫片裡誇張了。

4樓:視光師金鑫

首先題目需要修改,應該是視力突然變模糊,視力的標準不是度數,視力和近視度數是兩個概念。

因為近視往往是日積月累的變化,不是突然的形成,而且100度的近視是一公尺以外物體看不清,薏公尺內物體還是清晰的,所以在刷牙照鏡子的距離不會有那麼大的反應,所以假設你的故事成立,那麼你的這個腦洞應該是這樣發展:

早上醒來照鏡子,然後發現看東西很模糊,應該會愣住,然後以為是眼睛被什麼蒙住了,猛揉眼睛,揉完了以後,發現還是看不清,然後跑到鏡子面前,離的很近的用手扒開眼睛想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結果一點變化都沒有,最後發現應該是視力下降了,非常無奈的搖搖頭準確被檢查視力

腦洞 假如你一覺醒來記憶回到十八歲,那會是怎麼樣的情景。?

啊筒同通 我碰了碰同桌的手說,老師講點第幾題了?同桌 第18頁第二題。我 哦,我跟你說,我剛剛做了乙個特別可怕的夢,我夢到我長成了我最討厭的模樣 阪甜銀氏 記憶回到十八歲,而不是夢回十八歲或者魂穿十八歲的話,我可能會很困擾吧,畢竟是丟失了這幾年的記憶一樣,會給自己和家人帶來一些困擾吧 魑魅魍魎我啊 ...

假如一覺醒來,你發現自己在2023年,你會怎樣?

德祺 英雄終究是英雄,偉人終究是偉人,如果你把乙個沒有夢想沒有實力的鹹魚扔到亂世還是最好的年代,他都是乙個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人。 醜男中的猛男 如果有可能我會找到張作霖,讓他小心日本人,張作霖不死,東北就不會輕易淪陷,只要抗住日本半年的攻擊。他們就不戰自敗。很可能二戰就不會發生了。我乙個人阻止了一場...

假如一覺醒來回到小時候,你會做什麼呢

甜頭 我會不碰我奶奶的那瓢開水,這樣手臂上就不會有乙個大大的醜醜的疤。也一定會聽我媽媽的話,坐我媽自行車後座把腳岔開一點,這樣我的腳後跟就不會有乙個疤。我20歲的妙齡少女,一覺睡醒起來發現自己身處陌生的地方,我想開口說話,卻只能發出咿咿呀呀的叫聲,隨後有人抱起了我,我發現是我日夜思念還沒來得及報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