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荒木畫漫畫裡主人和替身的對話很少

時間 2021-06-03 04:09:51

1樓:李迦珞

替身是波紋系統的延續,戰鬥系統變了,但荒木沒變。

波紋對標的是龜波氣功/螺旋丸/自在伸縮的愛這些技能,作為波紋替代的替身依然是乙個特質化的能力、「工具」,只是設計了外形。

自主意識替身其實是個人物了,對標的是fate裡面的英靈、小智的寶可夢這樣的角色。這類作品裡主從、訓練師和妖怪的關係的轉變是人物成長的重點,但這不是JOJO要描繪的主題,JOJO裡的成長是乙個人「向內求」的結果——納蘭迦開始想向外求,他就不敢上船,但後面他自己想通了,他就游上了船,獲得了勇氣。

[承太郎和白金之星開頭機緣巧合,有很多誤解,後來這對沒頭腦和不高興羈絆漸深,最終在埃及,承太郎一番敞開心扉表白以後,終於接除了誤解,兩人都得到了成長,白金學會了時停.....]你品品,這還JOJO嗎?

荒木也關注人物關係,但不會把伊奇設定成波波的寶可夢、把徐倫設定成承太郎的替身,而會把他們設定成對等的人物,替身就是為戰鬥服務的「工具人」而已。

少數替身有自主意識,顯得有趣,屬於特例的點綴,但替身有自主意識作為基本設定就不妥了,特別是主角的替身。替身別說話,讓主角多思考、多覺悟,這樣人物才有更多可開發之處。

如無必要,勿增實體。

2樓:ergongrui

我印象裡回覆最多的是特累休的辣妹兒吧

在荒木的世界裡替身是人類的延伸,幫助主人輕易做到自己做不到的事情。乙個成熟的英雄並不會問自己內心,因為他的內心和他的行為是統一的,古代大俠劍客講究人劍合一,替身和角色本來就是統一的。

但是辣妹兒並不一樣,特累休這個女孩子一直是被保護的。她的成長就是在飛機戰役中的一系列行為,她是被指引的,被自己的內心,荒木也是表達只有遵從自己的內心做該做的事才是真正的英雄。

3樓:左道

絕了,按照你這樣荒木大大得把特例當做普遍來貫徹的話,那替身使者甚至可以當做詭異漫畫來說。

家這個漫畫去了解下。

外來物種入侵人類滿足內心願望。滿足後變成怪物。之後進化新人類的故事。

jojo裡,為什麼沒有以中文歌命名的替身?

把你的 兩隻蝴蝶 放出來 我的 野狼disco 已經摸了這個門把 jo太郎,快用你無敵的 香水有毒 想想辦法啊!我的 小蘋果 最適合暗殺了 我的 求佛 是無敵的!看到了嗎,從我手上出來的荊棘,這就是我的替身,嘻唰唰 吃我這招!半徑20公尺的 雞你太美 你有名字嗎?我要怎麼稱呼你?我叫 老鼠愛大公尺 ...

《戴珍珠耳環的少女》為什麼女主人看到畫後說了一句 It s obscene?

griet 因為畫家和女傭在心靈上達到了某種默契,雖然他們肉體沒有結合,但是他們的精神已經為彼此達到了高潮。這是畫家和他妻子之間永遠不可能達到的。就像畫家勸阻妻子說不要看畫會自討沒趣的,實際上畫家已經承認了女傭在他心中的地位 喚桐 上乙個女僕當模特的事兒不知道題主記得沒有,你的帥老公,還有年輕貌美的...

畫漫畫真的沒有前途了嗎?為什麼身邊的朋友都勸我做原畫。

美院專業?那你可真是練的太少了。可能建議的意思是,比起自我創作放飛,讓你從事分工更細流程制度更嚴格的原畫,海量工作的打磨下逼你提公升技術吧。但是圖上看沒有色彩結構的概念想應聘原畫也很難。 lxw495072 沒有什麼有沒有前途,自己選擇的東西都是自己內心最真實的回答,都是自己在努力,其實原畫和漫畫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