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日本漫畫裡的主角年齡幾乎不變?

時間 2021-05-11 18:20:45

1樓:槐念i

1.外表看似青年,實際確是中年大偵探的頭腦,無所不知的名偵探,真相永遠只有乙個!

2.我是來自真新鎮的老智,就決定是你了,老傑尼!

3.「嗚嗚多啦A夢,小夫胖虎他們又搶了我的客戶」

2樓:異鄉人

也沒有,比如火影,人家都結婚生孩子了,好巧我看的時候他們十二歲我也十二歲,現在我結婚生子了,也有了博人傳哈哈,不過我不看博人傳

3樓:龍蝶

並沒有這麼一說啊!

有不變的。柯南不變,哆啦A夢不變,地獄老師不變……但是也有變的啊!死神,海賊,足球小將,灌籃高手……變與不變全在於作者要如何表現這部作品。

4樓:

這是日本部分長壽漫畫的常用手法。

一般用在日常系,像《摸索吧,部〇劇》就曾經吐槽過這個問題,並把已經畢業的前輩拉了回來。

這種手法簡單來說,就是時間在不斷推進,但是人物的年齡固定或者會復原。主角可以過無數次新年、生日、慶典,但是年齡不變。動畫的話你可以看看《南家〇姐妹》,

《名偵探〇南》其實就是這種方式,不過他的漫畫其實是講劇情的而不是純粹單元劇,所以它是奇葩。

漫畫的傑出代表有《海〇小姐》和《多〇A夢》

5樓:好機智的鴨子

可能因為好畫?畫風穩定了?

我覺得這個得看你是什麼題材的漫畫,劇情向的話需要來個時間線讓角色開新地圖,解鎖新任務什麼的,這個題材一般會有個「一年後」「幾年後」啥的跨度

日常向話,或者劇情需要的話,很多是選擇凍齡的,雖然往往會出現「我在20歲那年過了五六個新年」這樣的場景

實際上,要我來畫漫畫我估計也是讓主角凍齡的,因為捨不得讓我喜歡的人物畢業,那就讓他們一直保持這樣的時間吧(月刊少女野崎君的作者就是說ta捨不得讓裡面的高三學生畢業所以採取了類似的設定)

怎麼才能活出動畫和漫畫裡男主角的感覺?

啊哈 這個簡單!首先硬體條件。1.是個男的 2.活著 3.不能太矮 4.不能太醜 於是就有了當漫畫動畫男角色的資本。當主角 1.先決定乙個遠大到有些不切實際的目標。比如考個全校第一加入學生會什麼的,或者把學生會變成自己後宮什麼的 2.要沉迷工作等切實際的東西 3.有乙個超級厲害,旁人做不到的技能。4...

為什麼很少有有以女性主角的熱血漫畫呢?

ranken 輕羽飛揚吧,媚宅成分低,同時有熱血漫該有的魄力。如果一些熱血競技番 網球王子,黑子籃球之類 裡面的男角色們全換成女的話,她們還是會像普遍的熱血漫男主角一樣帥氣且有氣魄,但是女性運動番又不一定是熱血番,總會摻和一些媚宅 百合 戀愛之類的成分 Charon 是的,很少。一是受眾問題,熱血漫...

為什麼很多日本漫畫裡練劍術都從上往下空揮?

劍道才有的練習方法。然後你會發現一件很搞笑的事情,就是漫畫裡不管是哪中國人,什麼流派都這麼畫 比如拿個西洋劍揮來揮去什麼的 還記得有乙個裡番裡女主一身騎士鎧甲,道場上還寫著騎士道三個字。當時就笑的出戲了。 蒜葵 瀉藥從劍道人的觀點來看,是因為這樣 好畫 需要畫的幀數很低,還不影響效果。誰要說畫劍道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