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畫裡最精彩的打鬥(或對決)場面有哪些?

時間 2021-05-29 23:43:36

1樓:forecho

1、《死神》:本身就是一部很熱血的動漫,三天一小打,五天一大打的,你可以說他劇情不怎麼樣,但是你不能說他打的不精彩,強烈推薦一護跟十刃打鬥的那幾集,非常精彩。(不過現在第一季已經完結了,有點傷心,還沒看過癮)

2、《火影忍者》:也是一部打鬥比較精彩的動漫,可以看一下鳴人與曉組織的打鬥的那幾集,也非常精彩。

3、《海賊王》:這部動漫我是從半路開始看的,路飛去救他們的哥艾斯的那部分打的也很精彩。

2樓:

JOJO奇妙冒險每一部的最終決戰。

以及:華尼拉 · 艾斯VS穆罕默德 · 阿布德爾(戰死)華尼拉 · 艾斯VS伊奇(戰死)

J ·P ·波魯那雷夫VS華尼拉 · 艾斯(戰死)迪奧VS花京院典明(戰死)

布差拉迪的每一戰

3樓:上方鹹魚

如果不限於單打獨鬥的話,上面的各位回答之後還可以加入《王者天下》的全部戰役!!!!

每一戰都讓人熱血沸騰!!!

秦王都戰成蛟!

信初戰嬴政遇刺

王騎VS李牧!

蒙驁VS廉頗!

現在的函谷關秦VS5國!!!

4樓:鄧明華

尼特羅會長Vs梅魯艾姆

幫@祝風翔補圖,這場真的是超級精彩

會長用盡一切招式和梅魯艾姆打,被輕鬆斷腳斷手,但梅魯艾姆從一開始的不屑到後面開始尊重這個超級頑強的對手,不過其實梅魯艾姆一直都是打得非常輕鬆的,直到最後,富奸來了個驚天大逆轉,會長在用盡所有招式無果之後,居然引爆了乙個核彈...讓一直把人類視作螻蟻的梅魯艾姆見識到了人類所能表現出來的最極限的惡意。

畫面已經變成完全的寫意了,瘋狂地用線條刷,大概這是富奸在HxH中畫的最後乙個認真畫的戰鬥吧...實在是很驚豔!

漫畫史上打鬥最精彩的漫畫是什麼?

就抬槓 最精彩沒有,但打鬥好的日漫應該有挺多,但是熱血日漫我一般看動漫,國漫知道倆,但劇情沒看,虎x鶴黃曉達 悲傷的拳頭,王偉 劇情太爛 山海逆戰,邱福龍 東北佳明哥 龍珠地球軍對貝吉塔那巴 z戰士大戰弗利沙 孫悟飯單手虐沙魯 幽遊白書 暗黑武術會全部戰鬥 浦飯幽助對酹 浦飯幽助對戶愚呂弟 浦飯幽助...

你覺得特攝裡的那一場打鬥最精彩?

UltramanOrb7 歐布奧特曼 中暗耀形態初登場,爆錘加拉特隆的那一場。為什麼?因為爽快,因為殘暴。失控的歐布將野性的打鬥發揮到了極致,打得酣暢淋漓。但是對於這種問題還是見仁見智,每個人都有自己心中最喜歡的那場打鬥。 水母菌kurage 雷歐奧特曼vs凱特爾星人,這集裡的打鬥水平之高可以作為特...

你認為秦時明月最精彩的打鬥是哪場?

蓋聶衛莊機關城一戰,這是秦時巔峰戰力之戰。你問我為啥,秦時明月中間的那一段,那兩條龍就是縱橫的蓋聶和衛莊。他們是主角。 在我心裡曉夢和伏念那一戰影響太深了,語間玄乎其玄,劍下氣運生花。然後是縱橫對六劍奴那一次。我發現一點很有意思的是,秦時真的有很認真在做武功招數,同源出來的武功就是大體相同,細微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