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斯嘉丽最後能不能追回瑞德?

時間 2021-06-02 02:39:44

1樓:Alone

我個人感覺,斯嘉丽最後還是失去了瑞特,不是瑞特不愛她,是瑞特不想再愛她,愛她太累了,他學會了放手。這年斯嘉丽28,瑞特45了。他嚮往安定了,他愛了斯嘉丽12年,也等了她12年,陪了她12年。

最後得到她心的那一刻,已經放棄了。因為這樣的愛已經沒有意思了。也許斯嘉丽是了不起的,身上的愛爾蘭血脈,想得到什麼男人就能得到。

但是你仔細想想,瑞特又與別的男人不一樣。能降服斯嘉丽的只有瑞特,讓斯嘉丽心服口服,哪怕強行和她求愛,斯嘉丽也是服從了,因為她鬥不過瑞特,瑞特懂她的把戲。所以,我覺得——斯嘉丽也許是覺悟了,但還是不明白自己多年愛的究竟是誰,她在最後一刻,明白了她愛的阿什禮是個理想模型,她需要愛的是瑞特,可這一切於事無補。

瑞特不會回頭了! 他有他的尊嚴與生活。當然喜歡他們能夠重新在一起了,可是現在想想,就算兩人在一起,愛情也已經變了味。

斯嘉丽若委屈求全,使盡手段,那還是那個斯嘉丽嗎?瑞特若被斯嘉丽這些小手段打動,還是那個精明自負的瑞特嗎?真正的答案有無數種,它在我們每個人的思緒中,隨風而飄。

2樓:夏天吃冰淇淋最配哦

我覺得可以,白瑞德只是暫時疲憊了,他對斯嘉丽的愛並沒有消失,他也誤解斯嘉丽了覺得斯嘉丽並不愛他,或許不敢相信斯嘉丽是愛他的吧。斯嘉丽自己也並未意識到自己有多愛他,以她的性格會重新去找白瑞德,等他們雙方都更明白對彼此的愛和怎麼愛對方的時候,他們會幸福的。

3樓:Mrs.Butler

肯定會啊。瑪格麗特公尺切爾受訪的時候也說了,結局已經印在書頁上,我已無需任何補充。書末斯嘉丽說她一定會追回瑞德和作者的話是對應的吧。

如果感興趣的話,其他的理由可以看我在另乙個提問裡的回答。

4樓:RedRhett

她總能得到她想要的,但得到後的結果卻不如她所想。她也總是說不贏他的,但他還是暗暗地輸了。最後,他也許會回來,但故事不會像她想的那麼完美。

5樓:楊依婕

可以,因為她是斯嘉丽。

因為只要是她真心想要的東西,無論經過多少波折一定都是會得到的。

她是幸運的,因為她真心想要的東西都一定會得到。

可她也是不幸的,因為她經歷了好久才明白自己真心想要的東西。

想起星你裡面有一句話,

就像沒有太陽的,烏黑天空中的星星,如果得不到,說明不需要得到,如果遇得到,說明我們終將遇到。

很多事情得不到,因為不需要得到啊!而比起費勁千辛萬苦得到之後又拋棄,不如就像那一開始,就沒有得到過。

6樓:

不能吧,也不能夠,作為乙個人物她已經夠有血有肉,如果再追回白瑞德那她就是又乙個個萬能瑪麗蘇,單從故事的流傳性來說就少了很多魅力,失去的就失去了,如果乙個人一味堅持就能扭轉一切也太不現實了……她得到過只不過現在已失去

7樓:清穹

你覺得在這場愛情的博弈中,他輸了嗎?

未必。你問他會回來嗎?

或許吧,當遊子看遍了外界的繁華疏落,嚐遍了辛酸苦辣終是要歸家的吧。

可是思嘉呢?她才28歲,她要為這不確定的歸期、不確定的心意等到何時?

或許題主你會想她可以拋下一切去用自己的誠心去挽回瑞德嘛,可是那就不是我們所熟知的活的肆意凌然與瑞德鬥的旗鼓相當的思嘉了。

所以他們的故事沒有結果。

或許有一日,思嘉成熟了,不再是那個任性的「小女孩」,瑞德又重燃了愛意,他們的愛情又得以繼續了呢。

希望如此。

王承渲最後能不能出道?

Pluto 再更新其實上取決於你物料放的時間和多少,還有廣告資源,最近物料也發了幾個,廣告也接了一兩個,資料也基本穩定在了10這個位置,i渲們一起加油吧,因為根據上次排名,除了幾個小斷層,差距不大,只要資料好,就有機會 分割線更新一波 目前確認能出道的,劉老師,ysx,yy,xjq這四位估計是最穩的...

西醫的發展最後能不能科學的解釋中醫?

朝花夕拾010 當然能!西方科學家們早就發現穴位是人體中筋膜上電離子聚集的位置,只不過現在醫學無法證明刺激穴位能治病的有效性和安全性!假以時日,一定會殊途同歸的! 能呀!科學早就解釋中醫了,所以才沒有把中醫納入現代醫療體系。比如針灸,研究得很明白,就是針刺反應產生一些神經物質,能夠短暫的止痛。如果你...

楊紫最後能不能和李現在一起

對楊紫一直路人吧,前幾年因為 柒個我 喜歡上張一山,然後熱蒐會有楊紫啊,當時瘋狂想讓他們在一起,覺得張一山喜歡她,現在在楊紫李現的坑里走不出來了,這兩天冷靜了些,知道了一些事還是因為楊紫的演技想看一看紫妹的 香蜜 覺得也許真像一些人說的一樣,她太優秀了,她也不缺別人喜歡,她只是不夠自信,現在不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