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少女有必要看完嗎 是不是不看就錯過了的一部好動漫

時間 2021-06-01 06:55:03

1樓:馬孔多在下雨

在手辦吧看見別人曬閻魔愛的手辦偶然開始看這部動畫,開先只是一時無聊覺得人設不錯去看看結果直接補完了第一季,真的太好看太好看,無論是從故事,立意,畫風,人設,配樂,敘事節奏等等等都直戳我靈魂愛被仙太郎鏟土活埋的時候看得眼眶都濕潤了,可惜ALTER和壽屋出過的兩隻PVC都已成神物還是感謝大森貴弘,感謝スタジオディーン帶來如此神的一部動畫。

愛好二次元的話,不看真的是人生一大損失了。

2樓:魏尼采

啊好想回答一下這個問題。盡量不劇透…

開始看第一季第一集的時候被震撼到了,因為這是我接觸到第乙個也可能是目前唯一一部都市怪談系列的作品=_=好啦我承認我看的少。加上本人對三無少女和御姐的無原則倒貼跪舔很快對地獄少女產生了好感。除去每集單元劇的故事,主線雖然進展緩慢但還算絲絲入扣。

三季下來是完整的劇情沒錯,所以最好是看下來。雖然前期可能有疲軟症狀(畢竟單元劇的劇情有些略狗血)但是主線故事還是蠻精彩的,而且…第三季里奧澆賣萌的場景怎麼能錯過呢!

真的有必要看那麼多書嗎?

自由的檸檬 讀書多沒有錯,讀書少當然也沒有。讀書只是一種愛好,就像釣魚和游泳一樣,從來沒有人說你釣魚少就不配釣魚,所以一年讀一本書和一年讀100本書並不影響讀書這個興趣或讀書這件事。讀書和其他興趣的最大區別是除了獲得樂趣之外,還能獲得新知,但這並不意味著讀書多獲得的新知就多,所以不能以量取勝,而是以...

社科專業的學生,有必要看那些經典嗎?

火鬱發之 既然提到 國富論 那就從經濟學方面說一下。我的建議是先讀一讀思想史方面的著作。閱讀思想史有助於形成該學科的知識譜系或者說地圖,有了歷史感整體感,則不至於會陷於只見樹木不見森林的境地。思想史中提到的基本都是關鍵人物 重大事件 經典書籍以及核心的觀念或理論 沿著時間線可以清晰的感受到這些觀念和...

高中學習英語有必要看英文原著嗎?

我現在已經工作好多年了,才開始看原著。現在看了之後,明顯詞彙量 語感都好很多。學了那麼多年英語,現在還只能看青少年作品。真應該早點看。以興趣為目的 OK的以提分為目的就沒有意義的任何題目的失分本質上都是因為意思理解歪曲精確到最小最初的歪曲永遠是單詞意思的理解歪曲很多130的學生都會有這種誤區認為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