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學習英語有必要看英文原著嗎?

時間 2022-01-21 07:25:55

1樓:姑蘇外文

我現在已經工作好多年了,才開始看原著。現在看了之後,明顯詞彙量、語感都好很多。學了那麼多年英語,現在還只能看青少年作品。真應該早點看。

2樓:66的羊老師

以興趣為目的 OK的以提分為目的就沒有意義的任何題目的失分本質上都是因為意思理解歪曲精確到最小最初的歪曲永遠是單詞意思的理解歪曲很多130的學生都會有這種誤區認為自己基礎沒問題只差技巧了只差某種神奇的方法了實際上即使140 還是百分百死於單詞建議針對性核查歪曲單詞針對修正記憶

3樓:drendaeH

學有餘力可以,應付高考沒必要,不如刷我大江蘇的38套吧(強行安利)

4樓:Davina雪

我覺得可以。

上面有答案說高中生還是摳語法考點多背單詞這樣的話的,我有不同意見( . )

我閨蜜高中英語極好,148左右,她高中最愛幹的事就是看原著啊,她跟我講,學英語死背單詞沒什麼用的,很快就忘了,題主也提到了背單詞過一段時間就忘光了吧?我當時也經常拿個小本本,記好多自己不會的單詞,然後閒著沒事就搖頭晃腦的背,看起來很刻苦的樣子,但記不了多久。她說學英語最重要的是配合背單詞一定要閱讀啊閱讀!!

她教我的時候已經快高考了,我英語又很渣,所以她給我講的是背單詞配合做黑皮英語那個閱讀題或者完形填空題。我去幾個月提高30分啊啊啊啊!!超級神奇有木有啊!!!

不過我覺得題主的水平嘛,闊以直接看原著。我同學就是經常看各種原著啊,一直成績保持年級前2,後面考了全美前十的學校留學去了。

我作為乙個除了英語以外還算是半個學霸的過來人表示,高中真的真的不要死學,真的。我們學校是那種特別輕鬆的開放的素質教育那種學校,一樣人才輩出啊,我高中的時候經常不是那麼刻苦的,高二開始玩結他,高三開始追吸血鬼日記,不是照樣考的好好的嗎?

而且呀題主,雖然高考很重要,但是人生不是到此為止了的!人生真的是一場長跑,你不要為了這個看似決定你命運的小插曲犧牲很多其他東西,不然可能你一輩子也補不回來了。當然,高考很重要!

但是勞逸結合才是真理!(偷偷說一句,我們學校有乙個山東學霸,真的學習很好辣種,高考700多分,但是老是給人感覺缺根弦,跟人交流也很木訥,情商具低,我們很多老師第一次接觸她都覺得很怪的感覺,而且我們都說不上話,我們跟她說一句話她就要反應半天那種,但是真的超刻苦,成績超好。可是我不希望你成為她那樣的人,你希望嗎?

)還是希望題主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如果閱讀原著呢,老人與海和哈利波特這類的書都是很簡單易懂的哦~~還有Taylor(女神⊙﹏⊙)的歌強烈推薦,都說她是照著高考詞彙書寫歌的,沒有超綱的~閒著沒事就背背歌詞也很不錯呢~~

祝題主高考取得好成績!

高中學習有必要刷題刷到很晚嗎?

李駝駝呢 作為乙個剛剛經歷了2021年高考的老學姐,我想談談在我高中階段對於刷題的經驗和教訓。高中學習,刷題一定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刷題一定不能盲目,我覺得最重要的有三點,效率,質量和數量,結合數學學習我們具體談一談。首先是效率,這是整個高中學習中最重要的,當然也是刷題最重要的。具體來說,做一道題應該...

對於高中數學學習,讀哪些英文原著有幫助?

傷逝 看過一點點,比較好的有Serge lang的Geometry,Stewart的Precalculus等。英美俄日法德意等國的基礎教育質量不錯的。 xueer 1Math Encounters with High School Students Serge Lang 2Geometry,2ed ...

高中學習有什麼意義嗎?

長郡遠端學校 高中大部分你學到的知識在工作之後大多數都用不到,比如立體幾何,力學基礎 古文釋義。大部分你工作需要的技能是在大學以後學到的。那麼為什麼高中要學這麼多呢?第一點我想學校應該告訴你了,是為了公升學。這是客觀存在的現實。第二點,也許你會覺得很虛,但是確實是為了訓練你的思維能力。人在中學階段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