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冢彩加對於比企谷八幡來說,是怎樣的存在,戀愛的感覺嗎?

時間 2021-06-01 04:15:57

1樓:大萌

乙個梗而已,大老師也明白這點

更多地是側面表現大老師只是強行拔旗,內心是仍然有喜歡之情的,只是不願意再受傷害了。

其實大老師這個人,總結一下其實就是乙個高智商的中二現充而已。

2樓:風燭日

感覺這裡並不是說愛戀吧,只是說彩加這裡給大老師的印象與平時不同。感覺與雪之下的看起來堅強實際卻不同以及糰子的看起來溫柔還有葉山等人類似。

3樓: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被邀,有點方。

時間久遠,記憶可能出錯了哈。

印象里戶冢小天使每次出場,大老師都會描述他的外貌與舉止,所以對小天使的印象大多都是可愛和純真。

對於能夠準確把握人際關係本質的大老師來說,主動懷著善意接近的小天使或許就是心靈的支柱吧2333。

其實大老師和戶冢的相處模式就是普通的同性朋友,對於小天使的好感,也是對朋友的好感。但對大老師來說,要承認自己有朋友這個事實,遠比被當作痴漢更羞恥。他寧可強行把和戶冢的關係定位在自己一方的單箭頭,並隨便給這個箭頭安乙個名頭。

這大概就是大老師式的害羞,或者說變扭。他和小天使之間就像訊號不好的通訊,他一方對小天使釋放出善意與好感,但是小天使對他釋放的他就拒絕接受,或者非得當作恩賜才能接受。

但是隨著劇情的發展,大老師也逐漸被其他人影響,發生變化。在題主擷取的部分,大老師第一次接收到了小天使的真實面,認知到作為戶冢這個人的一面。之後幾卷和葉山之間的摩擦,應該是最直接突破大老師防線的一擊。

可能會有一天,大老師能夠坦率地接受小天使是自己的朋友,自己也是小天使的朋友這一事實吧。

至於對戶冢性別遮遮掩掩的描寫,應該是作者的惡趣味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樓:焚北冥而煮鯤

大老師也有一腔的愛啊,但大老師又不敢對女生有所表示,這時彩加出現了,就像有了宣洩口。所以就顯得大老師和彩加的關係不正常。

5樓:

除去賣腐的部分,彩加實際算是大老師在高中的第乙個同性朋友(材木座還差點←_←),像是和彩加看電影什麼的,也是反映了大老師的成長吧

如何成為比企谷八幡

其實想成為某某這種想法就是錯的,刻意成為別人的影子自己最終會被黑暗吞沒,所以,活的像自己一點就OK了,大老師那個年齡本來就是不成熟的年紀,就算你成為了大老師那樣,也無法理解所謂真物是何。承受過真正的孤獨,閱讀,發呆思考人生,完全隔離交際圈。從先是孤獨到崩潰再到滲透思想 看透一切 一眼看穿他人的本質 ...

如何分析比企谷八幡這個角色?

自我意識過剩的怪物,產生了扭曲的自我矛盾。放棄自己力量的最常見方式,就是認為自己毫無力量我所有的自負都來自我的自卑,所有的英雄氣概都來自於我內心的軟弱,所有的振振有詞都因為心中滿是懷疑。我假裝無情,其實是痛恨自己的深情。我以為人生的意義在於四處遊蕩流亡,其實只是掩飾至今沒有找到願意駐足的地方。坦白書...

《我的青春戀愛物語》中大老師比企谷八幡是否是乙個很有思想深度的人?

不是,因為他還只是高中生,陽乃是大學生,平塚靜是老師,做事方法和價值觀都不一樣,這部動漫講的是成長,不是造神。他在現實生活中會不會很厲害,我認為現在不會,等他長大了會。 戴亦舒 只能說八幡在高中是乙個相對很有深度的人。當他對大人的印象停留在總是口出怨言,說骯髒的謊話,做卑鄙的事的時候,就說明他也只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