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海賊王的動畫越來越水 遲遲停留在世界會議,不進入和之國?

時間 2021-05-06 18:29:12

1樓:誰怕

昨天剛看了一集,蝙蝠人和瞪羚人抓小玉的那集,

蝙蝠人射箭的動作大概重複了4次朝上,硬生生脫了幾十秒。堪比動畫版的《西遊記後傳》。

我還是老老實實去看漫畫吧。

2樓:流浪山谷的風

看了劇場版,你看動畫版會發現人物設計有點變形,這是我選擇看漫畫不看動畫的主要原因。

其二,動畫也不是拖沓,就是劇情節奏沒有漫畫緊湊有代入感,而且有些地方還改來和原著不一樣了,所以我選擇看漫畫。

3樓:浮沉

其實很明顯的,漫畫與動畫相隔太近了,要是不拖延一點,漫畫就基本跟動畫同步了,這時候動畫組就會催促漫畫組了,這時候漫畫組要如何創作呢?

總之就是水

4樓:落塵

這不太正常了嘛,新劇情+回憶又不是從這段時間開始的。估計作者覺得7時間跨度久了讓我們重溫下一些細節。我覺得挺好呀,有的時候看著新的忘記舊的,還會重新看一遍,現在就不用了,一集乙個故事回憶,蠻好

5樓:17歲凡爾賽人

走漫畫吧,身邊的人有許多說漫畫拖內容什麼的我個人倒覺得還好,節奏比較平緩,不會很拖也不會很趕,出內容的時候也不會覺得來的很突兀,給內容作鋪墊的部分也覺得長度比較合適

6樓:Xoooooo

講道理作為動畫粉應該相當理解才對,如果動畫不水,很快就會追上漫畫

如果尾田今天停刊明天停刊,game over

其實水的那幾集看著還挺感動的,不知不覺大家都走到現在了

7樓:公有制萬歲

目前世界會議篇水是為了給和之國篇攢經費,整體而言1. 長篇漫動畫化的通病,季番可以短期內投入大量經費和人力,平均分到每一集的經費和人力資源多,質量有保障,但海賊的動畫除了特殊情況剩下的都是每週一更,十幾年不間斷,平均到每一集的資源很少,2. 為了不追上漫畫進度,不得不拖。

動畫一旦追上漫畫進度漫畫銷量就會受影響

8樓:

我提個比較那個啥的理由吧。

尾田把動畫組坑了。

前面剛分開,總不能立馬湊一起吧。

再加上更高頻率的休刊。

動畫組心理也苦啊

9樓:葉君力

動畫劇情追上漫畫就只能繼續拖,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再說尾田和東映早就是躺著賺錢的狀態了,不用那麼拼了,我倒是擔心以後田中大媽要是退休了路飛怎麼辦。

10樓:圍觀吃瓜學習

這是為了避免動畫進度追上漫畫從而做不下去的尷尬局面,海賊王那麼多粉絲這種熱度就算做的再爛也會有人看的。官方訊息貌似是7月份進入和之國。

為什麼你開始越來越不喜歡海賊王?

鄭某 我是動畫黨,沒看漫畫哈。就說一點,到了和之國,出來的人太多太多了,看到A出來,想 這下人物差不多了,咔咔咔又連續出來BCDEFG 就很煩,上次人物出場這麼密的,印象是在水之都 各種小商販 船工們含CP9 後面還有戴面具的CP9 弗蘭奇一家 婆婆小女孩和貓 冰山 看了好幾次才真看進去 當然水之都...

為什麼海賊王越來越無聊了

短腿小柯基 因為故事背景過於巨集偉,人物關係過於複雜,故事情節過於拖沓!海賊進去和之國以後,基本就很少看了,只會偶爾想起來看看或者積攢一段時間翻一翻,真的感覺失去了那種激情!和之國背景太大,人物太多,其實簡單的說就是很多大佬和新人,齊魯一起,準備推翻舊的勢力,一次新老勢力大碰撞!但是人物卻牽扯太多,...

近來知乎《海賊王》話題的質量是不是越來越下降了

1.我在這個回答 知乎使用者 如何看待 海賊王 話題下的那個最高贊 25K贊 回答關於 路飛是陰謀家 的言論?中提到過,知乎是乙個淺閱讀的社群,知乎的機制就是越能夠吸引輕度粉絲的回答讚數就越高。真實性 邏輯性 嚴謹性反而不重要。不是海賊王話題質量下降,知乎一直都是這樣。楊威的25K回答 就是那個陰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