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的戰力系統我是越來越看不懂了,誰來給我分析分析?

時間 2022-01-23 09:51:15

1樓:

海賊王的戰力設定本來就不行,跟火影死神根本沒法比。

2樓:

我覺得是國內某些海公尺腦子轉不過來,實力在他們腦裡已經固定了,接受不了自己居然理解錯了,於是就戰力崩壞了。

3樓:

海賊王戰力體系崩壞(×)

貼吧戰力體系崩壞(√)

和之國進入第三幕,貼吧戰力大佬發表展望新章節的講話「海賊王的戰力體系已經基本完成,後輩只需要做一些修修補補的工作就行了。」「尾田肯定了皇級和大將的兩種戰力,現在,它的美麗而晴朗的天空卻被兩朵烏雲籠罩了,」「第一朵烏雲出現在大媽」「第二朵烏雲出現在七武海「

海賊王就沒什麼戰力體系,卡普中將是中將戰力?五皇路飛是皇級戰力?

打架而已,你會管你們家門口的小混混叫混級戰力,管他們老大叫佬級戰力?

蒙卡能夠給卡普一斧子,日熊也能爆頭香克斯,怎麼路飛打四皇,弗蘭奇軋大媽就不行了?

白鬍子16個隊長戰鬥力還不一樣呢,三將星裡餅乾能和卡塔庫慄相提並論?

試圖尋找乙個本來就沒有的體系,當然會看不懂了。

4樓:萊納要坐了

Big mom被弗蘭奇撞翻,基本邏輯都沒了,在和之國戰力體系徹底崩潰

近來知乎《海賊王》話題的質量是不是越來越下降了

1.我在這個回答 知乎使用者 如何看待 海賊王 話題下的那個最高贊 25K贊 回答關於 路飛是陰謀家 的言論?中提到過,知乎是乙個淺閱讀的社群,知乎的機制就是越能夠吸引輕度粉絲的回答讚數就越高。真實性 邏輯性 嚴謹性反而不重要。不是海賊王話題質量下降,知乎一直都是這樣。楊威的25K回答 就是那個陰謀...

為什麼我上了大學越來越看不出人之間的差別?

每個人都很獨特的,差別只是不同,不要對人有等級觀。接受別人的優點,懂的欣賞和學習,學會謙虛和包容。這是要學習一生的道理。 有志青年 真的是你接不接受人家 就看自己喜不喜歡 成績好,壞只是乙個評判標準 還有很多的評判標準 就像你說的 成績好的其他不行 成績不好的還挺聊的來 這是按綜合的標準來著的吧 你...

為什麼海賊王的動畫越來越水 遲遲停留在世界會議,不進入和之國?

誰怕 昨天剛看了一集,蝙蝠人和瞪羚人抓小玉的那集,蝙蝠人射箭的動作大概重複了4次朝上,硬生生脫了幾十秒。堪比動畫版的 西遊記後傳 我還是老老實實去看漫畫吧。 流浪山谷的風 看了劇場版,你看動畫版會發現人物設計有點變形,這是我選擇看漫畫不看動畫的主要原因。其二,動畫也不是拖沓,就是劇情節奏沒有漫畫緊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