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中,如果新一,小蘭,步美三人年齡相同,那麼新一會選擇誰?

時間 2021-05-05 15:22:57

1樓:清水舞台的楓葉

小蘭與步美的性格並不完全相似。

小蘭直到十五歲才明白什麼是愛,步美七歲就喜歡上柯南,面對疑似情敵的小哀會主動出擊,親光彥臉頰時也會讓喜歡的男生迴避。

以步美的性格,更不可能在被罵後哭哭啼啼地製作櫻花名牌,她會反駁。

我還是那句話,能讓工藤新一一見鐘情的,只有毛利蘭。

小學初中高中

2樓:

和性格啥的沒關係,新一喜歡小蘭,換句簡單的話來說,小蘭是哪種性格新一就喜歡哪種性格,懂了嗎?不是因為性格喜歡小蘭,而是喜歡的小蘭是那種性格。而且我並沒覺得步美跟小蘭性格像…

3樓:我可是美少女

題主不如再加個小哀進入?

看過《櫻花班的回憶》那集之後,我就覺得新一和小蘭真的是命運的安排

不管再加多少個人進去,新一都會選擇小蘭的吧

4樓:魑魅魍魎

題主,是不是對新一有什麼誤解!!性格相似的人多了去了,喜歡的那個才是最特別的存在!!

本就是沒什麼爭議的事情,從始到終只有蘭乙個!!

搞不明白為什麼那麼多人看不懂!!佩服!!

5樓:花時玖

小蘭,一是青梅竹馬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二是雖說是一直小蘭在等,但是明明更主動的是新一。三是如果新一沒變成柯南他不會跟乙個已經工作的女性和乙個小學女孩扯上關係的。

四是……算了四是這對兒都蓋章了

如何評價《名偵探柯南》中的吉田步美

一生忠愛雷霆 太!招!人!煩!了!每次看到有人綁架她,我都為綁架犯祈禱老哥你撕票吧好人一生平安這麼小的小姑娘就婊裡婊氣的,竟然養備胎!一直說喜歡柯南,還偷偷親光彥!還啥都想要,人家吃個冰淇淋她也要,看見啥喜歡就開始裝可憐裝嫩,還說不得,一說就哭!各種作死,關鍵時刻掉鍊子第一名!幹啥啥不行!就沒見過這...

名偵探柯南中的angel為什麼指小蘭呢?

白堊之城 紐約篇中蘭表示看到貝姐是上天保佑,因為貝姐是她崇拜的明星。貝姐表示莫得天使,最起碼天使沒對她笑過。後來貝姐化妝成的殺人魔想要殺蘭,不小心掉下欄杆,被蘭救了。貝姐表示蘭真是我的天使啊。大致這樣。 黑喵喵嗚 新蘭高一時去紐約,小蘭遇到了貝爾摩德假扮的殺人魔,貝爾摩德本來要對小蘭不利,結果不小心...

名偵探柯南中,工藤新一經常對小蘭說的那句抱歉的日文 (或者 是什麼用法?

Lily Fictive 他說的是悪 wa ru i 省略掉 音中的u,和i快速連讀,聽上去就很接近 這就是日語中表達抱歉的一種形式,口語詞,男生和世良用的比較多,女生大多數用的應該還是 比如小蘭柯南說的比較多的是 大阪那邊用 比如黑雞和黑雞他爸。 八卦青蛙 在日語口語 又叫首都圈方言 中,常常會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