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的奇妙冒險》系列漫畫中你最喜歡的配角是哪位?為什麼?

時間 2021-05-05 15:08:35

1樓:古巨基巨基

腿姐,我永遠的女神。

承太郎的保健室女老師,我永遠的女神2。

被吉良吉影臨死前摸手的女醫生,我永遠的女神3。

杉本鈴美,可愛的鄰家小姐姐,我永遠的女神4。

康一的姐姐,我永遠的女神5。

艾莉娜,奶奶太溫柔了,我永遠的女神7。

川尻忍,未亡人,戀愛腦,太太我可以,我永遠的女神8。

茸茸的母親,真是便宜了那個義大利人,我來拯救你,我永遠的女神9。

dio的小麵包們,dio的眼光真的可以,我永遠的女神10、11、12……∞都在這裡了。

2樓:珍湉

我喜歡莉莎莉莎,只因為她漂亮

雖然JOJO裡面的漂亮女角色一大堆,但是莉莎莉莎最符合我的審美而且性格屬於那種理智冷酷型的,在那麼大的乙個島上做島主,這個設定就很霸氣。平時看著很嚴肅,但是在絲吉Q選衣服猶豫不決的說:「莉莎莉莎小姐果然適合白襯衫,但是偶爾試試華麗的款式也不錯。

好糾結啊,選哪件好呢」

她又會笑笑說:「就穿華麗的那件吧。」

假如她不是50歲...我一定會更喜歡她的....

《JOJO的奇妙冒險》系列漫畫中你覺得哪位角色的死亡最可惜?為什麼?

天空的顏色 jojo裡去世的角色太多了,而且基本上每個角色都讓人敬佩且回憶,啊啊,荒木你沒有心 瓦姆烏 西撒 花京院 伊奇 布加拉提 喬尼 隊長 大哥 真難,看第二季的時候一開始心疼西撒,又恨不起來瓦姆烏,等瓦姆烏去世了,又好難受。我選伊奇吧,因為伊奇是第乙個加入主角團的動物,我當初以為荒木不會讓它...

《JoJo奇妙冒險》這部漫畫中有哪些彩蛋?

張亮 所謂 JoJo 裡的彩蛋,主要是荒木飛呂彥是個非常喜歡 借用 其他人創意的人。最著名的,就是它借用了數以百計的樂隊名 歌名。其他朋友的答案裡都有列舉,我這裡不贅述了。我補充幾點 1.荒木以前是學服裝設計的,他非常喜歡參考其他時尚品牌的海報。所以才有那麼多怪怪的動作為粉絲所稱道 關於這個,請參看...

《JOJO 的奇妙冒險》漫畫中承太郎上學時的表現,他媽媽憑什麼認為他是乙個 溫柔的孩子 ?

asdmn 還記得李天一案麼?他媽媽是這麼形容他兒子的 夢鴿稱李天一本質善良 忠義,也熱愛學習。與李天一的書信內容 媽媽,我現在知道18歲前為什麼需要監護人,因為我們的心智不全,我們分不清善惡,分不清準確的是非。在我的這件事情上我清楚的認識到我錯了,因為我做了一件自己並不是真的做了的事情,因為我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