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給我備註「有毒的」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5 15:08:35

1樓:平原畫妖精

這個我猜測有二種意的可能性

1、可以直接理解字面上的意思…「有毒,觸之必傷」

2、男生講女生有毒...可理解為女生某方面的優秀已超極致,讓人無法抗拒,可偏偏你又不能去選擇,那就只能躲著點了......因為「妖姬」是一般男人無法降服的存在

2樓:陳志源

You are special.

你要有想法,可以走歡喜冤家路線,需要你主動,會有毒點碰撞的趣味,也會有毒點磨合的苦痛。

你若沒想法,只要你不主動,男生大概率不會追你的。

3樓:涼介

那是因為你真的對他來說是毒藥了,會上癮的那種,一旦吸食,就會心臟加速,腎上腺飆公升。而且最可怕是戒不掉,沒辦法不去想你,每天腦子裡都是你,連做夢都是你。

4樓:

這其實是比較愛你的一種行為吧

5樓:合襯

也許每乙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至少兩個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

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飯粘子,紅的卻是心口上的一顆硃砂痣張愛玲

6樓:惡犬牙狗

一般的定義為凡是以小劑量進入機體,通過化學或物理作用能夠導致健康受損的物質。

語文我還是勉強及格的。我嘗試著去挖掘理解這些文字的含義:

應該是指您的一小部分就足夠引起男生們的不適。

因為您並沒有補充自我介紹,那麼就需要分情況:

1。您是女生。男生說女生有毒很少是玩笑話。可能您有腳氣狐臭之類而不自知。

2。您是男生。男生與男生之間互道有毒是很常見的玩笑話。他們極有可能只是想誇你唱跳rap強。

3。不開玩笑,您有可能不是人。那這句話有太籠統了,您最好去鏡子面前確認一下自己。

別驚訝於您竟然能看懂人類的文字,深吸一口氣,勇敢的照向鏡子。也許您看到了乙隻耷拉舌頭的大頭蛇,也許是乙隻鼓著腮幫的綠青蛙,etc...

反正您肯定是想聽我說這男生暗戀你對吧! 對不起,我只是條狗!

汪!(請不要將片面的乙個事情過分解讀。如果他真的喜歡您,您會從接觸的方方面面感受到這種"喜歡")

男朋友給我備註救贖是什麼意思?

及時行樂 當然是因為愛稱了,你是他的救贖,比較親密的一種稱呼,也有可能是你對你男朋友的意義很重要,你的男朋友可能比較缺乏安全感 個人意見,不做參考 雨中燈市 說明你在他心裡很重要 你就像是乙個可愛的小仙女一樣 掉落在他平淡的生活裡 給他的難過 悲傷 不易予以救贖 就像是一道光一樣 拯救他於黑暗之中 ...

男生給自己備註卡卡西什麼意思?

他可能,想成為像卡卡西那樣的男人吧 可能有去墓地發呆的癖好!啊這,本人就是卡卡西狂熱愛好者,深有體會!原因有三 1 單純的喜歡。卡卡西在火影裡面一直都是能力超群的存在,關鍵時刻總不會掉鍊子,忍術眾多,顏值上稱,是我在火影裡最喜歡的人物!2 對偶像的膜拜!總想著成為卡卡西那樣的男人,就像很多人自稱某某...

喜歡的男生給我推其他男生是什麼意思?

戀愛選我我超甜 一種情況是知道你對他有意思但他對你沒意思,所以著急把你給推出去。另一種情況是他不知道你對他有意思,但他對你有意思,又不知道你對他有沒有意思,所以用別人來試探你對他到底有沒有意思。我知道你一定懂我的意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可真有意思。 六爵爺 女生會給自己喜歡的男人真心介紹自己的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