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很窮的女友談戀愛,是什麼體會?

時間 2021-05-05 15:08:35

1樓:拉夫木

不知道你的經濟情況咋樣。

反正我和男朋友都沒錢,但是都很上進,兩個人都皮實,很好養。兩個人一起努力,樂在其中。

如果她夠美夠善良夠上進,只是暫時窮,你也夠愛她,互相體諒的話,那也不是問題。

最怕你不愛她,或者她自己因為窮而自暴自棄,或者自卑敏感,那就容易產生問題。

2樓:當年老司機

我同學的例子,女生自卑,沒啥見識,不過聽話,只要你帶她慢慢的也會發現很可愛,畢竟窮又不是內在原因,不過那個姑娘不好看。女的很窮又好看的話,不敢說,我看的太多了。

3樓:戚思哲

所謂的所謂很窮的女友,就可能是你們家經濟條件相差太大,有時候就會有影響,比如說你能請他吃飯,他就請不來的同貴哥吃飯,那就換乙個唄,對吧,如果你覺得很介意就換乙個唄,如果你覺得不介意的話,如果你的女友真的很漂亮,那說明他在這一方面是超能夠抵抗他經濟條件的,你不可能說找個又漂亮又有錢的人,那就看你的能力有多強嘍。

4樓:戴孟君

戀愛兩年,給我花的錢在100元以內,我想讓她給繡個十字繡都要我買好了給郵過去,別誤會,她不是怕選的樣子不好,就是不想買而已

前女友談戀愛了你會是什麼心情?

小賤 第一時間感到難受 然後意識到這就是嫉妒 忽然明白自己是個這麼狹隘的人 有些懷疑自己的所言所行哪些是真心哪些只是在勉強忽然意識到 明明是那麼久以前的事了也沒怎麼聯絡過了 的想法其實是在騙自己。忽然就很鄙視自己,連祝她幸福的勇氣都沒有 答主女生,大概就像是自己玩膩不要的布娃娃被別人拿走還玩得很開心...

和帥哥談戀愛是什麼感覺?

七喜響鐺鐺 月亮 談過兩個長得帥的,乙個是平面模特 乙個是在夜場上班,乙個183,乙個180,共同特徵就是會打扮,身材好,五官長得都不錯,A一笑兩個小酒窩,B一笑嘴巴很好看。第乙個剛開始談的時候蠻浪漫,時間久了也沒有什麼感覺,也並不妨礙我該喜歡帥哥就喜歡,雖然自己男朋友也挺帥,不過看久了也就那麼回事...

和姐姐談戀愛是什麼感覺?

嘻嘻人生的第乙個知乎回答一定要給這個題目,這個題目好冷門大概也不會有人挖到吧,那我就放心寫了。超有儀式感 和姐姐談戀愛大概就是,她總是懂你的小心思小情緒,但是又願意慣著你的感覺。你知道這都是因為愛呀 這種直觀可感的撲面而來的愛意讓人充滿安全感,有一種被幸福包圍到冒粉紅泡泡的感覺。和姐姐在一起永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