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阿爾托莉雅讓不列顛滅國

時間 2021-05-05 14:59:21

1樓:結晶水星

然而換誰都一樣的不管是亞歷山卓還是始皇帝或者閃閃不列顛的滅國已經是必然了,這是環境因素你要是讓不列顛一直繁盛下去那麼咔嚓一刀世界被剪定全員涼涼這種結果

2樓:華萊士鷹雕

眾所周知,神代民族滅亡是必然結果,所以不關阿爾托莉雅的事。

不信請看,月世界的神代各族人民,什麼埃及烏魯克巴比倫印度中國日本。

最後全滅亡了,所以阿爾托莉雅沒有任何鍋。

3樓:Sir Kay

gofa明確說過,在神秘消退的大環境下,不列顛作為神秘最後留存的島嶼,它的消亡已成定局,因為它屬於舊時代,在靈長崛起神代消退的情況下他們的存在不被世界允許,這是基本設定,和阿爾托莉雅做不做王無關

阿爾托莉雅這個倔的要命的女孩就是不服,非要逆天改命,失敗之後想的是換個人重來讓不列顛的消亡如睡著般平靜

說是阿爾托莉雅讓不列顛滅亡簡直是無稽之談

4樓:洛軒

放在現實,我們會說呆毛廢物;

放在型月,再加上性轉和高顏值,這叫天命。

當然,月球寫手的政治水平普遍不怎麼樣,不然也不會塑造出優秀的王總是正確決定一切大包大攬的樣子了。

至於呆毛滅國,本來就是個基於故事的超不現實的東西。

現實人民為什麼會造反?因為活不下去

為什麼活不下去?因為沒飯吃

為什麼沒飯吃?因為糧食都被收走拿去打仗了

為什麼要打仗?一開始是為了趕走入侵者,後來是為了打別人

趕走敵人之後生活有改變嗎?沒有,依然吃不飽飯,一年又一年過去了,人民也越來越吃不上飯了

在呆毛的人民看來,呆毛就是廢物昏君,沒法讓他們吃飽飯還不斷課以重稅,壓榨他們,這種王不反留些過年啊?

但月球裡呆毛是個正面人物,她怎麼能成為讓人民衣不蔽體食不充飢還壓榨人民的昏君呢?只能丟給天命了,天亡不列顛。然後說,呆毛壓榨人民,其實是為人民好。

蘑菇是作者,蘑菇說是,那就是吧。

當然這種做法我覺得很傻

5樓:王羊

因為因果律。

傳說裡不列顛就是滅亡了。

蘑菇還能怎麼辦?只能反覆說阿爾托利雅對滅國沒有任何責任。是天意,是天意讓不列顛滅亡的,賊老天,你為什麼惡意讓不列顛滅亡呢?

不好意思,掛誤了,型月的老天爺不就是蘑菇嘛?

也就是說蘑菇因為亞瑟王亡國所以寫了fsn,然後又覺得亡國丟人非要說亞瑟王亡國非君之罪也非任何其他人之罪,但是又丟不掉亡國這個設定,所以就只能義正辭嚴地說:亞瑟王就是乙個暴君了,完美的暴君。乙個為了應對殘酷的世界而變得殘酷,雖然深受圓桌騎士愛戴,但是被人民所憎恨的暴君。

傳說中完美的王變成了暴君,

傳說中的暴君變成了好皇帝。

型月世界觀大抵如此。

6樓:吐血君

這個是月球史和傳統亞瑟王傳說的矛盾,導致阿爾托莉雅亡國的問題複雜化。

老虛筆下的阿爾托莉雅其實更貼近於傳統亞瑟王傳說中的形象,更類似乙個玩騎士道的政治白痴,關鍵還把國家玩死了。本身三王會中阿爾托莉雅的表現ooc並不算太嚴重,因為原作中fate線對於不列顛滅亡的核心問題並沒有觸及,老虛自然往傳統亞瑟王方向上去靠,結果兩者形象貼合後,政治智障程度加倍了……

而蘑菇在fz後打了《阿瓦隆之庭》的補丁來反駁老虛三王會的內容,表明阿爾托莉雅亡國的問題不在於阿爾托莉雅自身,而是天命。講道理這個補丁有些地方還是比較牽強的,還是出現了不少的bug或者說是阿爾托莉雅的操作問題。

我覺得最奇怪的就是在不列顛糧食歉收絕收,糧食需要蘭斯洛特從海外籌措的情況下,在蘭斯洛特反叛後,阿爾托莉雅仍然還出海作戰想畢其功於一役,想法是好的,但不說能不能畢其功於一役

糧食呢?打仗是要糧食的,不列顛是缺糧的,長時間遠征是特別耗糧食的,是讓國內平民直接餓死還是對被遠征方直接三光?

如何評價阿爾托莉雅的「王之道」?

愉悅的麻婆神父 這種東西去玩一下原作遊戲不就知道了嗎?實在不想玩的話,推薦乙個B站UP主 阿卡林嫁給我吧 這位大佬為王做了4期節目,全是B站吾王解說中最好的最硬核的。四期節目加起來差不多有乙個小時,看完後就知道王的王道思想了。 Wilson 她的王之道本身就是乙個矛盾。1 保護和犧牲之間的矛盾,原作...

如何拔掉阿爾托莉雅 saber 的呆毛

我是崩玉 題主只是普通人,那麼首先要學魔術,找到魔術學校。然後想辦法參戰召喚呆毛,在剛剛出來的瞬間,趁呆毛說廢話的時候大喊 令咒拔呆毛 三次 恕我直言 活著不好嘛? yiniel 把阿爾托莉雅埋到食物堆裡,然後用力拔掉呆毛,然後以光速進行逃離,確保不被光炮擊中。還有,逃到太空後,小心不要讓x毛發現你...

阿爾托莉雅和薇爾莉特有什麼相似的地方?

Avalon 瀉藥,塑造人物一直以來是最能打動觀眾的核心要素。從人物設定上,紫羅蘭永恆花園的薇兒內特 後稱紫薇 與命運長夜中的阿爾托莉雅潘德拉貢 後稱呆毛 不只是在外形上擁有同樣金髮碧眼,盤髮,的屬性風格。在劇作角度也具有一定的相似性。首先,兩人都是強勢性的女性具有普遍女性角色所不具有堅毅和勇敢。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