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利蘭和遠山和葉,你更欣賞誰?

時間 2021-05-05 14:52:10

1樓:斯語

我喜歡和葉

和葉對平次的感覺,和平次相處的樣子,完全就和我對我喜歡的人一樣

迷宮的十字路口裡,和葉一邊吃醋平次有喜歡的女孩,一邊又忍不住被平次小時候的樣子可愛到了哈哈(ω)hiahiahia

小蘭有些時候給我的感覺就是太過善良了(勿噴,就是感覺很聖母),也可能是我不善良,所以我討厭這種感覺,有些時候我還覺得她有點拖後腿……而且我感覺小蘭的人設有時候完全互相矛盾,就感覺完全不可能同時出現的特質被她同時表現出來了,反正我不能理解就是了……

我感覺和葉偏現實一點就是現實中的高中生該有的樣子就是對平次的那種感覺真的太符合了!一邊傲嬌\(////)\一邊喜歡的要死了!

好吧我承認,我就是比較喜歡平次一點所以超級萌平和CP(> <)平和一生推(> <)

2樓:知予

欣賞的話,毛利蘭。

喜歡的話,遠山和葉。

蘭給我的感覺是很大氣的乙個女孩子,我一直覺得大氣應當是每乙個女生最大的優點;相比之下,和葉就會顯得沒有這麼大氣,但是和葉的人設是很立體的,更直接地說,她更貼近我眼中平常的高中生形象。

蘭為了愛情可以等待,而和葉在愛情裡相當直率的性格,都讓我覺得她們很優秀。

3樓:

當然是小蘭呀,和葉太咋咋唬唬的,從一出場誤會小蘭和平次有一腿,跟蹤小蘭起,就很討厭她了,覺得平次和別的女人有一腿,就去找平次呀,為什麼要糾纏其他人

4樓:水無且又

遠山和葉,初登場就以平次的姐姐自稱,人魚島那集把差點掉進懸崖的平次直接甩上去我就驚到了,她也太喜歡平次了吧

雖然一直表現的是很喜歡服部平次,但確總是少根筋。她好可愛的。

5樓:賴賴賴賴賴弘惠

如果一起出去玩更喜歡和葉,可能和葉比較符合現實女孩子的性格吧~如果論欣賞更欣賞小蘭~

重點說說小蘭吧,一開始我是沒有發現小蘭的好的,比如說每次到客人家裡,幾乎每次都幫煮飯,幫新一家打掃衛生,撿到東西會主動歸還,去人家也會主動道謝,把男朋友當兒子養,每天回家煮飯給她老爸和柯南吃,還有幫小五郎去銀行取錢,努力挽留分居的兩人,每次都義無反顧衝上去救人,還有從來不在人家背後說人家壞話,去旅遊都會買紀念品給新一,照顧生病的柯南……

小蘭的好非常容易被忽略,甚至被認為是應該做的,柯南只是寄養在她家的乙個小孩而已,交親戚都不是。我試過連續幾百集死盯著小蘭關注她每乙個細節,以上列舉的一系列感覺都習以為常,等自己去做的時候就覺得好難~

別忘記她只是個十七歲的高中生,想想自己十七歲……

6樓:Azusa的小梓

兩個女孩我都很欣賞,她們都有各自的美好(儘管我更喜歡和葉)。

她們的美好,相同的是外在的漂亮、內在的優秀;但成就了她們美好的,更多的是不同(雖有主配角地位的差別,但這不影響對於她們那些美好的印象)。這些美好若要一一枚舉,需要不少的篇幅才勉強可以——無論她們中的哪一位。

也因為這些美好,她們成了一對令人羨慕的閨蜜,也因為這樣,她們倆也成為了可以彼此欣賞的女孩,就像我們在三次元欣賞她們一樣。

就像題主說的,她們都是很棒的女孩。以上。

7樓:Aoko

作為女生,我比較欣賞和葉。她主動追求自己的感情(當然蘭也是,但劇情上和葉更主動吧)而且很喜歡她充滿活力的性格

小蘭也很可愛

8樓:皓園

對我來說我覺得和葉最有存在感的應該是唐紅那個劇場版吧,挺好的女孩子,執著

雖然我不反感蘭的善良,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和葉這種吧

9樓:青城三月

遠山和葉。

毛利蘭感覺過分完美,校花級別的長相,空手道關東大賽冠軍的水平,料理做的完美,為人體貼,對朋友有情有義,對男友忠貞不二苦等二十年……

現實生活中真的會有這麼完美的女孩子嗎(瑟瑟發抖)如果真的有她不累嗎……

我很喜歡毛利蘭,但是我現實生活中更欣賞和葉這樣優秀又有自己可愛小瑕疵的女孩子~

10樓:什麼破玩意

和葉有些小細節刻畫的很好

人魚島,還有與平次的推理比賽那次即便知道贏不了平次但是還是認認真真去思考,然後說只是想看到平次勝利後的表情。

我覺得很棒啊,推理比賽這次是最刷我好感的

11樓:畫船

當然是和葉。

毛利蘭這個角色已經被寫胯了,太聖母+工具人,沒有任何缺點,佛或者菩薩一般的存在,不真實。

相比之下和葉這個角色就更有血有肉一些,雖然是乙個依附於平次而生的角色,但是她更像現實生活中的活生生的可愛女孩。

12樓:技術流

兩個都是很好很可愛( . )的小天使

但更欣賞蘭醬多一點

喜歡她的善解人意在新一遲到後的溫柔微笑「太好了,我還以為新一出事了」 和葉醬誤會蘭蘭的平次穿情侶裝後為了顧及合葉的感受在車上脫下媽媽給的衣服。

喜歡她的賢惠做很多很多吃的對孩子很溫柔她以後一定是乙個很好的媽媽吧

喜歡她的寬容,不計較,主動給哀醬煮粥,給她送冰

喜歡她的勇敢在十分危機的情況下捨生救人(社長紙飛機時件和魯邦的特別篇2)在通往天國的倒計時中從高樓一躍而下在貝克街的亡靈中也是如此

喜歡她的善良和新一三觀一致這個就不多贅述

可也有我不是很喜歡的地方蘭蘭很愛問「 你在學校有喜歡的人嗎」 又是有點戀愛(°з°)-腦前期的作品中蘭蘭有點暴力哈哈

可是這些並不妨礙我愛她呀

蘭蘭不像新一平次哀醬那樣聰明而且在後期的劇場版中被刻畫得很弱來加入感情戲

她像乙個普通人很多時候她是我的學習榜樣

我也想象蘭蘭那樣善解人意和溫柔啊

13樓:晚風撫柳絮

個人更喜歡和葉。準確來說是更萌平和這對cp。總覺得蘭的人設越來越偏向於人妻設定,但明明只是乙個學生。個人覺得和葉的設定更像乙個高中女生,元氣滿滿,學習很棒,合氣道也很厲害啊。

14樓:

毛利蘭吧

當然和葉也很可愛,但是個人覺得有時有一點怎麼說呢,太過於俏皮了。

注:本人從頭到尾毛利蘭死忠粉,對於和葉前期也是死忠粉,特別磕她和蘭的友情,後期不知道因為畫風變了還是怎麼,覺得人設略有改動,粉轉路了

15樓:服部和葉

當然偏向於遠山和葉。

首先這個女孩真的是我喜歡的型別,開朗,可愛。會因為青梅竹馬和人家說話而吃醋。在青梅竹馬面前展示其活潑的一面,但是表白起來卻很含蓄。喜歡小孩,會對眼前的事物感到好奇。

服部在懸崖邊拉著她時,她會主動成全別人,為別人著想。平常也會像熱心的大姐姐一樣去幫助別人。

16樓:努力學習

首先呢,我是她們的閨蜜粉

但是我還是更傾向於小蘭

因為和貝姐一樣,她在我心中就像是乙個天使的存在

怎麼說呢,小蘭雖然是乙個二次元人物,但是她卻讓身處三次元的我感受到世界的美好

有人說她是聖母,我並不這麼認為,她只是乙個普普通通的高二學生,她沒有經歷過什麼大風大浪,每一天都很平靜卻又是豐富飽滿的(柯南出現之前),救人對於她來說只是出於本能,不是因為她聖母而是因為她對生命的尊重,她對罪惡之人的寬容是有原則有底線的

我這個人就特別喜歡那種溫柔的人,這樣給人很舒服的感覺,而溫柔是裝不出來的,小蘭的溫柔就像是那種刻在骨子裡的,讓認識她的每個人都忍不住想要去接近她,和她成為朋友,如果在現實生活中,面對這樣的女孩我一定會很想很想和她交個朋友

其實我最欣賞小蘭的是她對友誼的看重

我其實很羨慕園子,我也曾想象能和園子一樣有乙個像小蘭一樣的女閨蜜,我找到了,但後來就是去用各種理由來解釋我們之間出現的各種問題,我總認為我們付出的是同等的,但後來我才發現一切都是自欺欺人,我不希望她能像小蘭保護園子那樣,但只求她不要再對我進行欺騙

可能女孩子就是這樣,互相猜忌互相算計,但這種在蘭園身上真的一點沒有,她們互相是信任的,小蘭不是因為園子有錢而和她玩,園子也不會因為意中的男生一心想和小蘭搞曖昧而去妒忌她,她們的友誼才是最純真的,生活中真的很少,但過回過頭來發現,我也有,而且他一直都在

人間理想毛利蘭

我會一直守護著這個如同大海般溫柔的女孩子,只因她值得

17樓:昭才財招

我覺得喜歡蘭的不可能不喜歡和葉,喜歡和葉的也不可能不喜歡蘭,畢竟新蘭平和兩大cp可是柯南裡人們都津津樂道的話題,更別說蘭和和葉關係多好呀,各有優點吧,要說更喜歡的還是蘭,畢竟是主角,很多細節都有刻畫

18樓:太郎

首先這題引戰而且個人覺得這個題沒啥意義,因為這兩個人沒有利益衝突立場衝突。

其次就角色地位和出場幅度來看,兩個人有的比嗎?和葉無論動畫漫畫出場都屈指可數吧?而蘭是女主角啊。

19樓:毀憶

還是蘭吧,因為她陪我們的時間真的很長很久,回想起來像是乙個性格鮮明,擁有許多優點的朋友。和葉主要是描寫缺乏,對和葉自身的敘述太少,大多數時候都是第三視角去看她,沒有從角色主觀的角度去觀察她

20樓:甜餅西西

遠山和葉。

兩者有很多相似之處,比如都是十七歲高中生,竹馬都是很厲害的大偵探,武力值都很高,但是我更欣賞的是後者——遠山和葉。

既然是選擇題,那麼肯定有對比。

遠山和葉,她給我的不同於毛利蘭的感覺是她是乙個非常敢愛敢恨的女孩子,乙個颯爽幹練的十七歲高中生,她的一舉一動都是非常的利落的。

對於平次破案,她是持有支援的態度,雖然平和都是因為節目組的失誤而讓青山加入的,但是他們的出現也對於所有粉絲都是個驚喜。

毛利蘭吧……說實話,前期我非常喜歡毛利蘭,人設很吸引人,非常的十七歲高中生。但是同樣的,她的人設也給她帶來了很多影響。她不同於遠山和葉,遠山和葉的出現篇幅較少,人設不會過於崩塌,但是對於毛利蘭來說,這是乙個致命的一擊。

毛利蘭的人設很簡單,是因為青山也不知道柯南能成為國民動漫,名偵探柯南一開始的定位就是短篇集,導致毛利蘭的人設一開始就是乙個不豐滿的角色。

對於短篇來說,毛利蘭這種人設是非常好的,也就是相當於遠山和葉。遠山和葉就是因為出現少,她的人設從未崩塌。而小蘭不一樣,她是長期需要出現的日常角色,所以說人設崩塌真的很明顯,這裡就不闡述了,因為差不多要偏題了……

總而言之,小蘭由於後期的人設崩塌,導致人設矛盾,給一些粉絲有一種沒有用的感覺,只會抱怨這新一。而遠山和葉她是對於平次是一直都抱有支援的態度,對於不喜歡的就是不喜歡,對於喜歡的就是喜歡,簡單明瞭。

21樓:三十九度頭腦

這點蘭就做得很好有一集好像是學姐說自己是新一的初戀來引新一出來(大致印象不記得了) 蘭聽聞之後小有失落但對學姐非常友善甚至主動想學做新一喜歡學姐做的檸檬派每每新一被謊稱/誤以為他和別的女生在一起都會先調查再下定論蘭是善於分析的人我比較喜歡她這一點

(黑雞什麼時候表白啊!!偏題了

22樓:超級兵小陳

兩個都是柯南裡我最喜歡的女神,天使,兩個人的三觀和性格都比較相似。

如果一定要選擇的話,我還是會選擇毛利蘭。她已經善良到極致了,所以才會讓貝爾摩德一而再的偏袒保護,所以才值得讓同她一樣善良到極致的工藤新一,對她說:我喜歡你,比地球上的任何人,都喜歡你。

對了,和葉也得說!我都把她和平次歸到柯南中的男二女二了,因為青梅竹馬的感情跟新一小蘭比較相似,我愛上和葉是在人魚島,她救平次而犧牲自己,快要掉下懸崖的瞬間。也是個絕世天使,但是作者對她日常的描繪始終沒有小蘭那麼多,所以我看到更多的還是小蘭。

遠山和葉與毛利蘭的性格有哪些區別?

和葉相對小蘭而言會比較大條吧?當然再大條也比不上園子 笑 印象中和葉好像老是因為一點小事一直被服部說,兩人相處有時候感覺服部更像家長.其他的暫時沒有發現有什麼不同。 除了臉畫的比較像,都有青梅竹馬,應該沒什麼共同點吧乙個是活潑靈動的少女 乙個是溫柔哀怨的人妻 和葉和平次比較交心,既是愛人也像兄弟 新...

如果你是柯南,會更喜歡毛利蘭還是灰原哀?

著意隨堤柳 沒有什麼柯南,新一就是喜歡小蘭的,無論以後會不會發生什麼矛盾,但是現在他就是小蘭的 哀醬也會有更好的人的 我感覺哀醬現在已經放開了 小蘭啊在遇到灰原之前,新一和小蘭已經有了很深厚的情感基礎,這種相伴相戀的聯絡早已深入骨髓,怎樣都是割不開的。新一和小蘭對於愛情都是純粹的,認真的,既然一開始...

毛利蘭和工藤新一有多相愛?

阿雪 基本不在知乎答題的我看到這個還是想說幾句。我記得在哪看到過有乙個對工藤新一設定的介紹 工藤新一理想型 毛利蘭。注意,不是善良可愛大方美麗等等形容詞,而是就三個字,毛利蘭。這就說明了,小蘭的名字就是形容詞。喜歡小蘭的人也不少,我不算是資深柯南粉,但是我也追了幾百集。出現過的壯漢若松俊秀,還有我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