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樓石不是克制果實能力嗎?為什麼Mr 3還能用能力融成鑰匙開啟海樓石手銬?

時間 2021-05-12 14:15:02

1樓:WhoIsBelly

海是什麼?

樓是什麼?

石是什麼?

汝等乃對海樓石一無所知的愚蠢人類啊!

吾乃開啟海樓石之潘多拉魔盒的更加愚蠢的人類啊!

嗚呼哀哉,長期更新……

2樓:隨便吧湊八個字了

有說過海樓石手銬整個就是海樓石嗎?我一直以為只是在碰到手的位置鑲嵌一兩顆而已,那玩意設定硬度極高能加工塑型的可能性不大吧

3樓:一葉知秋

海樓石只能讓果實能力者接觸無力化,但是只要實體不接觸到海樓石,果實就不會受到影響,另外現在尾田也在淡化大海與海樓石對能力者的絕對影響,比如路飛可以三擋加武裝色硬化短時間在大海浬發起攻擊,大媽被海樓石捆成粽子,路飛在和國監獄裡被海樓石扣著也依然力大無比,所以越強大的能力者海樓石抗性也越大

4樓:WSL

海樓石應該並不是完全消除果實能力。

我記得在路飛打惡龍那裡,有一段就是路飛的腳插在石頭裡拔不出來,惡龍把石頭扔在海浬,使路飛無力化,但是路飛的身體依然可以伸長。

題外話,我挺想知道如果自然系能力者已經自然化了,又碰到海樓石,會是個什麼情況?

5樓:王迷戀

海樓石在接觸能力者的身體時、無法消除能力者身上的能力、但可以停止能力和禁止能力者放出能力、並使能力者無力化。

海樓石在不接觸能力者的情況下無法消除和停止能力、所以即使無能力者身上帶著海樓石掛件、也不能免疫能力的作用效果。

海樓石不能消除/弱化/停止能力者放出的實體、所以明哥的鳥籠線在觸碰到海樓石工廠時並沒有被消除/弱化/停止、而依然在繼續收縮。

6樓:好吃不過底料

mr3的能力是融化蠟燭在固化,固化後的蠟燭堅硬程度提高。固化後沒有惡魔果實能力支援也不會軟化,就跟青雉的冰河時代會融化一樣。這一設定很合理吧。

7樓:王sir

海樓石是讓果實能力者乏力,並且要直接接觸,有且僅有這個功能

路飛基德尚能戴著海樓石還有力氣搬磚,我mr.3用能力做個鑰匙開海樓石鎖沒半點兒問題。

8樓:路飛快來找我

因為Mr3的身體上可以產生蠟燭粘液,他使身上的蠟燭粘液流入鑰匙孔,蠟凝固後再拿出來,就成鑰匙了,那部分脫離他的蠟剛開始就已經和本體分開了,所以對他沒有影響

9樓:SEMC

海樓石不是克制果實能力嗎?

不是只是單純克制能力者,果實的能力還是有效的。除了Mr.3還有比如羅可以用能力把海樓石切開;明哥能用線推著海樓石走,而不是線碰到海樓石就失效消失了。

10樓:dennis

等下,海樓石接觸能力者=沒法施展能力

海樓石沒接觸能力者=可以施展能力

那麼加入把海樓石手銬周圍包上一層紙會怎樣

或者MR.3自身分泌蠟燭,把自身包裹住。

或者我戴個長一點的手套,多穿點衣服。

11樓:儷歌

mr.3基本上是製造出了一種物質。超人系有幾類:

一種像路飛這樣改變自身形態的,類似於自然系。但是他們改變的形態不是自然界原有的。路飛,羅蘋,吧唧大神應該都屬於這一類。

另一種則是輸出類,可以使用某種人造物進行攻擊:麥哲倫,mr.3和小唐應該都屬於這一類。

卡二是特殊超人系,他又可以改變形態,又可以輸出。他應該是造自然系寫的,後來反應自然界不能生長年糕,所以加個特殊。

mr.3是輸出類。卡二的年糕路飛可以吃了充飢乙個道理。這就是不講究能量守恆的造物啊,都造出來了,海水並不能將造出來的物質還原。

海賊王有可能出現海樓石果實能力者嗎?

瘋子先生 基本不大可能,不然就陷入了死迴圈了,自己克死自己嗎?尾田有的坑沒填好是因為當初沒想過會畫下去,其他的細節還是處理地很好的,舉個栗子 細節帝會犯這種小錯誤嗎? 其實暗暗果實就相當於高階版海樓石果實 接觸使能力者果實失效 基本和海樓石起到效果相同 自身無法像其他自然系一樣免疫普通物理傷害 相當...

爐石宇宙戰吼薩怎麼克制?

杵筱 這種otk型別的卡組可好克制了,如果你想專門針對的話那雙髒鼠雙438就能搞定了,但是這個卡組並不厲害,沒必要專門針對,用快攻在啟動前打死應該也蠻容易的,比起其他otk比如藍龍德宇宙牧那又啟動太慢,所以這卡組也不用克制針對,順其自然就好 歐諾彌亞 專精狂野防戰剛過了戰士1000勝來說一下心得 首...

爐石傳說裡如何克制奇數騎?

elory 控制術,當時天梯奇數騎橫行霸道,結果居然讓強度一般般的控制術進了t1,你就知道控制術多克制奇數騎了,其實關鍵還是源源不斷的解場和中期能在解場的同時站住, 已重置 奇數騎這個版本不是很強的吧,我組的一套任務賊吊打的啊。我的任務賊思路不是在過牌做任務而是用各種方法苟住,我也就在裡面放了10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