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動漫的質量是不是在下降?

時間 2021-05-05 20:55:29

1樓:追番者

結論是,完全,正確。確實在下降,而且很嚴重,從主題思想,傳達立意,劇情深度來說,這些點之一的立意在過去面向青少年的搞笑番中最起碼都還是有的,但是現在的動漫丟了,所以顯得空洞而乏味。還有部分新生觀眾的素質和素養我都懶得評價了,只能說業界臭魚和新觀眾爛蝦真是臭味相投,乙個願打乙個願挨。

2樓:ud2684

技術角度上的絕對的水準是提高了的

但是商業上顯然是在逐漸萎縮

廢萌當道的背後是日本年輕人缺乏消費慾望,願意花錢的主要是死宅這種人群而日本年輕人這種取向是日本20年來經濟停滯和貧富差距逐漸拉大的社會背景

年輕人的未來一方面一眼看得到頭,一方面又有很多陰影,消費慾望就低了

3樓:

肯定是啊,除了畫面有提公升之外(假如不崩的話),近年的動畫在劇情上真的沒有多少長進。

無聊的套路倒是越來越多了。

層出不窮的輕改有幾部不是屎?

4樓:student

反正我前幾年一口氣把我能看的幾乎都看完了,近幾年新出的不符合我胃口。

總之應該是下降了。

我以前還考慮要不要為了動畫移民過去呢?

像柯南和火影這樣越編越完的話,還是不要了,太麻煩了。

最近幾年的番劇質量是不是在下降?如果是,原因是什麼?

席捲海棠 有位大佬老早前說過一句話,現在的動漫正在死去 確實現在番平均水準相比老番弱的不能以道理記。順帶一提,剛剛說那句話的大佬叫宮崎駿。 所謂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按整體算,零幾年的動漫我接觸的大部分都是優質產品。現在市場大了,作品層出不窮,質量良莠不齊。但是精品肯定是有的,有待發覺。還有一種可能...

為什麼蘋果的軟體質量在下降?

在知乎這種跪舔蘋果才是政治正確的地方,還是忍不住要揭示硬體廠商不擅長軟體的爛毛病。桌面系統,個人感覺設計水平和人性化跟微軟的半斤八兩。單論軟體質量的話,微軟完全吊打蘋果。發展多年的MacOS,使用體驗也就比那些不靠譜的Linux發行版們強,真論穩定性和效能的話,得分也就Win7六成吧 不談Win10...

2018 看日本新番是不是日本動漫界要崛起的情況,日本動漫行業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了嗎?

Lambo 我個人覺得日本動畫的造血能力是在衰退的。EVA 老IP了吧,現在還在出劇場版,95年的 叛逆的魯魯修 也要出新作,06年的。甲鐵城 倒是還想出新作,然而訊息公布時大家都嘲笑說這貨居然還能出新作?AZ 第一季好看,第二季爛尾 高達 鐵血的孤兒 也是,後期劇情不行。今年做的最好看的動畫,是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