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蠟筆小新和娜娜子很合的來?

時間 2021-05-05 20:55:29

1樓:Belinda

娜娜子是作者的外遇物件,所以她集所有的美好於一身。外遇物件也叫什麼娜來著,比作者大10歲。作者的家庭就是女強男弱的典型組合,妻子經常河東獅吼,是漫畫裡野原美伢的原型。

作者在小新火了以後遇見了靈魂伴侶,願意淨身出戶和原配離婚,但遭到全家人的集體反對。妻子大鬧外遇物件的店,把外遇物件搞得聲名狼藉,為了讓作者能夠死心,外遇物件躲起來銷聲匿跡多年。直到有一天作者收到了全套的蠟筆小新漫畫,以為是哪個粉絲寄來的,才知道外遇物件已經過世。

從此以後蠟筆小新的畫風開始轉向悲劇色彩,各種人物接連發生不幸。作者在一次登山中意外掉落懸崖,有人懷疑他是自殺。

2樓:MichelleMee0108

這個問題……

野原新之助跟所有美麗的年輕女性都很合得來……你應該問,為什麼娜娜子會經常跟小新玩到一起。

原因是娜娜子是個單純美麗善良的姑娘。

3樓:磷酸烯醇型丙酮酸

因為娜娜子大概是整部動畫中讓人感覺非常舒服的乙個人吧,不管是外貌還是為人處事的方式都很讓人舒服,情商很高的乙個角色,對小新也是真的很好了。

蠟筆小新裡的新子是誰?

甘願 新子 五年後的小葵 這個結論已經得到了其他各位的證明和認可 我想歪個樓 大家不覺得新子和小愛長得很像麼?我想這下面一定有什麼陽謀存在 畢竟只靠野原家的經濟實力 是絕不可能研究出時光機的 於是可以得出這樣的猜測 是未來的小愛或民子幫助了他研發時光機 當然我也只是胡扯 涼決 新子肯定不是一般人 新...

蠟筆小新為什麼百看不膩?

阿茵 可能是因為,小新的那一種憨憨的體質吧,很可愛啊,就那種。比如說嘛,你看一樣東西就就很可愛呀,就越看越喜歡越看越喜歡,從來看不膩的那一種 真的是,又傻又萌的那一種。說實話還略微有那麼一點一點點賤賤的感覺 EXOtoLtotempo 因為想要有小新的生活,羨慕小新的世界,喜歡小新的生活方式,想回到...

你為什麼會喜歡看蠟筆小新?

嘻嘻 小時候喜歡看蠟筆小新只是因為單純的好笑,還有蠟筆小新的配音覺得很有意思。長大後喜歡蠟筆小新是因為我能在裡面體驗到生活中體驗不到的溫馨,幸福的感覺。生活中有不順利的地方,或者心裡不舒服的時候就去看蠟筆小新,沉浸在裡面,假想自己也住在春日部,感覺會舒服很多。 因為小新是那個可以呼風喚雨的男孩。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