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現友誼的動漫有哪些?

時間 2021-05-08 00:45:37

1樓:月巴DO

主觀地認為

top0: 金色的卡修,可以說整部漫畫的核心就是友誼&成長

剩下的:輕音少女(純粹得令人髮指)、男子高中生的日常(嗯,不是友誼難道還想搞基?)、飆速宅男(放競技可能更合適)

2樓:二千同學

那當然是遊戲王啦尤其是DM 動不動就友誼羈絆

基本上隔幾集就有乙個不信友情羈絆的,不信的全都被打輸然後說教

角色想談個戀愛表白方式是

「你是我們的夥伴!」

主角說過最動聽的情話

「城之內,最喜歡你了」 (對好朋友說的

不過正經地講,這部作品對於友誼的刻畫還是很有意思的。

明顯的,DM動畫裡,主角武藤遊戲在獲得朋友之前的高中生活描寫的並不清楚,我們可以在原著漫畫裡找到真實的故事,

他確實是度過了孤獨甚至痛苦的日子。

遊戲本身就是『不合群』的,既不主動和別人交流,也因為沒有共同的興趣愛好而無法融入集體。即使暗遊戲一開始就存在,也只會讓他從『孤獨』變成『孤傲』。

但在後來,和天天欺負他的城之內變成朋友後,友誼帶給遊戲的是難以估量的力量。因為有同伴,他找到了自信,想說的話有人聽,自己的事有別人擔心。

但是,如果遊戲沒有踏出那一步,試圖保護曾經欺負自己的人,就永遠不會發現友誼的秘密(小馬亂入),也永遠不會發現城之內是這樣乙個朋友。

當然說太多有劇透的嫌疑了,但是這部動漫告訴我們兩件事:

一是友誼帶給人的力量,

二是獲得友誼,需要自己先踏出一步。

最後是城廚最喜歡的一句話

雖然動不動說友情羈絆有點扯

但是真正的「傳奇」從來不是建立在什麼超越凡人的能量和身份資本上的

只要看看城之內如何成長成為傳奇決鬥者,遊戲如何從孤僻少年變成決鬥王。

3樓:藕絲泥巴

第乙個想到的就是《love live!》了網圖,侵刪哦!

乙個關於夢想和友誼的故事

有熱血,有笑點,有淚點

這九個小可愛跌跌撞撞的成長,最終走到了一起,完成了他們共同的夢想!!!

(這麼官方的語言是怎麼回事……)

最後我還要說一句:妮可妮可妮!!

網圖網圖,侵刪侵刪!

okk,本來打算到這裡完結的,但是突然想起了還有一部……(我怎麼把本命忘了呢……罪過罪過……)

《海賊王》(現在叫航海王了,感覺有麥哲倫那味兒了……)オレはモンキーdルフィ、海賊王になる男だ!

超喜歡,不用多解釋了吧!

不要因為它長而勸退哦!真的很 · 精 · 彩!

我現在希望尾田擱筆一段時間,養養身子……其中也有那麼一點點的私心……不要那麼快完結啊!

《海賊王》會完結,但海賊團永存!

第三部介紹一下我的崽崽吧!

《請吃紅小豆吧!》

我的甜點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你好我是紅豆,我叫紅小豆

你好我是珍珠,我叫李建勳

豆和勳仔的友誼是最棒的。

如果題主想看泡麵番,必要看這個!

目前就想起來這幾個!希望對題主有幫助哦!

有哪些感人的動漫?

陸塵逍 因為每個人的情感不同,環境不同,我只說曾經把我乙個男子漢大豆腐逼哭的動漫,至於感人與否 反正我一向覺得自己很堅強,emmm 一貫好習慣,不劇透。珍愛作品,遠離劇透!以下排序依據我的接觸順序,標記自己刷一遍大概哭的次數。數碼寶貝 第一代 1次 我們從未知道那天看到的那朵花的名字 2次 Clan...

有哪些好看的少女動漫

星空 妖怪旅館營業中 戀愛 魔法使的新娘 戀愛 王室教師海涅 基腐 學院奶爸 戀愛 夏目友人帳 戀愛 守護甜心 戀愛 元氣少女緣結神 戀愛 美妙天堂 偶像 暮光Phantom 戀愛 Kiskis!我的男友是薄荷糖 戀愛 就這些,還有很多很多很多。基本上都是很好看的,少女系列。 淺嘗輒止 必須我哈叔啊...

有哪些劇情震撼的動漫?

黃萬曆 玻璃假面 小時候第一次在TVB看的。那時候幼小的心靈在第一集被女主對戲劇的痴狂狠狠的震撼了一把。05年重製版製作得很出色。這是當之無愧的神作。 老鼠釣貓 可能不一樣的人對震撼有不一樣的理解。唯一震撼我的動漫是 死亡筆記 其他的比如銀魂 浪客劍心等等的只能說是喜歡吧。唯有人心深不可測。 阿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