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令你難忘的動漫

時間 2021-05-07 00:41:15

1樓:小豆包

印象最深的還是《火影忍者》了,當時在大學,正是最好的時光,對我也是最黯淡的時光,滿心悲傷。這是看火影,讓我感到安慰,振奮,我始終覺得人要有所堅持,有屬於自己的羈絆,只是暫時離我而去。火影讓我更堅定了自己的信念,有自己的堅持。

現在快10年過去了,所幸,堅持終不所負,我也得到了最初的幸福。

2樓:PeeePA

第一部一定是《Monster》了

然後是《Psycho Pass》

再然後……《Eva 新世紀福音戰士》

全部都震撼我全家……

3樓:肆式

《JOJO的奇妙冒險》我真的吹爆!

猛男一定要看的噢!雖然我看完了

OP一定要看解說!良心製作!歷史最好!沒有之一!

有人可能說畫風接受不了,但是你看久了就覺得有一種和別的番不一樣的好看!

圖源微博,還有B站手書愛死了!

4樓:流盪在星空的光芒

四月是你的謊言,,真的,看動漫好多年了,真正沉浸去看,四謊是最讓我感動的,,我也真的看哭了。

看這個番我分了兩次看完,第一次看了幾集,有聽說到是個悲劇,便不太想看了,又過一段時間,忍不住又再次拾起,認真看完。不得不說,愛可以是永恆的故事。

5樓:柒嘞個柒

《紫羅蘭的永恆花園》

《四月是你的謊言》

《甲鐵城的卡巴內瑞》

《食戟之靈第一季》(後面幾季都沒有第一季好看了)《花牌情緣》

《約定的夢幻島》

6樓:truth

《戰慄殺機》BANANA FISH

香蕉魚啊...乞力馬扎羅的豹子為什麼要攀到那樣高的山巔?

英二是亞修的光。亞修生於黑暗長於黑暗,但他從未放棄過對光明的嚮往,他一直在抗爭,從未在黑暗中淪陷,從未拋棄過善意。

看完番愛上了乙個樂隊King Gnu。

7樓:BAYERN

lovelive

我永遠喜歡高阪穗乃果/南小鳥/園田海未/小泉花陽/星空凜/西木野真姬/矢澤妮可/東條希/絢瀨繪里!

μ'sic forever.

8樓:南陌紙鳶

《夏目友人帳》《小綠和小藍》《進擊的巨人》《全職高手》《名偵探柯南》《文豪野犬》

最近在看《終結的熾天使》喜歡公尺迦ww

最後表示夏目最溫柔~\(≧▽≦)/~

9樓:誰鯊了我的

青春期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姐(一起學科學hh)螢火之森

罪惡王冠

寶石之國(玻璃心慎入)

你的名字

六花的勇者

殺戮天使

約定的夢幻島(真.致鬱番)

10樓:仁兄

現在對我這個廢宅來說已經過了看正經動畫片的時候了。現在更多的是看沙雕、輕百合、廢萌偶像了。真讓我難忘的還真是剛入宅一年時看的動畫。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第三季

天使的心跳

AIR日在校園

剛入宅的幾個月看完這幾部結局稍有點那啥的動畫直接讓我抑鬱絕望了這個時候拯救我的是:

我要成為雙馬尾

搞姬日常

蘿球社蘿莉的時間

讓我有了繼續看動畫的勇氣

一些熱門的話題作我認為還行

死亡筆記

叛逆的魯路修

罪惡王冠(就是有點二)

涼宮春日(8集的噩夢)

fate zero

魔禁(動畫太差了)

超炮想看後宮番的話(aic時代的眼淚)

俺妹天降

約戰另外我目前看到的最滿意的動畫有:

魔法少女小圓

命運石之門

寒蟬鳴泣之時

稍微有點神棍的:

新世紀福音戰士

少女革命

輕拍翻轉小魔女

總的來講這些是我認為有點意思的作品

11樓:根根

我覺得難忘的並不是那些自己喜歡的,故事精彩的,而是在某一時刻,或是某一幀同時印在了記憶裡……永遠都記得,隨時都能哼唱起來……

葫蘆娃……葫蘆娃……一根藤上七朵花……

12樓:讓卿

鋼之鍊金術士fa 一生推,遊戲人生,這部番部讓我重新思考遊戲,還有遊戲人生劇場版,劇場版真是哭死了,火影忍者,留下了太多的回憶和淚水,永生之酒,亂敘的表現手法太棒了吧,前段時間看的約定的夢幻島,三個天使吹爆啊,還有媽媽,不管怎麼說,最後的最後,真的是太催淚了,冰海戰記,啊,這個番,真的是,看完,真是有種悵然若失的感覺,嗯,對我來說難忘的動漫,就是教會我一些東西感觸很深,大概,帶來的感動,很多年都不會忘吧

13樓:nic

排球少年

嗯不知道難忘具體是什麼樣,是不是一定要已經過去很久的番反正小排球的話,聽到任何一首oped的前奏就能一秒燃起來無論看到誰誇都能一秒把人當作親兄弟姐妹

某種意義上也挺難忘,畢竟就算在動畫沒播的日子裡也從來沒有走出去過順便一提,第四季好評放送中!

14樓:兔子不寂寞

少年同盟

有點冷門

初中開始看的,現在大四了,動畫看了很多遍,漫畫買了也看了很多遍,但就是看不厭,而且每次看起來的時候又會有不一樣的感受(可能是從初中到高中再到大學,成長了啊)

怎麼說呢,這就是青春啊

15樓:一二三

以下全都是快節奏偏悲劇的,第一集就比較引人入勝,看過許多遍反叛的魯魯修

死亡筆記

約定的夢幻島

四月是你的謊言

未聞花名

屍鬼吸血鬼騎士

16樓:一碗粥

1《冰上的尤里》《學園天堂》

2《魔法少女小圓》《魔法少女育成計畫》

3《櫻trick》《惡魔之謎》

4《少年男僕庫洛》《放課後的優等生》

17樓:木華

夏目友人帳,犬夜叉,火影忍者疾風傳,狐妖小紅娘,天行九歌,等你的名字 ,大魚海棠,波妞,

電影裡還有幾個不記得名字劇情以下

是女主救了貓咪國的王子

女主是小人國的女孩去樓上偷方糖和男主發生的一系列事情。

18樓:大道寺知世

《黑執事》《野良神》《文豪野犬》《夏目友人帳》《罪惡王冠》《齊木楠雄的災難》《在下版本有何貴幹》《家庭教師》《死亡筆記》《k》《魔卡少女櫻》《哥特蘿莉偵探事件簿》《某科學的超電磁炮》《某科學的一方通行》《這個勇者很強卻過分慎重》《叛逆的魯魯修》《殺戮天使》《羅小黑戰記》《靈契》

這些名字是我能夠想起來的,有幾部最近的,還有一堆我想不起來名字的番,不過那些也不難忘,難忘的就是這些吧。反正既然記得起名字和內容對我來說就是難忘了,尤其前三部對我來說是刷過n遍的番,是我的心尖血啊。

19樓:芳魂欲斷

key社三部曲,寒蟬,魯魯修,輕音,EVA,夏娜之類的,這些老番總能在我腦海之中出出進進,進進出出,不想現在這些符合市場需求的大多數動畫,就讓我總感覺少了一點味道(當然,也有一些近年來的佳作如寶石之國,此花亭奇譚,冰菓之類的,你們理解一下我說的符合市場需求的動畫的意思別槓就行)

20樓:知了

《全職獵人》,《夏目友人帳》,《banana fish/戰慄殺機》,《小綠和小藍》,《Butlers~千年百年物語》(這個番為什麼難忘,因為,太傻吊了)《黑子的籃球》

難忘的動漫多了去了,還有好多好多,要看去我主頁看看吧。

有哪些動漫中的愛情(感情)令你最難忘?

eddywan 前排提醒涉及劇透 我認為在2021年3月8號 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 終 上映之後,以下感情會讓所有eva粉絲記憶深刻 1.明日香X相田劍介 2.碇真嗣X真希波瑪麗 我估計能記一輩子 柒柒 天元突破 里卡公尺納大哥和優子的愛情啊!永遠的意難平!大戰前夕,一吻定情。戰場,火山,晨曦,樹...

有收到哪些令你難忘的信呢?

每搬家收拾東西一次,就會看到你寫的這封信。每次我都會看一遍,體會一遍,再心碎一遍。對不起,我終究是錯過你了。我最近又要搬家了,今天收拾東西,又看到了這封手寫的信,現在我把這封信一字不落地打出來了。我很想跟你說,當初我也是身不由己。我錯了,大春,把冬梅還給我吧 香蕉蘋果西紅柿 兩封情書的故事 高一的時...

有哪些令你難忘的重口味電影?

xasriff 著魔 馬克 Sam Neill 飾 的妻子安娜 Isabelle Adjani 伊莎貝爾阿佳妮飾 未留下任何原因離家出走,他一度認為安娜與乙個名叫海恩里克 Heinz Bennent 飾 的男人有染,卻發現海恩里克也在尋找許久未見的安娜。馬克於是僱傭私家偵探調查。但隨著線索的逐一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