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情令》中哪些加戲令你難忘?

時間 2022-01-18 23:17:53

1樓:xiao愛zqsg

看了原著,也看了劇,的確有差異,兩者所表達的概念本就不同,書指的是愛情,劇表達義。劇加不加戲,都是為了更好的面對觀眾,做到了所以才火 。加戲難忘?

那倒沒有。難忘的是劇中名場面,雨夜,雪夜,不夜天等等。

2樓:這個人頭疼

16年後一起買兔子燈的一幕吧,這算加戲吧?忘記原著有沒有了。反正很喜歡這場戲,魏嬰恍惚間看到思追又破滅的時候,是一種記憶凌遲,那些錯覺又強制提醒他,他16年前想保護的一切都沒保住。

這時的魏嬰是十分落寞的,蓮花塢和夷陵的人,乙個都沒保住,世人還唾棄他,汙名他。可是他回頭的時候,看見了藍湛,無異於黑暗中的一束光,幸好啊,還有乙個人相信他,陪著他,所以他笑的很天真,像16年前一樣。

3樓:謎擬丘233

播完一年後還只能靠這部劇的花絮炒熱度的演員加戲令我難忘。

4樓:無名之輩

江家出事到魏無羨被拋入亂葬崗那段,講了十幾集

師姐,呵戲可真特麼多

我是先看的電視劇集,再慕名看的原著。之前有多喜歡陳情令現在就有多為藍忘機感到不值

5樓:END小姐

當然是割割矯嗲的演技啦,嚶嚶嚶嚶

如何看待陳情令孟子義帶資加戲?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了很久了但是我還是想說一下這個女的是不是腦子不太夠用呀?這種加戲唯一有影響的就是孟子義了 哦還有可憐的書粉演員粉最多說一句心疼自己哥哥拍戲受的苦隨後就去看純cut剪輯添顏去了 誰管你孟子義是誰人家會多看你一眼嗎?所以我真的不太懂這種操作 還好,再差也就是和關格格一樣沒腦子,不至於是個...

如何評價微博熱搜電視劇集《陳情令》溫情演員加戲?

本人肖戰顏粉,王一博路人粉,為了他倆看完了原著,表示非常喜歡這個故事,也期待劇播出,但是如果真的為孟小姐改成大女主戲,那麼抱歉,誰奪我所愛,我就與誰不共戴天。 意料之中。廣電爸爸在,還能指望還原原著?現在對電視劇集不抱任何希望,還是看書好了,還有各位大大的美圖養眼,我為什麼要去看電視! 其實我想說,...

《陳情令》中師姐加戲比溫情多,而且看起來更像女主,為什麼不會被噴?

因為師姐是魏無羨,心裡很重要的人。而且魏無羨後期,黑化師姐的死,也佔了很大一部分原因,所以師姐鏡頭多理所應當!還有就沒有人覺得,劇中的師姐和姐夫像對菩薩嗎?我都怕他們突然蹦出一句,我佛慈悲。和魏無羨曖昧?沒有的事兒,好吧!反觀溫情,那都與她,無語 SherryLin1213 個人覺得在看過劇版的老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