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看的少女動漫

時間 2021-05-06 13:07:48

1樓:星空

妖怪旅館營業中(戀愛)

魔法使的新娘(戀愛)

王室教師海涅(基腐)

學院奶爸(戀愛)

夏目友人帳(戀愛)

守護甜心(戀愛)

元氣少女緣結神(戀愛)

美妙天堂(偶像)

暮光Phantom(戀愛)

Kiskis!我的男友是薄荷糖(戀愛)

就這些,還有很多很多很多。基本上都是很好看的,少女系列。

2樓:淺嘗輒止

必須我哈叔啊,眾神的惡作劇,人渣的本願,魔鬼戀人(禮人!),夏目友人帳,螢火之森,晨曦少女(女主超帥),元氣少女緣結神,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童年回憶啊,雙子嫁我!!),伯爵與妖精(光叔哦哦哦哦哦哦)

嗯想到我還會發的

附圖(按順序)

好吧好吧我承認我跑題了是有幾個後宮\(////)\炒雞喜歡巴衛那一張(/ω\)

(『*)

加乙個,這幾天才開始追,聽說是被b站稱為鎮站之寶的動畫的冰菓男主穿衣品位很好哦

3樓:哎呀曉葡萄

啦啦啦新看了一些動漫,想著分享給大家

此花亭奇譚

言葉之庭

玉子市場

散華禮彌

狼與香辛料

元氣少女緣結神!!!!!!(一生摯愛)

赤髮白雪姬

學生會長是女僕

夏目友人帳(入坑之一)

狼少女和黑王子

螢火之森

櫻蘭高校男公關

吸血鬼騎士

眾神的惡作劇

龍與虎魔法高校的劣等生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境界的彼方

兄弟戰爭

只要你說你愛我

好像告訴你

關於完全聽不懂老公在說什麼

花開伊呂波

野良神晨曦公主

玉子市場

黑執事以上都是我看過覺得很好看的。當然最愛的還是巴衛,永遠的男神。

有哪些好看的少女動漫呢,要HE的?

青春期的愣頭青 本大爺摳腳大漢也有一顆少女心呢。推薦 元氣少女結緣神 銀仙 稻荷戀之歌再想想撐撐腦子,K 算耽美吧。晨曦公主,算啥。我腦門劃過赤髮白雪姬 魔法使新娘因為都是紅色的赤髮 有些傲嬌加上脾氣。儘管如此依然美麗。最後提名命運石之門。也是紅髮女主。然後大魚海棠,別看大魚海棠劇情屎一樣的爛。但是...

有哪些好看的少女漫?

Yvonne 愛似百匯,交響情人夢,彩妝美人,冰菓,未來日記,我想吃掉你的胰臟,未聞花名,女主角失格,中二病也要談戀愛,another,屍鬼,我的女神,三隻眼,狼狽,惡女花魁 Zzdd 我看得少,且都是大眾級別的,小眾的也看過一些,但很快就忘記了。所以只談一下心目中能留下印象的。以下 蘇 是基於我自...

有哪些好看的少女番?

李李李 重點人氣必看番 學生會長是女僕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這兩部是經典,估計都看過吧 好想告訴你 俗稱好想急死你 鄰座怪同學 俗稱好想嚇死你 四月是你的謊言 未聞花名 徒然喜歡你 月色真美 你是真皮 玉子市場 建議看劇場版,劇集版是日常番,可以打發時間看 元氣少女緣結神 很有必要補的看過都說好的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