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動漫結尾很棒?

時間 2021-06-09 23:37:03

1樓:

《鋼之鍊金術師FA》

愛德華的父親在妻子的墳前安然離世;

愛德華用自己畢生的煉金術把弟弟阿爾馮斯的身體換回來;

愛德華對溫莉的告白;

距離我上一次看完已經是幾年前的事情了,但每次想起都能讓我熱淚盈眶。

2樓:OctPleasant

魔法少女小圓。這裡不做劇透,只複述一下當年魔法少女小圓結尾取得的成就。

乙個月後的4月21日,魔法少女小圓在星期三的凌晨三點檔完結,在凌晨三點取得了實際頻道占有率22.4%的奇蹟,同時也是日本動漫最為經典的結尾之一。

3樓:

冰海戰記。動畫最後劍落下的鏡頭真的神來之筆,但漫畫好像還沒有完結。

還有像食夢者,排球少年和永遠滴神鋼之鍊金術師這樣的已完結漫畫。

4樓:fran

很棒是指HE還是單純指精彩結局。前者的話一抓一大把就不說了,後者的話我現在就想得起來jo6石之海的相當不錯,動畫要出了,可以去看看

5樓:小小的嚮往

《甘城光輝遊樂園》

男主受異世界女主之邀(指拿槍頂著頭),完成了遊樂園50萬人的任務,任務完成,男主卸職要走人,女主挽留。

(兩個傲嬌碰一塊能給觀眾急死)

有哪些很棒的日本作家?

來自2017 大家都知道的村上春樹不用細說了 夏目漱石除了我是貓其它作品也許是譯本不佳讀起來比較一般石黑一雄的作品往往要細細感受 遠山淡影 和 小夜曲 就是完全不同風格 太宰治的 人間失格 絕對巨著但也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裡面表達的感受川端康成也不用細說浪漫細膩 主要想推薦個日本詩人谷川俊太郎 詩寫得...

有什麼是以夢醒為結尾的動漫嗎?

晴朗 很尷尬,其實你這麼問,相當於自己給自己劇透啊。凸變英雄 結尾跟夢醒差不多吧。總得來說很好看,尤其的劇情間的連貫 當然,你已經知道反轉了 唯一我覺得的缺點就是喜歡搞一下屎尿屁的笑點,我真不覺得自己有多高雅,多純潔。但我實在接受不了,包括我喜歡看銀魂,也不喜歡這樣的笑點,生理上隔應。 Simon ...

steam有哪些劇情很棒的遊戲

宋潤 如果說到劇情很棒的遊戲,我覺得不得不提到R星的兩部力作。GTA5 點評 老崔 老麥和小富的悲喜人生,一款具有里程碑意義的遊戲,高度自由的世界 扣人心弦的劇情 犀利的幽默元素,史上最佳電子遊戲之一。你如果能夠隨著劇情走下去,它故事的精彩程度,完整度都非常之高。2.荒野大鏢客 救贖2 點評 R星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