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人們都是怎麼放棄掉乙個很喜歡的人的?

時間 2021-06-09 23:36:02

1樓:快快樂樂就好

除非得到了,否則真的很難忘掉。

我高二的時候喜歡上了我班上乙個男生,當時真的就是一見鐘情,雖然之前和他做過一年的同學,但是真的就是在人群中多看了他一眼,就喜歡上了,一直到高三。

好巧不巧,幾個星期後,他坐在了我前面,真的,以後的每次上課我都很認真,累了就看一眼他,真的又充滿了活力。從那以後我越發的喜歡他,真的很喜歡,但從不和他說話。看著別的女生逗他和他說話,我也想,但是一和他說話我就緊張說不出口,總是會故意閃躲他的眼神。

所以到高三畢業也沒有人知道我喜歡他。

我想過很多次,我為什麼會喜歡他,而且喜歡這麼久。可能是他真的很符合我心中的理想型,Sunny,乾淨,而且從沒談過戀愛,追他的女生還挺多的,但是他都沒答應過,而且拒絕的很徹底。所以他在我心中的的人設就沒倒過。

直到大學我在宿舍和室友玩真心話大冒險,我輸了,她們就起鬨要我去表白。我想了想反正也沒怎麼聯絡,以後可能也不會聯絡了,還管什麼朋友不朋友的,就腦子一熱表白了。意料之中,情理之中,他拒絕了。

但是他是發語音過來的,聲音真的很好聽(哦,對了,他的字真的很好看,我的字也很好看,所以我一想到這是我跟他的同款就很開心)。那天晚上我哭了,沒有大哭,沒有絕望。只是感慨,一場無疾而終的暗戀罷了。

表白從來不是索取關係,而是表達心意。

我也從來不會後悔我喜歡他,因為他。我才想過要好好讀書才能超過他,讓他注意到我。因為他,高中不開心的日子也有了Sunny。因為他,我才從全班四十幾名到了前十名。

我喜歡你,因為你,我變得更好。我喜歡你,哪怕是沒有結局的故事,我也至少擁有過。

2樓:hero26

不聯絡,不在意,找一些事情把自己整累,別閒下來,晚上睡不著喝點小酒麻痺自己,這樣一天下來沒有空餘的時間可以想他,時間一長就不會那麼想了

3樓:九遊一世

努力了很久看到了點結果但是很青澀!試著繼續努力但是結出的青澀果實卻枯萎了!這時我意識到了我給的養料太多了!

明明知道它已經結了果實了而且非常的甜!但是我喜歡這棵果樹!我想把它挖了種到我自己家院子裡!後來啊我想象了一下它會不會不適應我的這片土地呢?

深山裡我看到一棵樹開滿了花很漂亮!我想三個月後就會整個樹冠碩果累累!我試著想把它挖了拿去溫室裡陪栽!但是我想到了溫室裡就只有這一課單品種果樹以後還會結果嗎?

4樓:無心先生

首先喜歡乙個人沒有錯

喜歡本應該就是純潔而不容玷汙

要說怎樣放棄

也就只有太久得不到回應吧

沒關係那就讓自己徹底死心

下乙個目標使你變得麻木

5樓:

是他先把我放棄了,我才狠下心放棄他。

雙向的喜歡大概是人間最美的的事。但是如果乙個人放棄了,就不要試著打動ta。沒有用的,一千件感動的事抵不過人家對別人的喜歡。

感情就是很複雜。木得辦法。

沒有誰離不開誰。

還有如果你比較聖母的話,你可以想只要他幸福就好了。如果他和你在一起不快樂,就放他走吧。

一句話:想通就好。

6樓:冬日可可

更愛自己。你想放棄那個你喜歡的人,說明TA已經讓你很難過了。而我是不接受在一場戀愛中,難過的時間大於快樂的時間的。所以,該放手時就放手。

7樓:孤煙

13歲喜歡他(現在想想我對他的喜歡就差沒把心掏出來給他看了)

16歲(高二)放棄了喜歡(因為高一時他談戀愛了因為我們沒什麼交集了因為他不喜歡我因為學業繁重他不能給我未來因為我知道我對他的喜歡已經比不過我對那段美好回憶的懷念了因為我們已經永遠錯過了因為愛情總要講個先來後到所以就這樣吧)

但現在(大一)依舊還會想起但回憶還是很美好我很感謝能與他相遇

8樓:請對小靈心動

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方法。

就是通過時間慢慢淡忘他,在我決定不要喜歡他的時候就開始少回覆他的訊息,多找一些事做,時間長了就放下啦.

9樓:隱藏匿名

瀉藥~攢夠了失望自然就會選著離開吧!我離開我喜歡的人是因為她親自跟我說煩我,給她的生活增加了壓力,我的脾氣態度也壓的她喘不上來氣。也挽留過但是沒有結果,也就慢慢的放棄了。

不過也會時不時的想起她,可能是意難平吧。

10樓:

很簡單就放棄了

他是我乙個前男友,由於各種外力分手了

當時談的時間不到乙個月,什麼也沒有所以我一直覺得沒有結束,還是喜歡他五一是我生日,期盼了很久想約他,三十號問他他說應該可以一號早上問他他沒回,二號問他又沒回,二號晚上他說四號沒空,我問他那三號呢,又不回

就這麼幾個問題徹底斬斷我的念想之前的他不是這樣的,現在我看他只有失望即使不想出來,難道不能告訴我一聲他沒空嗎?偏偏不回你訊息,相當於吃了三次閉門羹

笑死老娘長得不錯條件也好

趕緊爬吧

何必再亂想,毀了當初

11樓:蠟筆小新

可以想想他的缺點

他肯定有乙個你不能接受的點,不好的點,你就拿這幾個不好的點放大,放大他的作用,就覺得他不太行了

然後去做一些你一直想做的事

轉移一下注意力,比如他以前不想讓你做的事情,真正的去做自己,你還忘不掉他其中乙個原因是你為他改變了一些東西,失去了部分自己,去找真正的自己吧

安心工作學習

以後會更好的,剩下的就是時間的沉澱了,時間會沖淡一切的

12樓:聽晚風來

沒結果沒希望!他跟你不在乙個緯度上,喜歡也不對等,永遠都是你喜歡他多過他喜歡你,也是你付出的最多……慢慢的你就會發現這種不對等帶給你的失落感,次數多了你的心態就會發生變化,先失望到釋然到不喜歡,過程可能會很漫長!但是解脫了不是嘛……時間會給你想要的灑脫。

多跟自己對話多關心自己,看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13樓:尋乙個颯寶貝

我個人覺得,如果不是生離死別 ,我不會放棄掉乙個我很喜歡的人。如果說有一天真的放棄了,那一定是失望攢夠了不喜歡了。所以喜歡是不會放棄的,不喜歡了才會。

14樓:黑糖珍珠

很多很多的事情,還有很多的人靠時間慢慢就會遺忘掉。說放棄,雖然,也有一定的不捨,但是沒有辦法。放心,肯定是有不得已的原因。

狠心一點。就像丟了一件心愛的玩具,哭一場就讓它過去吧。既然不能選擇長久,不如早點結束。

何不成為乙個更好的選擇。

家人們怎麼放棄乙個喜歡的人啊,救急?

幸事 讓ta親口說出傷人的話不就行了嗎,壯士斷腕的決心。多想想你為什麼會喜歡ta,ta對你而言意味著什麼,你沒了ta你能活得下去嗎,短時間而言不會快樂,但長久來看呢?人不能總是活在過去,也不能為別人而活,你要為自己而活,讓自己忙起來。或者放空腦袋,發呆也是自癒的一種方式。心理暗示不行的,越強迫自己放...

該不該放手乙個滿眼都是我的人,我卻沒有很喜歡的人

純純的醇 不喜歡人家,就盡早說明吧,拖的越久是一種對人家的傷害。喜不喜歡是他 她的問題,但是有沒有表明態度是你的問題,沒有明說,總會給對方一種希望甚至是錯覺。長痛不如短痛 冰紅茶 被人全心愛著是一種幸福,如果沒有彼此喜歡的人,找乙個愛自己的後半生會很幸福,試著也去接受吧!戀愛是一種狀態,婚姻又是另一...

人們是怎麼做到每次做飯都是乙個味道的?

bander 做的多了有些習慣就固定了,有的人喜歡放醬油,有的必備十三香,有的做什麼都得放辣椒,有的沒有蔥薑蒜爆香就不算做飯 有些菜餚為什麼能成為經典,就是各種材料的配比固化了人們對一道菜的認知,從而產生了地域性 菜系等等區別。縮小範圍,家的味道屬於母親 屬於父親 奶奶 外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