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陽光姐妹淘》(2021 年電影)有哪些槽點?

時間 2021-07-03 08:07:51

1樓:鮮蝦魚燒麵

就目前按照豆瓣來說,電影質量總體還是有些不盡人意的,個人感覺比較值得吐槽的可能是下面這些問題。

作為一部站在女性視角,講述女性故事的電影,選用了一位男導演包貝爾,並且包貝爾早先的婚禮事件,好像不是特別適合合適這樣題材的電影。

幾乎照著原版複製的劇情,但是因為情緒沒有到位,有些橋段感覺會比較刻意。

有些刻意製造的笑點,有點尷尬。

但凡扯點90年代,就非要用當時的金曲和海報嗎,真的有點膩了。真想看到不一樣的表現方式。

感覺女演員都還是表現非常好的,如果換乙個合適的導演來拍,可能票房會更好吧,個人看法,非常主觀。

2樓:移動的蒲公英

1.姐妹情全靠校園暴力體現,主角團披著維護校園秩序去暴力別人,還導致人家毀容!呵呵呵呵,老子的校園青春和姐妹情可沒有校園暴力,基本都是在學習上的互幫互助和少女的小心思上建立的。

2.真正的閨蜜是不會失聯的,結果電影裡的主角團們是偶遇才聯絡上的,而且大家都在家鄉生活!隔了那麼多年才聯絡得上,裝什麼姐妹情深啊!!

3.主角團的婚姻生活都很慘,不是出軌就是離婚,要麼就是和老公生活不開心,要麼就是喪偶式育兒。bao導演是嫌現在結婚率太高了是吧!

總之,這電影從頭到尾看得我很生氣,不配我花出去的rmb

怎樣評價《陽光姐妹淘》這部電影?

whenhear 大哥們的聚會,無非是喝喝酒 吹吹牛,買大白菜的命,操中南海的心,外加流氓假仗義,有事兒你找我 要多無聊,有多無聊 反觀本片大姐們的聚會 比大哥們的聚會還!無!聊! 阿拉白YA 第一次看到這個電影名字,我心裡想這種風格的名字難道不應該出現在小學初中文具品商店裡嗎?比如某些粉紅的筆記本...

如何評價姜炯哲執導的電影《陽光姐妹淘》?

茫茫 第一次看的時候我在上初中,恰巧身邊有一群這樣的朋友,有春花那種仗義型別的,有真姬這種嘴炮技能全滿的,也有福姬這種看上去很可愛很軟萌的,以及大美女型別的秀智 所以我對於影片的代入感特別深,當時都是大笑或者大哭,感覺這真是一部講青春的好片啊。後來我上了高中和身邊人分開,又慢慢上了大學,大學畢業開始...

2023年寒假有哪些值得刷的老電影?

後來 老電影很多,簡單推薦幾部我看過的。奇幻動畫電影 天空之城 1992年中國大陸上映,豆瓣評分9.1。大鬧天宮 1961年中國大陸上映,豆瓣評分9.4。推理懸疑電影 控方證人 1957年美國上映,豆瓣評分9.6。愛情電影 燦爛人生 2003年上映,豆瓣評分9.4。鐵達尼號 1998年中國大陸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