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 E3 遊戲展育碧公布的阿凡達 IP 遊戲《阿凡達 潘多拉邊境》?你有什麼期待?

時間 2021-06-21 08:35:43

1樓:阿醒

想一想阿凡達:潘多拉邊境是一款開放世界,第一人人稱,動作冒險,還是Massive開放的

整個人都不好了

第一人稱動作冒險,育碧的開放世界地圖清任務,想想就肝疼,到時候不會就給你一把弓箭,乙個矛在那裡戳來戳去的吧,清除目標區域任務點即可開啟BOSS戰,並不是很期待。

遊戲如果要在2023年發售的話,那也是開發了很久了,不知道後面會不會跳票啥的。

2樓:標準玩家

硬要我說我有點麻了。這種叢林山區風景,育碧很多遊戲都有,幽靈行動系列,刺客信條系列,包括孤島驚魂都是這。我想看大城市,在豪華大都市的霓虹燈下殺人放火,而不是去山地叢林當野人。

育碧做的山林風景我已經看麻了。

什麼?你問我為什麼一直在強調風景,拜託哥們,除了風景育碧還有拿的出手的東西嗎?

3樓:向左看的滑稽

實際上,育碧在2023年的時候已經製作過一部阿凡達的作品,由蒙特婁工作室操刀,並且和電影版的阿凡達同步上市,我這裡剛好有一盤:

雖然這次新的阿凡達不是蒙特婁開發的,不過也可以大體上猜測一下最新的遊戲會以什麼形式出現。按照目前的訊息,阿凡達2也已經跳票到了2023年,所以我估計,這款遊戲實際上和上一部一樣,也是和電影有一定關聯的遊戲,但可能關聯並不會很多,因為育碧目前強調這遊戲是一款standalone作品:

另一方面,從遊戲本身上來說,這遊戲並不是育碧傳統的開放世界遊戲,因為育碧轉型往開放世界走是在2023年底第一部AC上市,而阿凡達遊戲的開發時間應該在那之前,當時育碧還沒有對開放世界有多少積累,所以阿凡達的遊戲採用了傳統的線性演出,但時過境遷,2023年的育碧,在開放世界上已經有了非常多的經驗,因此2代大概率會採用開放世界的模式去構築世界,但在遊戲形式上根據官網已經有的訊息,這一次採用了Massive一貫的風格,不再使用TPS,而變成了FPS遊戲

在上一部的故事中,玩家扮演的是登陸潘多拉的軍人,而這一次,玩家會直接扮演納威人,很可能不再是「阿凡達」了,而這次玩家活動的範圍在潘多拉的西部,所以在遊戲裡會有相當多全新的生物

上一代的阿凡達,是有多人聯機系統的,而育碧目前的開發思路,潘多拉邊境是幾乎不可能不存在多人模式,由於這次操刀的是Massive,我甚至覺得這遊戲的主要賣點可能就是多人,單人劇情很可能只是邊角料,畢竟阿凡達的故事背景下,對多人模式天然地友好

由於電影ip的特殊性,絕大多數人對於這款作品可以說沒有太高的期待值,在上一部發行的時候,Meta的評分也在60左右,但實際上這款遊戲作為一部電影改編的作品,其實做的還算不錯,而在新的snowdrop管線下新一代遊戲的環境上表現力肯定大大提公升,未來能成為一款合格的外星旅遊模擬器也是不錯的,對於玩法和劇情,我反正是沒什麼期待的

4樓:看火人

希望給毛驢做動捕……

次世代了畫面別縮水太多。

騎飛龍、開飛機、開機甲、操作各種槍械

無縫開放世界大地圖,

我自己希望,要有第三人稱。個人不太喜歡第一人稱。

5樓:Respect

盲猜是乙個類似看門狗或GTA型別的遊戲,按照阿凡達的世界觀設定開放世界是最合適的,畢竟有飛龍還有森林和各種野獸,不做開放世界不合適

如何看待 2021 E3 遊戲展的 育碧遊戲發布會 ?有哪些值得關注的內容?

河南墨麒麟 看到育碧這回又出新ip了,不得不說育碧產能是真的高,一年幾部3a都得算穩定的,關鍵在於它出的遊戲你除了說它公式化,其他毛病基本都沒有,如果初次接觸遊戲,上來就玩育碧開放世界,那一定還是會覺得很驚豔,奈何,現在人民群眾普遍審美疲勞了,大部分育碧遊戲都讓人覺得中規中矩。這次放出新ip是阿凡達...

如何看待索尼將缺席2023年E3遊戲展

推測1 索尼沒存貨了。前幾年畫餅是挺爽,可是做餅沒得畫餅香。推測2 ps5要跳票了。可能是硬體產能跟不上,可能是遊戲內容跟不上。目前確定登陸ps5的遊戲就乙個 GOD fall 好像叫這個?記不太清 爆出的實際畫面體現不出來次世代的優勢,也明顯不是殺手級的應用。推測3 索尼打算自己辦發布會,脫離e3...

如何評價2023年E3遊戲展的微軟發布會?

王潤梓 看很多人說Xbox當電視盒子沒資源沒辦法競爭,其實市場上那麼多盒子資源有多過優酷樂視之類的麼,那麼問題來了我想要大螢幕上看電視,還要在大螢幕上玩3a遊戲大作。 金森 其實xbox最大的殺手鐗不是機器硬體上的迭代公升級,而是軟體系統。xbox的效能越來越強了,win10上玩遊戲越來越給力了。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