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一名剛大學畢業不久的學生來說,電影學院進修班和技能強化班(電影攝影大師班)哪個更適合自己?

時間 2021-06-06 23:06:45

1樓:zack

沒有看到你拍的作品我都不知道你的水平在哪。理論的東西呢。基本在那些著名的攝影書籍應該都有說。自己去一趟書店翻翻能不能看懂就OK了如果看不懂就報兩個班能看懂就報乙個

2樓:

樓上答主的回答完全不知道在說啥…………

不妨這麼說,大師班偏實踐,進修班偏理論,如果是非電影學院的畢業生,建議兩個都上。順序根據個人學習習慣,喜歡先操作再看理論反思實踐,還是先學理論方法後實踐。鑑於大師班的學費高學習的節奏也高,建議先上進修班。

再補充一下,大師班是直接實操的,沒有理論支援很可能吸收沒有那麼完全,即使是有一定的拍攝經驗。

電影攝影實踐性很強,但是千萬不要忽視基礎理論的作用。

3樓:這位小姐好生面熟

剛畢業,如果本身就是電影專業科班出身我覺得還是得先找個工作或者跟組在社會上歷練一下,明白自己從事這一方面的方向,如果要繼續自己的電影夢的話,也得在這個社會上摸清楚電影相關的門路,然後發現自己還需要什麼的時候或者什麼不足的時候,你不用來知乎上問,你都能夠明白自己該怎麼走。

剛畢業的大學生如何成為一名好老師?

不如歸去 想成為一名好老師,多為學生考慮,一切以學生的利益為重。努力提高他們的成績讓其父母和學校滿意。在生活上對學生多關心多關懷,發自真心的對他們好。就能管好班級的。 胡圖圖 高二語文老師是大學剛畢業進的我們高中,與我們同一年入學。沒有做班主任。高一時,她十分受學生愛戴。當然啦,也是她幸運,那是一批...

對於剛畢業的大學生來說,是選擇工作還是創業?

戰神筆記 剛畢業還是先找份工作積累經驗比較穩妥,覺得找那種做銷售或者跑業務的,就是拿提成的!這樣的工作比較可以鍛鍊自身的能力,了解如何與人交往打交道!創業還是需要很多條件的,有成熟經驗比摸著石頭過河安全得多,假如家裡就是開公司或者老爸有事業的,夜可以直接慢慢接手鍛鍊!這樣成功機會也要大得多! 小文 ...

作為一名剛畢業的大學生,如何以最快的方式買房?

本人去年本科剛畢業國內長三角上海旁邊某二線 準一線 A城市估計大家心裡有數是哪個城市秋季赴美留學家裡直接掏首付給買了一套110平的西邊套在城市的非中心區 也不算郊區 總價310 首付150 出國讀研還需120 目前經濟壓力適中只想回國快點努力賺錢早點還完房貸然後買第二套房子女朋友西南某大型省會B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