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電影《太極1 從零開始》?

時間 2021-05-31 04:46:28

1樓:道三

2023年,終於看完了這兩部片。

設定不錯,武打設計也好,但劇情太爛。

阻礙建鐵路欺負方子敬,主角一方並不佔多少理,更別說把洋女殺了,反而顯得方子敬有理,主角一方是反派。

又是大兵壓境又是飛機大炮對戰的,讓故事更加詭異了。

還不如讓大哥和方子敬的角色重疊,讓方子敬帶輔助機械打太極呢。

2樓:

再也不看angelababy的一切影視作品就是從這部戲開始的。當時和高中同學8人一塊兒去電影院看電影,我看演員表全是俊男美女,力排眾議選了這部去看。結果開場20分鐘開始,8個人全部在電影院睡著了....

還是全價50多一張買的電影票。

3樓:不仁

沒那麼差吧… 影視作品就是這樣有的人喜歡有的人討厭個人的經經歷性格等等都會影響到評價我還是很喜歡的( . )何況楊穎那麼好看

4樓:靠邊邊

有乙個細節很有意思

男主從特洛伊帶回來的手繪草圖醜的令人髮指,可是陳長興(梁家輝)依然能看懂並且能身臨其境的給男主解釋怎麼摧毀特洛伊,之前還隨手修好了留聲機,根本就是個大觸!

陳長興的兒子(馮紹峰)是個機械狂。不好好學太極,專喜歡設計一些稀奇古怪的玩意兒。也因此被陳長興趕出家門。

父子倆雖然看似有不可調和的矛盾,但其實還是一脈相承的。

令人百撕不得其姐的是,馮導都有這種細節考量,為什麼還挑AB作女主?!

5樓:哈文林

有趣的是,一邊是陳家溝武術不傳外人;另一邊是乙個英國將世界最先進文化技術交給了乙個梳著小辮子的中中國人。

前者打敗了後者,果然中國文化天下第一。

6樓:徐曉娟

我也今天剛看的,3d字幕效果超讚~

感覺電影的形式比較新穎,文字應該說是被運用得淋漓盡致,甚至最開始直接省略語言,用很俏皮的文本來代替,應該算是種創新了吧。

還有動畫和電影的結合,非常有新意,切換地很到位,讓人感覺眼前一亮。

內容的話,詼諧幽默,略惡搞,結合了很多當下的流行元素在裡面,遊戲啦,切水果啦。

總體上感覺《太極》還不錯,值得推薦~

如何從零開始學習太極拳?

家電小達人 首先要練好基本功 基本功是掌握及提高太極拳技術的基礎訓練,是端正人體基本姿勢 提高專項素質 壯內健外的根本環節。通過對以下幾個單式在意念統率下呼吸與動作的協調配合練習,使意 氣 力三者結合達到意力合一,以提高專項身體素質,從而使動作具有既沉重又輕靈 既剛健又柔韌的勁力內蘊,達到柔中寓剛 ...

如何從零開始練字

woodoo001 題主言稱練過很多次,均因不知道正確方法而放棄。明顯是缺乏必要的耐心。如果這個毛病不改掉,這個問題其實對於題主是沒有意義的。不論你出於何種目的去練字,都沒有速成的方法,需要耗費一定的時間去磨。所以練字對關鍵的一點,就是要有毅力。至於正確的方法,總而言之,不外臨習前人字帖,除此,沒有...

如何從零開始,入門 LaTeX?

可以看看lyx這款軟體,上面的答主也提到了,具體的安裝方法如下 吃肉咩 Lyx的安裝流程 windows10系統 及配置中文環境 這篇文章是我目前見到的最直白 最適合小白入門的文章了 關於安裝發行版的問題可以參考 孟晨的回答。其實使用LaTeX並不是一件難事,難的是從所見即所得的編輯模式和word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