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一起去看電影,他什麼都沒準備吃的,該不該生氣?

時間 2021-05-29 23:55:48

1樓:王宇

這有必要問嗎?應該生氣啊!

女的把自己的腦子丟了,誤以為丟在男方腦袋裡了,以為男的不用問,不用講,不用任何方式的溝通就可以讀懂你肚子裡的花花腸子。如果不懂這些腸子裡的花花綠綠,女的就應該生氣,就必須生氣,就一定生氣!

想生氣嘛,隨便找個理由就可以啊!

2樓:愛吃荔枝的可愛

可能是因為你把對戀愛的憧憬都寄託在他身上了,所以期望過高。都是可以慢慢培養的,不過準備吃的這些問題都是可以慢慢溝通的,生活中還有更多的問題值得去生氣,不要為這個而生氣

3樓:取什麼都被註冊了

你自己不會買?

你不會說?

你是千金小姐等著喂?

不買不喂就餓死?

小姐姐少看點毒雞湯

情侶之間最忌諱不溝通最忌諱猜忌生悶氣

嘴長來是溝通的說話的

你可以好好說這件事情就很簡單解決了

例如哎呀你都沒有買吃的嗎我突然好想吃爆公尺花我們去買吧順便買點喝的吧免得一會兒渴了

看完你就可以說嗯看電影吃爆公尺花是標配啊

下次再看電影希望親愛的能幫我提前買好!那就更好啦!

不是非要你撒嬌不可你的語氣可以柔和一點

有話就說不然他怎麼知道你怎麼想

我老公說的不要你以為你以為你以為的

而且你提問描述很簡單也不清楚前因後果

4樓:王雪婷

生氣的原因,是因為你對男朋友有這個期待,可能這個期待包括,你生氣的時候,他可以抱抱你;你撒嬌的時候,他可以配合你。然鵝,男朋友沒有滿足你這個期待,所以你就比較,別的男朋友都會這麼體貼,也許還包括與前男友的比較,你的心裡產生了落差,你就會生氣啦。

我的建議是,在看電影之前提前溝通,可以這次你帶零食,表示下我看電影的時候喜歡吃零食。然後下次估計男朋友心裡面就有數啦。默契其實也是慢慢培養的。

再問一句,其實是想要被重視,被放在手心的感覺。要不要也嘗試自己先重視男朋友,把男朋友放在手心裡面一下呢。

想要被怎麼對待,就要這樣對待別人哦。

發現我自己在講這些道理的時候頭頭是道的,自己在做的時候,也做不到,還自己生悶氣。比如我回到家的時候,男朋友為什麼沒有發個訊息過來慰問我一下,偏要我自己發。

現在想一想,有的時候,需要自己主動一點去打破局面滴。

總結:不要生氣,撒撒嬌,調整下心態。

怎麼看待男朋友跟女同事一起吃飯 唱歌 看電影?都是1男2女或1男3女組合 ?

特地找來這個話題,我男朋友就是,全公司就4個男的,全部是女的,每次他同事有事請吃飯什麼的都會去,一群女的他乙個男的,如果沒有談戀愛的時候他這樣我只會覺得他是想找物件,談戀愛之後還這樣,我真的非常非常的介意,我現在對他很多怨氣,想等他開口那一天,想分手了,處著真特麼累,最先告白的那個,真的吃虧,我當初...

你會和陌生人一起去看電影嗎?

科剛 會!看電影 不是搞違法犯罪的事,也不會損失什麼,又能初步認識乙個人。陌生人可能因為看電影後,成為朋友,或者是損友。這都是看完電影後的事了。與看電影這事兒暫時不沾邊! Shirley 其實坐在電影院裡沒幾個熟人巧到偶遇,大多數坐旁邊的都是陌生人,但是我也不會和陌生人約一起看電影。有朋友一起去挺好...

約朋友出去看電影,但不一起吃飯,各回各家,很奇怪嗎?

是李啦啦 額,其實看你們吧,如果朋友和你都覺得沒什麼,那就沒問題 但其實像我,一般都會看完電影吃個飯,可能還會去KTV,畢竟出來一次,就要好好玩一場,把想去的地方逛一逛,買買東西,或者就簡單的一起聊聊天。主要還是看你和朋友之間的相處模式,那如果你的朋友覺得我們應該去吃個飯,那你要是覺得吃飯對你而言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