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個女生去看電影,但是她還喊了乙個女生一起來,怎麼說?

時間 2021-06-21 01:14:14

1樓:知書答理

在她心裡你們兩個人還沒到那種可以單獨出去約會的地步,和你單獨在一起會讓她尷尬。但凡她對你有點好感,不會讓你看見其他女生。一般女生要想喊別人一起都會湊雙數吧,三個人,除非特別情況,女生會排斥這種尷尬的場景。

第二種就是,那個女生是她請來的助攻

2樓:烽煙丶

不虧啊,說不定你就跟另乙個成了呢,哈哈哈

玩笑,可能出於緊張為了避免尷尬或者安全著想亦或是多找乙個測驗標準。但是有一點眼色的,只要你們能嘮嗑熱火朝天的她硬擠在裡面當電燈泡也不舒服,一般都會選擇給私人空間的吧。不要管幾個人,只要保持優雅就好了,一定要有風度。

3樓:胥華暉

聽你這樣描述應該是跟這個女生第一次約會,女生的這種做法也沒有什麼不妥。她可能是怕尷尬,怕不安全,也可能是想讓自己的閨蜜幫她參考參考把把關,所以兄弟大可不必擔心太多,好好展現自己,不要消極就好

4樓:鹿水

兩種情況

要麼對你有意思,但是自己不好意思,喊上個閨蜜陪陪自己。這種情況你大可以放心,因為她閨蜜會給你助攻的。

要麼對你不感冒,礙於面子不好拒絕你,喊上她閨蜜陪她,如果全程她都在和她閨蜜聊天或者倆人到處跑,倆人形影不離,兄弟你就可以考慮換個目標了。

乙個女生答應陪你去看電影,但看電影的時候又和別人聊天,而且還會帶本人去他出租屋,這種女生是什麼心裡?

維納斯戀愛 你要我怎麼說你好呢,答應陪你去看電影的女生,不說多麼的喜歡你吧,但是至少在她的眼裡你是乙個不會讓她反感的男生。你知道對於現在普通男的而言,約乙個女孩子出來看電影或者吃飯啥的有多難嗎?從相識,到相交這得多少的鋪墊,不然女孩子怎麼可能答應陪乙個陌生男的出去看電影呢 至於你說的這個女生看電影的...

約了乙個喜歡的女生看電影,想送她個禮物,女生比較理性溫柔,送什麼合適?

首先抓住對方特點,理性溫柔。理性,說明她有一套自己的邏輯思維方式,有自己獨到的思想,不會輕易被別人帶了節奏。溫柔,那麼她一定是待人溫和,懂得換位思考,心地善良的女生,心裡八成有詩和遠方。那這就好辦了,我首推送書。就是書!比如詩歌和散文,浪漫主義氣息濃重的那種書,既可以表達你對她的愛意又可以給你塑造出...

如果你和乙個女生一起談了好久但是她還是喜歡她前任該怎麼做?

阿楠楠是帥老公 不知道其他女孩子,就說我吧,我比較犟,如果我心裡有喜歡的人,你再怎麼喜歡我我都不會看你,會躲著你,會排斥你,所以最好的她徹底放下了你再去追吧 資料 我就是那個女生,但是即使我再喜歡前任我也不會再去找他了,如果你和我的前任很像,我會愛上你,如果一點都不像,甚至比前任差,我會盡量不和你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