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瘟熬過5天的小貓安全嗎

時間 2022-01-19 21:07:53

1樓:袁袁袁

我家貓咪和得了貓瘟的小貓咪一起玩然後就發現它老是睡覺帶她到醫院檢查測貓瘟為陰性但是白細胞淋巴細胞血小板低而且發燒(40.1)打了4天針但是這幾天吃飯拉粑粑啥的都正常但是就在3月27號的時候嘔吐了一次 28號嘔吐了4次到29號嗝乙個小時嘔吐一次白細胞查出來1 貓瘟查出來為弱陽性打針的時候精神狀態也不好希望它能好起來好擔心啊希望它不要離開我

2樓:有只貓

如果沒有嘔吐腹瀉這些症狀的話。自己主動喝水也不吐的話,一般都能挺過來。您在第一天測的時候都0.

6了。又過了四五天了。要沒早就沒了。

您再複查一遍血常規估計白細胞已經回公升了。

那為什麼現在還蔫,可能是因為低血糖。如果它不吐。就盡量恢復它的食慾,包括可以嘗試喂一些營養膏或者是恢復期的營養罐頭這些流食。只要食慾恢復了開始吃東西了很快就會有精神了。

3樓:野生面壁者冰暖暖

你說的蛋白是什麼,是血紅蛋白還是總蛋白,但是不管是哪個都太低了。而且貓瘟不看這個,貓瘟好沒好轉主要看白細胞,要是白細胞0.6的話也是太低了,白細胞正常參考範圍應該在5.

5到19.5。不過你是第一天測的,那時候還沒咋治所以低是正常的。

有症狀是正常的,甚至治好了之後症狀還得持續個十天半個月。所以看症狀沒啥大用,因為每只貓都不一樣,有看起來能吃能喝突然暴斃的,也有又拉又吐卻好了的。

我建議你再驗血測一下白細胞看看咋樣了。白細胞要是公升上來就沒啥事了,要是還特別低那就不太妙。

4樓:蜜桃歆

白細胞減少就是好轉了,能正常吃飯不拉稀就是完全健康。

兩個月的小貓到新家不到十天患上貓瘟問題出在哪?

家有萌寵 貓瘟的潛伏期在2 9天左右,臨床症狀與貓貓年齡以及病毒的毒力大小有關。貓咪的了貓瘟死亡的概率非常大,估計在貓舍就已經感染了,只不過是潛伏期,哎,現在很多貓舍都不負責任,疫苗估計都沒有打。 如茜 貓瘟潛伏期有2到9天,買太小的貓,疫苗沒有打好很容易感染,2到3月處於高風險期。一般建議買大一點...

請教40天小貓的貓糧問題?

Ali的美少女戰士 最保險的是羊奶粉泡幼貓糧。我覺得和小貓的體質不同以及貓媽媽的餵養習慣有很大的差異。比如我家的小貓,就喜歡吃凍乾,嘎嘣脆的那種 永瘦宮裡有御貓 我家小貓一直是吃皇家長大的 從貓奶糕到幼貓糧,現在的泌尿專用糧也是皇家的期間有吃過渴望,但是吃了之後貓咪閉尿了。其實一包貓糧可以吃很久呢 ...

患了貓瘟但當時無症狀時的乙隻小貓來我家呆過半天,乙個月後能幫忙照顧兩天朋友家的小貓嗎

杜賓先生 84消毒對寵物挺不好的,你可以再用寵物消毒液多消毒幾次。應該就沒什麼問題了。之前貓瘟的小貓用過的東西也不能給朋友家小貓使用。而且最主要它沒打疫苗還是抵抗力很弱的,也是怕應激。對環境沒把握的話建議還是不要接 黑戒指 貓瘟在媒介物上可存活六個月之久最高一年.混合消毒水持續消殺乙個月就可以放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