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不敢吐槽下你的上司

時間 2022-01-19 20:55:38

1樓:掌心毛毛007

人的位置不同思考問題角度不同無需吐槽

2樓:ccyy

敢,吃飯的時候同門也會說導師的一些缺點,和不足的地方

3樓:

自私,摳門,好處自己撈,天天說請吃飯,一年就沒那幾回去吃的,還要幫忙做私人的事情,賊煩啊,有時候覺得讓我做私事,是對我的信任,但是福利這方面,真的要黑兩句,加班時候說好的加班費也不給,不知道是沒報,還是自己塞腰包了,過節了不發福利,還得給他上菜,心裡極不平衡。平時還暈暈的,找不到鑰匙經常問我,我天啊,大領導,我怎麼會知道你鑰匙在哪兒。有時候會批評我幾句,這個不黑,的確是工作沒做好。

總之體制內的事情搞不懂

4樓:紫氣東來

常做啊。上司做的不周考慮的不細做的不合理就得說,當然了得看你的上司是什麼格局了,如果自以為是的、獨斷專行的、心胸狹窄的最高就不要直接說了,因為說了還不如不說。

5樓:風吹花落

沒什麼剛吐槽的。上司之上還有上司,我之下還有小兵。

在這個口號先行,支援滯後的職場背景下,沒什麼可說的。

如果有的話,就是「幹大事而惜身,見小利而忘命」。

6樓:奮進的小P

只有前上司,情商低但業務能力強,人總有兩面性,多看看正面的吧。

7樓:Kinki.Z

吐槽他?典型獅子座,自大武斷衝動,但正直善良有能力。

8樓:Suger

和上司關係挺好,老是沒事罵我兩句,我知道是關係好說著玩,但是!我要面子的啊!!

9樓:原德

沒什麼可吐槽的,大同小異你不滿的少不了,你滿意的也有,就看哪個比重大了。

10樓:牛念

要看和誰一起了…如果有同仇敵愾的同事,那就很爽了……

敢不敢曬曬你的腹肌

你的 勞力士 啥?看不著腹肌?其實我也看不太清哈哈啊哈哈 但是也在控制體脂 就這麼控制地往下看 等我腹肌清晰了再來給各位看官裝逼 與身體的對話 看到各位大神,我就覺得我這個小白輸了!建了一年,就這樣,平時也不練腹肌,都是打拳用到螺旋鏈捎帶的!比較真實能達到的小白玩家模型! 愛健身 在漫長的健身生活中...

你敢不敢說出你初戀的名字?

凌兮古風部落 說與不說有什麼意義 不過是段難忘的記憶罷了 既不指望再續前緣 又不指望他看到 有什麼好說的 說給你聽,你也不認識 過去的,已經過去了 即使再找回來,也變了味 他不是當年的 我也不是當年的我 千里尋一人 三十四畫,木子和一為其姓,白刃可蹈也 為謎面,似曾相識燕歸來 中取一字。初戀,說出來...

你敢不敢和紙片人談戀愛?

錢香盈盈盈 敢為什麼不敢 不僅敢而且樂死了 想一想現實中的男人不是直男就是渣男 怎麼能和cv好聽畫師給力編劇深知女人心而且愛你的人造紙片人比 鳩沉 我的天啊為什麼不談呢!跟自己超級喜歡的角色談戀愛難道不好嗎!尤其是安東尼奧費爾南德斯卡里埃多,這種Sunny可愛又溫柔又色氣的大男孩誰不愛呢!要是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