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踢大場?足球?

時間 2022-01-19 21:12:54

1樓:李靚仔李大人

我擅長五人制,不會七人制和十一人制,感覺傳球打門都變菜了。

2樓:老K說天下

野球、小場地踢多了。來到大場地,第一感覺不適應!

看對方的球門,太遠了。每次傳球,力量不足!

來回跑幾趟,實在是跑不動!

這時候,小技術再好也用不上。

所以,要踢大場,或者說是從小場到大場。

首先是跑的問題。去練習練習跑吧,不能總沉迷於小場地的突破技術與精巧。跑不起來,在場上連最基本的思考都無法成形。

其次是腿部力量。短傳基本沒有了,基本都是中長傳。而且還是不準確的中長傳。不練習練習,真就不習慣中長傳。有人會說巴薩都是短傳!踢球的人只能笑笑了!

解決完跑和中長傳的問題。再去想身體對抗,區域性配合的問題。

在這裡,想說明一點。在小場地,觀察、預判、過人不錯的,一定要提高跑的能力。跑不起來,連最基本的預判都成問題。大腦無從思考。

記得當初,第一次在大場踢球。站在場上跑不動。很難拿到球,整場如夢遊!

如今,大場也好,小場也罷。乙個都沒有,倒是有籃球場地,可憐對籃球興趣不大,偶爾活動活動罷了。

為什麼足球迷喜歡踢大場(十一人制),而籃球迷則喜歡打半場(三人制或者四人制)?

芥末是秋客 足球踢小場就覺得擠 有時候就傳不出長傳和展現不了長途奔襲 籃球打全場就覺得累 野球場的球友正兒八經情況下命中率不高,全場最後就是快攻加折返跑。 籃球的節奏比足球要快很多,籃球的魅力和樂趣也就在攻防快速轉換上。半場球完全可以體驗到這種樂趣,而且節奏更快,更省體力。足球的場地大小對技戰術有很...

足球後衛線該怎麼踢?

已登出 學生球裡面,技術好的邊鋒是無解的,肯定防不住。只能盡量限制。比方說中前場拿球穩一點可以給後面減少壓力,另外可以單派乙個速度快的盯那個邊鋒。 韋大風 邊後衛單防能力不行確實是乙個問題,但我覺得最大的問題是整條後衛線的協防不到位,特別是後腰在防守中是非常重要的,中場球員一定要留乙個人在後面,其次...

為什麼踢職業足球必須從小踢

某災區群眾 關鍵是身體的柔韌性在小時候是最好的,小時候一直練下去,柔韌性就能保持好,成年後再怎麼練身體骨骼已經定型了,柔韌性差太多。柔韌性不夠好則協調性 平衡性 靈活度都好不了,就踢不好球。就像學舞的要從小壓腿劈叉,年紀大了你很難壓腿劈叉了,怎麼跳舞?一樣的道理。 千成林 我覺得職業肯定練得越久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