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語言學校合作的大學沒有n2可以進嗎 比如櫻美林和日經大

時間 2022-01-19 21:12:54

1樓:納小豆

有些學校是不要二級證書的,也是看eju考試成績的哈

不需要JLPT成績也能申請的日本大學(國公立篇)

可以看看這篇文章呀,希望可以幫到你吧

2樓:粽子咚

沒有n2 有n2 水平能應付了面試的話好進的

現在東京都的私立院校基本不缺學生了

3樓:和風日本留學袁老師

1、最近東京都內的大學和語言學校直接有合作的並不多、主要是不缺學生。但地方上的普通私立還是都會去語言學校做推銷。

2、絕大多數大學沒有規定日語一定要有N2等級、即使需要看日語成績、也只要是看留考的日語分數、而不是能力考。

3、就算是日語達到N2或者留考日語成績也還不錯、也需要參加大學的校內考(至少也需要面試)、不是推薦就可以錄取的。

4樓:192老侯

沒有N2的話,最好參加下留考的日語單項考試,有個成績!就是為了證明下你個人日語能力情況怎麼樣。根據你日語水平推薦不同大學,因為每個大學能接收留學生的專業不一樣,對日語要求也不一樣。

5樓:白鹿巷

一般情況是只要求有N2水平即可,不需要非得有證書

各個語言學校合作的大學不同,當然如果沒有自己心儀的,也可以找找國內機構合作的大學,多一種選擇

日本語言學校畢業可以考大學嗎?

Xxxx 可以考大學,如果你在國內讀過大專或者大學可以大學院 研究生 如果是職中或者高中畢業,可以考專門學校 兩年 和大學 三年 是叉子學長鴨 你在語言學校期間就可以考大學,其實語言學校沒有畢業不畢業這一說,你考上了就可以離開語言學校去上大學了。為什麼都說考大學一定要讀語言學校呢?因為留學生考試在大...

日本語言學校需要jtest的證書,沒有考過,也沒時間再去考一遍,怎麼辦?

抹茶 在申請語言學校的時候,日本不同地區的入管局對學生日語這方面的要求是不同的。比如申請東京地區的語言學校就不需要能力日語證書,只需要提交150小時以上的學時證明就可以了。如果你想去的那個語言學校明確規定要J TEST的話,就盡量抽出時間來去考一次吧,因為這不是語言學校的規定而是地區入管局的規定,J...

拿到日本語言學校的學習籤後又收到日本大學院的入學通知書不去語言學校會影響後期辦理簽證嗎,會有什麼影響?

啟成教育 如果人在中國,並且只是拿到語言學校的合格通知書,那確實沒有影響的,直接去大學院就好。如果人在日本,拿到的是語言學校的學習續簽,那也沒影響,可以去大學院。但是,如果人在國內,並已經拿到語言學校的在留資格了的話,很負責任的說,是有影響的。 123留學網 影響到是沒有,但是你需要重新申請簽證,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