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全款買車買房不加名,要求女方買家電合適嗎?

時間 2022-01-19 20:55:38

1樓:時間好像是假的

把位置擺正了,是男方添人口,娶女人回去傳宗接代,當然什麼都是男方出!

2樓:翠花

不合適,各人想買什麼買什麼,有什麼用什麼,誰也沒有權利要求對方加名,也沒有權利要求對方買什麼,對方現有條件,你要感覺滿意就結婚,不滿意不結婚即可,這才是最平等的婚姻

3樓:全新版本

感覺合適。因為房一起使用,車就不知道了。家電也是一起使用,比較合理。但是感覺對女方不利,一旦離婚什麼保障都沒有。

我建議女方不買家電,要求男方買家電,然後女方買車。這樣車子是自己名下,比較好一點,自己有自主權。如果家庭條件好,有閒錢建議自己買一間小房子供著,自己給自己保障。

別幫男方家供房!!!因為不寫你名字!!不寫你名字!!

4樓:禪悟

買了幾百萬的房子讓你住,你買個幾千塊的電視讓他看,你這樣想就舒服多了

5樓:氼不

別把什麼都變成交易

不過非要變成交易的話,買家電也是合適的

6樓:小小雪

你要覺得他人不錯,是你想要結婚的人,買家電還是沒問題的吧,你想啊,你自己掏錢買的家電都是自己喜歡用的,多好啊,回頭要真離婚,家電乙個不留,嘻嘻。

男方全款買房,女方要求加名,男方同意,但必須籤婚前協議,合理嗎?

我是乙隻豬 不出軌可以理解,能把孝敬公婆改成生的孩子必須是自己的,要求親子鑑定嗎?主要是孝順不孝順是沒有標準的,每個人有自己的定義。就這婚前協議到法院指不定怎麼扯皮呢!怎麼舉證她不孝敬公婆?你要拿出證據的。 得分情況。全款的房子是否另有負債需要小兩口婚後共同承擔 比如知乎上很多號稱全款買房其實借了親...

那些要求男方全款買房全款買車。月薪一萬 的女孩有多優秀。?

座標杭州,其實沒提這要求,自覺配不上,本來只敢要求首付,but前幾天男票家裡的意思是全款買房和車,誤打誤撞,就是這麼巧。 我就是這樣的要求,那我談談自身的條件 1.從小到大理工科班花,矮,160。2.家在新一線城市有一套120平的房,小縣城一套80左右的房,農村一套自建房在建。3.家中一輛車,父母為...

男方全款買房,說為了買車位讓女方裝修?

silvia124 把錢看得重是華夏女性五千年優良傳統。不然你準婆婆為撒貫徹得那麼到位?不然以後過日子你未婚夫的能力如何支撐得了你不安分的買買買的心?謝他娘誇你吧!看重錢就要會算計。你還是不如你婆婆貫徹得好。錢掙來就是要花的,但好錢花在刀刃上。你可以用自己的錢買車位啊,幹嗎要勞煩婆婆?讓婆婆省下錢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