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缸需要養多久的水才能放魚啊?

時間 2022-01-11 11:10:32

1樓:李先生

加不加硝化細菌你都需要30天時間來養水,而且你需要有滴流盒、過濾筒這類存放細菌屋的裝置來讓硝化細菌有地方生長。養水期間開過濾、打氧氣,換水用困過幾天的水。

不用考慮PH,這東西完全取決於你所在城市的水質,你做任何操作都僅是短期影響PH,包括下沉木、欖仁葉、除藻劑這些。普通的南美燈魚多是人工繁殖的,只要水質好,弱酸弱鹼它們都能適應。

2樓:season7865

第乙個問題,多久可以放魚。這要看硝化系統什麼時候能建立,一般開缸後,放入少量便宜皮實的魚蝦,然後檢測水中氨亞硝酸鹽濃度,當兩者濃度都達標時,就可以下魚了,一般要兩周左右。

第二個問題,沉木煮不煮。煮沉木的作用:加快沉水速度,避免黃水。南美缸不怕黃水,所以只要沉木能沉水,可以不煮。

第三個問題,除藻藥對水質的影響。除藻藥主要成分是戊二醛,是一種消毒劑。魚缸裡出現少量黑毛藻,剛毛藻等高等藻類,可以用來滅殺,一般的綠藻和褐藻,自己手動掛更快。

由於分解過程會消耗大量的氧氣所以對魚蝦傷害很大,使用時要注意用量,同時增氧。

魚缸裡的水需要多久換?

英雄 換水頻率和水量依據水中有毒物質濃度和魚耐受程度而定。過濾系統健全的情況下 氨氮,亞硝酸鹽數值為0 測量硝酸鹽濃度。每週換水1 3,換之前打氧困水1天,溫度與原缸水一致。這種情況下硝酸鹽濃度大於25,需要加強換水,例如5天換水1 3。直到硝酸鹽濃度保持在12.5左右。硝酸鹽濃度與餵食量成正比,喂...

一般衛生間防水是需要做多久的閉水試驗,才能保證防水沒問題?

朗凱奇防水塗料 蓄水時間為24小時,蓄水深度應不小於20公釐,水面沒有出現明顯下降為合格,閉水試驗的前期每1小時應到樓下檢查一次,後期每2 3小時到樓下檢查一次。若發現漏水情況,應立即停止閉水試驗,重新進行防水層完善處理,處理合格後再進行閉水試驗。 丹誠 閉水試驗理論上是48小時,但在實際操作過程中...

學唱歌需要多久才能才能掌握唱歌的基本技術?而且需要怎麼樣學才是科學可行的?

目目老師 首先我很贊同da老師的答案,然後我回答完了 逃 我贊同聲樂的大部分技術都是基礎技術,少部分高階的技術是點綴用的,比較花裡胡哨。拿做菜來舉例,砍價是廚藝技術嗎?胡蘿蔔雕花是廚藝技術嗎?廚藝應該主要集中在刀工,火候,調味三個方面吧?剩下的你不會雕花,只要刀工火候調味都做的爐火純青,那麼你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