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面試進大廠,穿什麼風格的衣服比較合適?

時間 2022-01-11 11:10:32

1樓:平原姍姍

庸人自憂的問題,既然是大廠,豈有不發工作裝的問題,統一的工作裝是企業文化形成的一部分。

如果說是上下班途中的服裝,自己可根據個人喜好,怎麼舒服怎麼穿,怎麼漂亮就怎麼穿,只要不違反公司規定,怎麼著都好。

2樓:職業規劃師堯堯

如果公司沒有特別的服裝要求,怎麼舒適怎麼來就行啦,我個人認為在服裝方面大可不必這麼謹小慎微哈,畢竟公司看重的個人能力。

如果你的確在意這一點,想讓自己看著不那麼顯眼,那就看看別人都是怎麼穿搭的,跟著主流走,那樣就算你無法判斷某種風格的穿搭是不是可行,但也一定不會出錯。

不過我個人還是建議按自己日常的穿著來就行,在意的太多,或是穿一種從未嘗試過的風格的衣服,會讓你幹任何事都有種束手束腳的感覺,那就得不償失了~

3樓:馬於堃

利益相關,當時面試,拿了好幾個大廠offer,見到的都是部門一把手或CEO,同時目前也在大廠工作

穿衣風格是醬紫的

(想找幾張圖,發現木有)

大概描述下,休閒褲+衛衣,牛仔褲+襯衣,運動服+短袖上衣,幾乎來了阿里就再也沒穿過高跟鞋了,常年在工位備一雙拖鞋,怕熱的時候穿著最方便

我們都是外出見人的時候才會穿正式一點,但也不會要求很嚴格,大方得體即可

當時去面試的時候好幾個管理者也是這樣的,很休閒,還有直接一雙拖鞋,當然穿了襪子

大廠在意的是能不能有產出,不對外的時候沒人要求穿著,做好自己的事是本分,畢竟是來產出的,別想太多了。

4樓:士多啤梨罐頭

我物件是滴滴還沒出名時的第一批線下地推,沒錯,就是那時候非常不起眼的現在已經滿大街跑的滴滴出行。

我物件那會剛出社會,他說廈門的第乙個滴滴客戶就是他們拉到的,我問他你那時候穿的啥子,他說冬天很冷,穿的棉服。

滴滴在北京,倆個月後喊他們去北京,他沒去,他說如果他當時去了,他現在就是土豪了。

但是跟他一起地推的同事選擇去了北京,現在在北京滴滴總部裡,人家現在就是土豪,住的豪宅開的豪車。

物件前陣子跟他聊天,問他剛面試進去的時候穿的啥子,他說很冷,穿棉服。

5樓:肥仔

我覺得剛開始還是穿職業裝吧,這樣顯得正式,如果穿休閒的或者其他的話,顯得不重視,後面可以根據公司裡面其他同事的穿著來定吧,主要還是看公司對這個有要求沒有,如果沒有的話只要不奇裝異服就可以啦。

6樓:包子

我覺得大廠主要看中的事每個人的個人能力,其實對於穿衣風格倒沒有那麼講究,就穿的乾淨整潔,簡單大方,不穿的太過於奇異和太暴露就行,畢竟是上班時間。

7樓:伯樂

這個很簡單,入鄉隨俗就好了,可以看看公司裡面的人都是怎麼穿的,然後根據自己的愛好來穿一些自己覺得低調又不失內涵的衣服,如果在試用期,還是穿得正式一點,看著認真一點,同時也要學會一些搭配,不能亂搭。

8樓:寒露

大廠?比較籠統哦,要根據什麼樣的公司穿什麼風格的衣服啊,服裝廠和紡織廠無所謂啦,女人比較多,自己喜歡就好啦,重工業企業,如果不想有太高的回頭率,還是要保守一點的,要是辦公室的工作,就要著正裝的,畢竟形象很重要,總之,做自己就好

9樓:我是乙個小孩

就是一般的風格就可以吧,不用太花裡胡哨,冷了就穿羽絨服加毛衣,熱天就清涼的,只要不太招搖暴露,就普普通通的,大家也都能接受就可以了。

10樓:柯南

大廠,想必指的是網際網路公司,據我呆過兩家的經驗,穿得最多的就是T恤牛仔褲帽衫運動褲,格仔衫雙肩背是碼農通用不分公司。

進入乙個環境,想在安全地帶,在沒有做出成績之前,那麼就融入環境盡量不要因為外形引起過多注意。

11樓:曾凡丹

簡單的衣服,不用太緊張!平時怎麼樣就怎麼樣!自己能力出眾就可以了!

不用太注意打扮什麼風格的衣服!平時穿什麼的就是什麼!太注重外表,沒有內在也不行!

好好提公升自己,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了,

12樓:俞渝

人靠衣裝,所以穿著是否得體,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這影響著別人對你的第一印象。所以,簽完要注重自己的儀表,穿著一定要得體,不能給人隨便的感覺。

13樓:路過四月

我覺得剛面試成功上班需要穿簡單,穩重的衣服。這樣會給公司的員工或者領導一種做事沉穩,做事迅速的感覺,即使同事看到這樣穿衣風格,也會感覺比較好相處。

14樓:柴小火的F站

穿衣服很重要嗎?可能吧。

得了吧。

有這個功夫,趕緊忙完手頭的這點活,去歇一會呢。

要說剛見面的第一印象,只要不給對方造成尷尬就好了。男生清爽帥氣,女生淡雅可愛。

比穿搭更重要的,就是會說話。

畢竟,大廠永遠缺的不是新人,而是鼓勵師。

在你沒辦法上手幹活,給大家鼓勵就是最好的答案。你贊同我的觀點嗎?

作者簡介:

柴小火攻城獅,乙個愛寫文的專案經理。

15樓:歲月如歌

穿的只要合身就行啊,不用太好幾百塊錢的衣服就行,人打扮的幹練點就好了,沒必要太緊張哈,你要自信一點並沒有什麼的,頭一天一定要休息好,穿什麼衣服並不重要,精氣神要充足哈

16樓:Mrguo

穿褲子的話別人也是會給你留下乙個好的印象,感覺你是乙個比較講究的人,因為在工廠裡面都是嗯有時候非常危險的,穿上裙子是非常不方便的,而且穿裙子讓別人看起來也是對工作不是非常的認真,所以說去應聘的時候就一定要穿褲子給別人留下乙個好的印象

17樓:如夢

切忌花哨。有的女生穿著過於花哨,而且喜歡噴濃香香水。什麼包臀短裙,露膝蓋的破洞牛仔,露肩的,這些就不要上班穿了,此外什麼超大耳環奇怪吊墜也不要戴了。

男士那些前衛設計的,或者韓星風格的披風也不要穿了,除非你的行業強調個性。

18樓:楊洋

我是管人力資源這方面的,建議不要穿得太花梢、不要化濃妝、不要弄誇張的髮型就好,去工廠嘛,穿簡單、素一點就行,牛仔褲就不錯,當然不能是破洞、大塊花斑的那種。上衣如此類推。重要的是人要有點氣質,最起碼精神一點,不要太緊張。

如果是應聘文職、管理的話,著裝就要講究多了

19樓:匆匆那年

個人覺得還是穿適合自己的,比較有自己的風格。當然了也要觀察下周圍同事的基本穿搭,不要穿的太顯眼或者另類的感覺。雖說去大廠最主要的還是認真工作,但是穿搭也是需要稍微注意些。

20樓:一帆風順

個人首推輕熟風,簡單幹練,會讓人覺得成熟可靠,又不會太顯老氣橫秋,能讓人感受年輕的朝氣,輕熟風的穿搭很簡單樸素,需要的時尚單品不多,一件簡單的純色高領毛衣,配上一件版型硬朗的外套,下身寬鬆西褲,上班通勤必備,能給大家留下你是認真踏實的乙個印象。

21樓:Aliasss

恭喜題主拿到心儀的offer

著裝我認為首先看公司有沒有相關要求,如果沒有要求就觀察一下同事們,如果都比較隨意那你也可以按照自己的風格,舒適得體即可。那可選擇空間就比較多2如果都比較職場,那可以看看博主們的穿搭推薦

22樓:板凳

不管我們喜不喜歡,你的穿衣品味會影響你的面試結果。而很多人都認為正裝是面試的首選,但其實在面試裝的選擇上應當考慮所要面試的職業型別,不同型別的職業在面試裝的款式選擇、色彩搭配上也有所不同。那麼面試穿什麼衣服比較合適呢?

1.穿上西裝,因為這是你能得到的最正式的著裝了。

2.你可以跟隨最新的流行趨勢,嘗試一下新的襯衫搭配。

3.堅持使用黑色、灰色、白色、駝色。

4.化妝品和配飾應盡量少用。

5.涼鞋也是不能穿去上班。

6.鉛筆裙或連衣裙是另乙個聰明的選擇。然而,要注意長度。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23樓:檸檬

剛進大廠,穿自己覺得舒服得體,就可以。本來剛進廠沒什麼錢,不必追求那種奢華。讓人看上去覺得自己很有錢,做表面功夫給自己增加壓力穿的只要自己覺得舒服,沒什麼突兀就可以,不要給自己增加太大的壓力。

做真實的自己。

24樓:韓永永

剛進去的話,個人建議還是穿比較商務的衣服,顯得端莊一點。隨著時間的推移,可以慢慢適當的選擇自己比較鍾愛的衣服,當然衣服可以個性點,突出自己的風格,但最好不要變成別人眼中的另類,否則對自己的發展還有有影響的哦

25樓:小晴天

剛面試進大廠,其實服裝不用過於太大的要求,可以選擇一些比較單調的,簡單的,休閒的,最重要的就是要乾淨,這樣會顯得整個人比較乾淨清爽,給人感覺就是一種特別舒服的感覺。

26樓:小迷妹娃哈哈

人靠衣服,馬靠鞍,穿什麼去做什麼確實一件比較重要的事,但是我個人覺得大廠是乙個很看你個人工作能力的地方,我建議不要穿的太花裡胡哨,如果不想穿的太正式,建議選擇一些偏休閒又不失幹練,成熟感覺的服飾。

27樓:知季

當然是西裝了,嚴肅而且得體,但如果想要稍稍彰顯一些個性可以用乙個淺顏色或者有花紋的領帶,一下子就活潑起來了,但是西裝的顏色絕對不要太花哨,黑色或者灰色就好,當然一般這都是剛入職的時候穿的,等你工作久了只要不太過分穿什麼都可以,但最初的印象很重要就是了

28樓:三餘

穿什麼風格的衣服合適?正常的衣服啊,一般不要穿的花裡胡俏的衣服就行,不要穿那種顏色很鮮豔的衣服,穿我們日常生活中的衣服就可以,儲存乾淨清爽

29樓:治療

個人觀點發表看法,首先大廠工人人數是較多的,如果說是統一服裝的話那你就只能是工作服,如果說是可以穿自己衣服的話,那就是黑色棉衣外套搭配牛仔褲,再來一雙黑色鞋子,這樣搭配比較成穩幹練。

30樓:功夫

現在這個時代雖然很自由,很隨性,不過在重要場合真不應該太休閒,相對正式一些,而且盡量不要太嘻哈風格,沉穩穩重一些比較好。

31樓:森林一抹綠

很隨意,怎麼簡單怎麼來,沒有穿衣風格。

一般看到居多的就是熱的時候短袖,冷的時候衛衣。像大廠裡面的設計部門,會穿的更花哨前衛一些。

普通員工就是比較簡單的穿衣風格,不會特別非主流,也不會特別名媛風,沒有西裝筆挺。

32樓:產品大神

看在什麼崗位其實技術崗呢就襯衫牛仔褲白鞋子吧如果是其他崗位就盡量穿的輕鬆就好了 ,本來網際網路這個行業本身就是對穿衣什麼沒什麼要求的。

33樓:趙東家

這個其實很簡單,你就入鄉隨俗就可以了。你看一下你們公司的人都是怎麼穿的?如果大家都是穿的比較隨意的休閒裝,那麼你也可以穿休閒裝。但是在你轉正答辯的時候一定要穿西裝或者穿襯衣。

嗯,不過我還是建議你剛入職的時候至少在試用期,你要穿得稍微正式一些。比如最基本的襯衣西褲皮鞋是必須的。但是也不能太正式,別人都穿襯衣,你穿西裝顯得格格不入。

34樓:virena

如果你對衣著有較高的要求,甚至提公升到衣品的高度,那麼建議你簽約一家itm衣品店,由專業衣品師為你去測量測試和診斷,之後再進行衣品的重塑和定位,只有這樣才能全面提公升自身衣品審美和修養。

35樓:38退休眼睛不花

有乙個被舉了無數次的乙個例子:林黛玉第一次進賈府的時候是怎麼表現的,簡言之就是細心觀察,小心求證。

展開講就是,看人家都穿啥,如果都是帽衫和牛仔褲運動褲,那你就別穿西裝皮鞋;如果都是格仔衫,那你也適當買一件穿一穿;如果都是潮男酷蓋,那就國潮元素來一點。以此類推,舉一反三。

大廠,想必指的是網際網路公司,據我呆過兩家的經驗,穿得最多的就是T恤牛仔褲帽衫運動褲,格仔衫雙肩背是碼農通用不分公司。

進入乙個環境,想在安全地帶,在沒有做出成績之前,那麼就融入環境盡量不要因為外形引起過多注意。

請問面試的時候穿什麼衣服比較合適,面試的是銷售?

Ivy Lin 面試的時候,給人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因此對於著裝也是有一定的要求的。以下幾點可以供你參考 1 選擇職業套裝,稍微有點休閒,可以給予面試官一種你對這個面試的重視的同時,也會有一種舒服感。2 面試時所穿搭的衣服,不用太過於昂貴 華麗,會喧賓奪主。其次,所選衣服要簡約 不要花裡胡哨,注意衣...

小個子適合穿什麼風格的衣服?

小小西公尺喲 152來啦哈哈 對我來說155以上已經不矮了哭哭!感覺小個子也不用限定某種風格,主要看個人性格,喜好,也要和臉型髮型搭配啦!平時比較喜歡瞌睡兔和Perry家的衣服,瞌睡兔的風格甜美可愛森女,perry的比較簡潔質量也好啦!只要高腰 簡潔,就能顯高哦,看起來也倍兒精神。對我來說,公主袖 ...

孩子夏季穿什麼樣的衣服比較舒服?

百里風啼 柔軟舒適透氣為主 分享一下我家寶寶的夏季穿搭 剛給寶寶買的,hin柔軟hin透氣 papa的包屁衣,很軟很舒服的 第一條小裙子舒適透氣 T恤 揹帶褲可鹽可甜很柔軟 夏天必備啊短袖連體超透氣 愛解百毒 我家孩子從小到大,我幫她們選擇夏季衣服的原則就是面料舒服,一定還要寬鬆舒適方便運動,還有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