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讓座這一行為,你有什麼不同的見解?

時間 2022-01-11 11:10:31

1樓:無常

讓座是看個人修養,不應該看他人的素質等,就算對方再壞,我也會讓座,因為這和他人無關,寒山問拾得他人辱我…我沒讓別人和我有一樣的修養,但我不會計較別人的短處。

2樓:老舟

不應一概而論,不應只看年令,應該根據具體各自的身體情況,身體好的給身體弱的讓座,有的老年人身體比年輕人都壯,也應該給身體差的年輕人讓座。

3樓:糖不甜

記得2023年的時候有次在廣州坐地鐵,地鐵上人不是特別多,但座位都是滿了的,我一直在肚子痛,乙個人上了地鐵,扶著鐵桿乘了幾站,終於有一站有座位了,本來想過去坐一下的,地鐵門一開我就被乙個女的強行推開了,她護這乙個60多歲的奶奶坐到了那個位置,然後我也沒說什麼,繼續回到了原先站的那根鐵桿前,後來實在是痛的受不了了,我就蹲下來了,強撐兩站終於到達我的目的地下乙個人扶著下了地鐵,後來回想起來,覺得大家可真冷漠啊,從前我看到有行動不便的或者老人小孩我都會讓個座,結果到自己身上,呵呵呵……

從那之後,我只給行動不便的老人讓座,只給抱在手裡的小孩讓座

如何看待「告狀」這一行為?

告狀也分情況吧。我讀初中時,乙個智障 不是罵人,真的是智力有問題 平時被男生女生欺負,有次他桌上滴滿了502,問別人是誰弄得,問出來之後告訴了老師,並且說了他們平時怎麼欺負自己。這種告狀我覺得完全沒問題。 首先你得分清打小報告與給上級反映情況搞清楚,我是學生,不知道你是不是。打小報告是只有私心的有目...

你怎麼看待放生這一行為?

靜心 經常放生的人臉會變得越來越慈祥 會越來越年輕,皺紋黑斑都會慢慢淡化了,並且不會中風及生惡病,可以延壽 而且放生的人心態會好。 如果不是因為慈悲而放生就不要放,最好的放生是因為慈悲,而不是想著積功德。最好先學習常識,不要破壞了生態鏈!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長不大的孩子 放生並不會導致市場的原需求...

你對大一退學這一行為有什麼看法?

堆葉 大一退學也是正常的吧,哈哈哈,反正我知道有認識的人去學校了不滿意退學,個人選擇,有這個勇氣是佩服的。你的情況我看了,我人生閱歷潛,也不能給予什麼好的意見。有些回答的確一針見血。我先表個態,我是支援你復讀的,有這個拼勁比得過且過好。我也是復讀生,你也知道,壓力很大,而且結果也不會如我們意,我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