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焦慮,養邊牧會有幫助嗎?

時間 2021-09-09 12:41:17

1樓:倫敦名鴨遇上皮克熊

我沒有養過邊牧,不知道和高智商的邊牧一起生活是什麼樣子。但是你每天焦慮,一定是生活中碰到的什麼事情,養個性格更加乖巧的狗狗,陪著你一起安靜一起放鬆,可能會有幫助吧。

2樓:MJJ

怎麼說呢,每個狗狗都有屬於自己的個性,反正我養的邊牧,讓原本不焦慮的我開始焦慮了……有些人養的狗越養越聰明,聽話。我的狗狗,是我的問題,我不會教

3樓:Lydia

自己的情緒有問題還是不要養活物了吧,尤其狗狗這麼能共情的動物,除了不會說話跟小孩子差不多,你這是害狗,真覺得焦慮還是盡早就醫或者出去旅行運動來緩解

4樓:山河盈秋

焦慮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是經濟問題建議別養寵物了

如果是時間太多或者是比較孤單

那麼養邊牧肯定沒問題

這玩意能把你大把的時間消耗住!

5樓:捲福粉

如果你養過狗,知道怎麼訓練狗子,知道狗子的各種壞毛病能接受狗子不懂事前的拆家亂拉尿拉屎亂咬亂吃東西撲人亂叫,能有耐心一天帶狗子去散步1小時以上,撿屎撿尿掃毛,喂糧喂水,養邊牧的前期會讓你生活比較充實。

如果你只是覺得網上說邊牧聰明,看了很多邊牧乖巧聽話懂事能和人直接按詞語按鍵交流,那你養了邊牧以後會發現,原來網上只有幾隻邊牧能火是有道理的,絕大部分邊牧就只是運動量翻倍的二哈而已。

祝你幸福。

6樓:十八

如果在經濟條件好的情況下,推薦你養乙隻寵物。寵物真的可以緩解人的心理壓力和負面情緒,陪伴我們。

但是,請提前問問自己,做好養寵物的準備了嗎?經濟開銷,對它們的耐心,如果犯錯願意正確引導,不拋棄它們。養寵雖然比懷胎十月簡單輕鬆百倍,但是寵物不只是的商品,更是乙份責任和療愈的過程!

希望每個毛孩子都被溫柔以待~

7樓:柯南的姐姐叫八戒

焦慮不焦慮的先放一邊不說,養狗這個事情,時間不自由,經濟不自由千萬不要養,不然狗子和你都受罪!

我現在兩條狗,大的六歲小的四歲,養老大的時候我工作比較清閒,後來老大兩歲我物件辭職開啟自由職業時間很充裕,當時我倆就又養了老二,現在是我換了乙份非常忙的工作,我物件最近又加入乙個親戚的公司要經常出差,就剩下我乙個人幹著超級忙的工作還要照顧兩隻狗,而且我家老二因為從小家裡一直有人陪著他,不知道咋得了分離焦慮症,只要自己在家就哭。不過就是這樣也不能送人你知道吧!下班風一般的衝回家,沒辦法養了就要養到底!

自由,精力,經濟真是缺一不可!

雖然累但也很幸福

願這世上每乙個小狗狗都能遇到愛他的家人

8樓:譚半仙兒

會,豆豆是乙隻紅隕石邊牧,雖然嘴巴天包地有基因缺陷,但並不影響我喜歡著它;

每次下班回去,它喜歡趴我身邊,喜歡叼著各種玩具找我玩兒,蹲在門口用眼神示意我帶它出去玩兒,所以我跟它去遍了附近十公里的公園,小溪河流;

不喜歡搞衛生,家裡放養,所以頭兩個月每天搞衛生 ,後來就習慣了,家裡還變乾淨了;

豆豆超乖,在這座城市裡,我與它作伴,精神上它養我,物質上我養它,就醬;

9樓:zmz

會,會讓你更焦慮我家小玩意兩個月抱回來現在快四個月,短短乙個月的時間它成功咬壞了三雙拖鞋,好幾個木製桌椅角,牆角牆皮也被啃禿了,因為小不能帶出去遛,所以家裡到處拉尿尿,每天五點就開始起來扒在床邊讓你陪它玩,不玩就蹦迪,渴了餓了就撓盆,叼著盆到出跑用它的不鏽鋼盆鐺鐺砸地板

10樓:知乎審核制度受害者

養寵物絕對是乙個能帶給你快樂的事,但任何事情在帶給你快樂的同時,也要求你付出同等的代價。

你最好先考慮清楚自己的狀況能不能養狗,因為這是很大的責任,你需要遛它,陪它玩,給它打理,給它安排飲食(保證營養均衡),時刻注意它的身體異常(畢竟它不會說話),更別提像邊牧這樣需要很大運動量的狗。

你是否有時間?你的家人是否支援?你如果在異地,你能否處理在你回家期間它的安全問題?

你是否擁有可以讓你養狗的房子?你能否承擔養狗的費用?這些都是你在養狗之前必須考慮好的。

你不能只考慮你自己而不考慮狗,要不然最後心力交瘁的是你,而狗也不會被照顧好,你還得把它送人,對它而言是種傷害

11樓:Fang

養狗會有一定幫助

一方面目前社會壓力大,存在感低,而對於狗來說你就是上帝,所以會很大程度上緩解焦慮和壓力;

另一方面養狗會分散你的注意力,不會太糾結於某一件具體事務,從而緩解焦慮

再者養狗會增加社交,增加交流,這樣也是可以緩解焦慮的

每天焦慮,養柯基會有幫助嗎?

牧羊女和羊 我勸你放棄這個想法,養柯基寶寶乙個半月了,帶回來時剛好兩個月大。我和男票就是覺得大城市生活節奏快壓力大,焦慮想養柯基增添些生活氣息,買了回來頭乙個星期沒一天睡好的,晚上叫吵的睡不著,加上又感染了犬冠狀病毒,檢查打針吃藥前前後後花的錢能再買乙個它。花錢倒是其次,那會兒因為它拉稀拉的很厲害,...

每天焦慮,養龍貓會有幫助嗎?

同眠枕北斗 我現在就是乙隻龍貓乙隻柯基。兩隻都沒有特意教過,也都有壞習慣。龍貓是夜行動物,要蹦迪要彈夜琴的!如果睡眠淺不要養,說實話我焦慮那段時間就因為這條差點棄養,後來覺得他太可憐了這麼小這麼軟除了嚶唧唧啥也不會啊,又因為夜行所以他們白天是補覺的不怎麼出來,你把鼠糧在那兒一放就行了。所以互動也不怎...

養邊牧狗狗累嗎?

貓貓蟲不吃香菇 累。如果早晨六點半晚上七點,過了時間還沒有帶它出門溜圈,就開始逐漸大聲的叫喚。每天溜圈兩小時以上,回家了還得滿屋子瘋跑半天才能稍微消停一會。調皮的令人髮指,四十天抱回家的,第二天就開始咬脫鞋,發現會被小板子拍嘴之後就偷偷咬,趁人不注意叼起來就跑。明知道會挨揍,偏要試探每乙個人的底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