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焦慮,養龍貓會有幫助嗎?

時間 2021-09-09 15:03:23

1樓:同眠枕北斗

我現在就是乙隻龍貓乙隻柯基。兩隻都沒有特意教過,也都有壞習慣。龍貓是夜行動物,要蹦迪要彈夜琴的!

如果睡眠淺不要養,說實話我焦慮那段時間就因為這條差點棄養,後來覺得他太可憐了這麼小這麼軟除了嚶唧唧啥也不會啊,又因為夜行所以他們白天是補覺的不怎麼出來,你把鼠糧在那兒一放就行了。所以互動也不怎麼樣。他認識你,會跟你打招呼,出來玩的時候會來找你,但是指望像貓狗一樣跟你互動那就別想了

哦說到出來玩,龍貓沒有括約肌你知道的吧(告訴我你知道),憋不住粑粑的,到處拉,偶爾也憋不住尿,甚至你自己也不知道怎麼得罪他了,就是故意尿的。不過這個還好,反正他的粑粑是幹的,我還用手掰開檢查身體狀況,尿剛尿出來的時候也不臭。

剩下的每天要開空調啊籠子每天都要清理啊,上心點都能做到的,我也焦慮我也能做到。

為了防止題主想養乙隻柯基和乙隻龍貓或者別的什麼組合相互制衡,我勸你趁早放棄,會瘋的(認真)乙個都養不明白兩個一起?當然也有老二來了管得住老大的情況,那也有老大和老二天天打架的呢,還是看個體差異。

還有一點……emm,就是,龍貓的壽命挺長的,我有一段時間想放棄生命了覺得沒有希望,然後一想我死了我的龍貓怎麼辦,他這麼嬌貴連送養都沒人要,就堅持下來了沒去做那事。我不知道這種責任和義務同在是不是好事。

2樓:久藍

但我只想問你養了嗎?有去做了嗎?無論是蛇還是龍貓。

因為養蛇的那個問題讓我覺得蛇太可愛了,搞得我都想養了,你說!!!你是不是賣寵物的。

萬事都是有因果的,你可以多問幾遍,多思考一下,你到底在焦慮什麼?如果你不找到源頭,你哪怕是養龍也是那樣好嗎寶貝。

3樓:阿迷家

真的焦慮建議養貓狗這類互動性比較強的動物,龍貓有太多自己的小心思了不是你想摸就能摸的

貓狗就不一樣天天圍在你身邊,手伸過去就開始蹭,摸摸頭就能躺倒

每天焦慮,養柯基會有幫助嗎?

牧羊女和羊 我勸你放棄這個想法,養柯基寶寶乙個半月了,帶回來時剛好兩個月大。我和男票就是覺得大城市生活節奏快壓力大,焦慮想養柯基增添些生活氣息,買了回來頭乙個星期沒一天睡好的,晚上叫吵的睡不著,加上又感染了犬冠狀病毒,檢查打針吃藥前前後後花的錢能再買乙個它。花錢倒是其次,那會兒因為它拉稀拉的很厲害,...

每天焦慮,養邊牧會有幫助嗎?

倫敦名鴨遇上皮克熊 我沒有養過邊牧,不知道和高智商的邊牧一起生活是什麼樣子。但是你每天焦慮,一定是生活中碰到的什麼事情,養個性格更加乖巧的狗狗,陪著你一起安靜一起放鬆,可能會有幫助吧。 MJJ 怎麼說呢,每個狗狗都有屬於自己的個性,反正我養的邊牧,讓原本不焦慮的我開始焦慮了 有些人養的狗越養越聰明,...

每天抑鬱不開心,養蟋蟀會有幫助嗎?

我覺得其實養什麼不是重點,重點應該在於自己焦慮的點,解決焦慮最好的辦法其實就是找到那個焦慮的點並且解決它。因為你沒有具體講,我也不太清楚你焦慮的原因,就拿我自己舉個例子。我之前有段時間因為學習的事情覺得很煩躁,因為想學的東西很多,自己的基礎又太差了 具體有多差可以看我自己的提問 而且自己的學習目標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