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抑鬱不開心,養蟋蟀會有幫助嗎?

時間 2022-01-12 19:11:37

1樓:嗨岔道島

我覺得其實養什麼不是重點,重點應該在於自己焦慮的點,解決焦慮最好的辦法其實就是找到那個焦慮的點並且解決它。

因為你沒有具體講,我也不太清楚你焦慮的原因,就拿我自己舉個例子。

我之前有段時間因為學習的事情覺得很煩躁,因為想學的東西很多,自己的基礎又太差了(具體有多差可以看我自己的提問),而且自己的學習目標很高。

我是大專畢業想考研,帶專嘛多多少少會讓人有偏見。

我之前焦慮主要的點是什麼呢,我焦慮我想去的學校對大專有偏見,焦慮我的成績沒有別人的好,焦慮自己學習進度太慢,焦慮別人太優秀了我好菜。

每天都想這些啊,每天都是好煩啊,好焦慮啊,我好菜啊,我怎麼這麼辣雞之類的。

結果呢,就是真的太煩了,完全學不進去。我就打算歇段時間,這個歇的過程中突然醒悟!

醒悟啥了呢,我連學都只是學的基礎的東西幹嘛要想那麼多考研之後的事!!!!!!

現階段我應該腳踏實地把基礎打牢啊!!!

想那麼多幹嘛!!!!!!

煩的是自己啊!!!!!

而且不管我最後考研有沒有成功,那我學到的知識是自己的啊,總比沒學要強吧,英語什麼的學好了考不考研對自己都有用啊。

我先學,至少我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一步一步學,不去過多的想最後的結果,這個過程中我已經在收穫了。

有了這種想法之後我就看開了,就目前而言我天天學得還挺開心的。

如果你實在找不到什麼緩解焦慮的方法,大可以放下手上的事情讓自己輕鬆一下,打打遊戲看看書聽聽歌,先讓自己的心靜一靜

每天焦慮,養柯基會有幫助嗎?

牧羊女和羊 我勸你放棄這個想法,養柯基寶寶乙個半月了,帶回來時剛好兩個月大。我和男票就是覺得大城市生活節奏快壓力大,焦慮想養柯基增添些生活氣息,買了回來頭乙個星期沒一天睡好的,晚上叫吵的睡不著,加上又感染了犬冠狀病毒,檢查打針吃藥前前後後花的錢能再買乙個它。花錢倒是其次,那會兒因為它拉稀拉的很厲害,...

每天焦慮,養邊牧會有幫助嗎?

倫敦名鴨遇上皮克熊 我沒有養過邊牧,不知道和高智商的邊牧一起生活是什麼樣子。但是你每天焦慮,一定是生活中碰到的什麼事情,養個性格更加乖巧的狗狗,陪著你一起安靜一起放鬆,可能會有幫助吧。 MJJ 怎麼說呢,每個狗狗都有屬於自己的個性,反正我養的邊牧,讓原本不焦慮的我開始焦慮了 有些人養的狗越養越聰明,...

每天焦慮,養龍貓會有幫助嗎?

同眠枕北斗 我現在就是乙隻龍貓乙隻柯基。兩隻都沒有特意教過,也都有壞習慣。龍貓是夜行動物,要蹦迪要彈夜琴的!如果睡眠淺不要養,說實話我焦慮那段時間就因為這條差點棄養,後來覺得他太可憐了這麼小這麼軟除了嚶唧唧啥也不會啊,又因為夜行所以他們白天是補覺的不怎麼出來,你把鼠糧在那兒一放就行了。所以互動也不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