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對我還有感情嗎?

時間 2021-06-03 11:25:26

1樓:蜜爾克

很明顯,對方不想復合了,只是還跟你聯絡,這就有點過分了,也算是蠻渣的。真正喜歡過的人,一定懂得分手了是做不了朋友的,更別說總是跟前任聊天了,這叫什麼關係呢?說放就放下了?

太假,你也做不到,那麼乾脆做陌生人吧。至少目前必須是陌生人,要不然你總是以為他還對你有感情,雖然說不可能,可是還是會聊天,這就是錯覺。

我不清楚他究竟對你還有沒有感情,我只知道你還在異想天開。不要再留著前任的任何聯絡了,沒意義,難道你缺這麼乙個朋友嗎?換誰不好?

為什麼非要他?所以做不來朋友,直接陌生人,這對彼此都好。那些個分了手就當朋友的,很多都是變相的曖昧物件罷了。

清醒點吧,他既然說了不會復合,那就直接拜拜吧。你需要回歸你原來的生活,憑什麼任由無關的人隨意的走來走去的呢?

望姑娘清醒點,多為自己考慮一下吧,沒必要把自己寶貴的時間耗在這麼乙個人身上。

2樓:囚徒不困境

其實,當答非所問的時候就已經給出了答案,或許他覺得你還不錯,可以當乙個備胎一類的,講真,提題主一定還喜歡他吧,但就個人而言,當斷則斷最好的。

神沒有感情對嗎?

無為得居士 感情一般解釋為對外界刺激的比較強烈的心理反應 動作流露,同時也表示對人或事物關切 喜愛或厭惡的心情。情感是一種主觀體驗 主觀態度或主觀反映。屬於主觀意識範疇,而不屬於客觀存在範疇。辯證唯物主義認為,任何主觀意識都是人對客觀存在的反映,情感是一種特殊的主觀意識,必定對應著某種特殊的客觀存在...

唱歌有感情嗎我

聲音太虛 氣息太淺,還有,男生最好就唱男生的歌。唱女歌原調上不去,低八度又很平,有些地方太低的話還低不下去。感情都是建立在成熟的技巧之上的,等你真正能控制自己的聲音的時候,你就不會考慮有沒有感情這個東西了 有得也有自己的處理方式但是咬字有點小問題自然一點會更好 用的是低音胸腔而已,肯定是帶一點感情,...

兔子有對主人有感情嗎?

星閃 除了自己的崽以外,兔子對其他兔子都沒啥感情人對於兔子來說,最多就是個不會傷害自己 會給自己食物的兩腳獸最多就是有那麼一絲信任,就一絲 不信?覺得有?來來來給你們看乾貨 喵喵王 我覺得是有的,我家兔子對我的感情有點奇怪 在她小時候為了讓她粘人,我培養她爬到我懷裡才給吃兔糧,後面她想吃兔糧了就會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