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有感情嗎我

時間 2022-01-20 11:50:27

1樓:我家在濠水

聲音太虛、氣息太淺,還有,男生最好就唱男生的歌。唱女歌原調上不去,低八度又很平,有些地方太低的話還低不下去。

2樓:一人思異人

感情都是建立在成熟的技巧之上的,等你真正能控制自己的聲音的時候,你就不會考慮有沒有感情這個東西了

3樓:OG音樂 黃偉理

有得也有自己的處理方式但是咬字有點小問題自然一點會更好

4樓:薇鵝莉特ga

用的是低音胸腔而已,肯定是帶一點感情,你的氣息很虛弱,整個人要狗帶似的。坐直或站起來唱嘛,用腰支撐,核心力量在腹部,用內個點發力,你的氣息太虛了

5樓:哈哈

音太平,強弱不明顯,也就是缺乏感情

6樓:A木子李

感情是有的但是太過於單一,可以再處理一下,氣息多一些多餘的顫音就顯得過於不穩,氣息就會顯得有點虛,可以把全歌都錄下來這樣體現的更加全面

7樓:律動的音符

很好,這歌我還沒聽過,估計到了高潮部分,會更好聽?很不錯的,已經達到一定程度了,可以參加一些的賽事。

8樓:感受心聲

先不說感情,先分析你的音質:1亮度不夠、2密度不夠、3清晰度不夠、4聲音空間感不足比較乾澀發悶。再分析情感:

1缺乏律動起伏層次感、2語氣比較接近說話不夠投入到內心、3咬字不清沒有歸韻、漢語歌曲咬字不歸韻的話很難唱出感情,咬字清晰不等於歸韻,歸韻卻是建立在咬字清晰的基礎之上的。總結:感情建立於技巧,技巧服務於感情。

所以先練好技術,再去找感情。技術到了位,感情自然水到渠成。

9樓:愛唱歌的我

有的。但是可以繼續加東西。增加效果。不然你這樣唱下去給人感覺沒有起伏就一條線過去了。

10樓:靜雲聲樂研究

中間後邊唱的挺好的呀,前邊一開始有點不穩定,顫音不自然。整個的感情還是可以的。

11樓:音樂學人Liszt

有情感的,不過也可以更加細膩一點~你唱歌挺好聽的!繼續加油~

如何 有感情地唱歌 ?

這是陳奕迅 無條件 Live 版本,無法上油管的朋友直接聽 CD 版是一樣的。第一段,鋪情緒,細細唱,每乙個節奏,每乙個小音準都抓緊,氣口有的藏著有的誇張放大,就像在對你講話,副歌部分高音的地方使用了大量的弱聲技巧,整個前半段在講述一件故事的前半部分,努力在緩慢而緊繃,情緒非常克制。間奏過後,後半段...

唱歌怎麼樣才能有感情?

Seineinrain 唱歌感情就是虛實結合,強弱之間的變化對比,外加節奏。虛實結合指的是聲音的氣聲多少 強弱對比指的是音量的大小 節奏就是節奏。當然你還可以通過調整演唱時的發聲方式 嘴巴怎麼動,聲帶緊不緊 來捏音色,那就再說吧。會唱歌的人之所以會唱歌,就是因為他們唱歌時候的虛實 強弱 節奏,和普通...

唱歌有感情但是沒有唱功怎麼辦?

如果唱歌只需感動自己,唱功什麼的不要緊,能在KTV唱得痛快就行。如果唱歌需要打動他人,那麼就需要學習 練習了,畢竟每個人先聽到的是音色 音準 氣息。 蔡岳倫 你如果會認為 有感情 那一定表示是 別的聽了覺得有 因為唱的有沒有感情決對不是自己決定的。然而唱歌的原先目的其實就應該是為聽眾服務,如果大部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