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舍more是什麼?

時間 2021-06-02 19:45:35

1樓:朽木狼

是一家使用大量剛畢業畫不好CAD圖學生做主案設計,無法和工長很好溝通的,合同裡暗藏各種解約難度的牛掰公司,但是網路宣傳特別好,模式創新,比專業設計室單子量大,所以乙個小孩同時弄幾個案子很普遍,誰用誰知道有多好,這公司要上市了,肯定比樂視還牛。具體內幕,我竟然連羅列的想法都沒有,想到他們,只想吐,中國裝修業亂象代表企業。

2樓:

座標廣州,去門店的時候你要星星月亮都摘給你,設計師也就是銷售的營銷能力很強。

裝修結果是:蹲便器幾乎挨著牆,開始正反都裝反,窗戶打掉以後不封邊,從頭到尾管殺不管埋。防水偷換了山寨材料直接漏水。

地面找平的凹凸不平,木地板師傅直接說裝不了。網線拉完,裝網路師傅說裝不了網。瓷磚貼的那叫乙個慘不忍睹,一大半空鼓的,還凹凸不平,角落的地方幾厘公尺那麼寬也不裁磚貼上去,瓷磚縫更是花的感人。

刷牆為了省材料把油漆兌的太薄,刷完沒幾天就各種開裂。凡事他們找的游擊隊包工頭經手的,都必有問題。

他們的監理是用來監督業主給錢的,施工一成要你給六成。每個問題都要吵著鬧著自己找監理說服才可能願意幫你改,改不改的好還是另外一回事。就這樣,還什麼設計費管理費收的一點不含糊,收費貴著呢!

房子現在有點不敢住,祝蘋果集團貓舍公司早日榮登315晚會!

3樓:

去年裝修的,設計不滿意就算了。裝修完到現在各種問題,什麼廚房漏水衣櫃把手壞了衛生間漏水,關鍵問題是總是拖,不帶這樣解決問題的呀。

截圖是最近幾天的,可以想象我這幾個月為了各種小事心力交瘁,最後一張截圖是今天中午12點左右的,漏水從過年到今天2023年4月18號12點還沒有解決,你們自己腦補去吧

為了回答這個問題,專門註冊的知乎賬號,希望後面考慮找他家裝修的人三思再三思。

4樓:

這個裝修公司太坑了,就是個皮包公司然後外面找游擊隊施工,這些他們專案經理跟施工師傅都是承認了的,施工質量差不說,工期無限拖延

5樓:黃檸檬

非常坑爹的裝修公司+1,我就是在北京找的,西紅門那個。拖延工期,推脫責任,千萬別選。找裝修公司一定要找在當地做了好幾年,有經驗,有基礎的。

正規貓舍 家庭貓舍 後院貓舍的區別是什麼

阿拉蕾呀 估計我寫出來會被噴。作為知道行業內幕且有接觸的,我想說正規貓舍和正規寵物店也會從東北進貓,尤其是在自家貓這窩下的不多但是訂的人多的情況下。從東北進冒充自家貓下的崽子。說打了疫苗再送到家的,我敢說至少一半是沒打的,畢竟打疫苗有風險,長點心眼的去醫院查抗體,有的會發現抗體為0,然後賣貓的就會振...

什麼是正規貓舍,什麼是後院貓?

火炮 所謂後院前院的,竊以為就是利益衝突下相互抹黑。正規貓舍的血線和證書最大的意義是溢價權,就跟名牌包乙個道理,質量大概率沒有問題,你要是不差那幾個錢,就買唄。你考考慮價效比就去私人養殖那裡找找,這裡面有些純粹為了掙錢的會壓低成本,讓貓貓多生,出來的小貓可能質量不好,也有一些踏踏實實繁育的,就靠你自...

去貓舍怎樣買貓?

是否打疫苗驅蟲了 小貓幾個月了 致死性疾病包幾天 看看貓咪狀態是不是能吃能喝,粑粑拉的好不好 首先你要確定貓舍是正規貓舍 這點是最重要的 然後告知自己想要的品相及預算即可。我的血淚教訓就是,貓舍一般自己採購疫苗,但是因為冷藏不當,很容易失效,買了貓第一時間體檢 抗體檢測,不然還是很容易貓瘟的。來我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