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貓舍暴利嗎?

時間 2021-05-06 18:46:36

1樓:誰家佛爺

作為乙個資深德國牧羊犬的繁殖人,乙個犬舍的主理人,首先表明,寵物行業不存在暴利,國內頂級貓咪乙隻也就1-2萬左右,你看上去繁殖者掙盆滿缽滿,其實你只看到就表像,能夠賣到1萬+的貓咪,大多數是去別的貓舍借配,配種費用高到你無法想象,且帶不帶胎聽天意,所以你想進去這個行業,做為前輩勸你三思。

2樓:魯工大掃地僧

看良心,暴利的貓舍他們喂什麼,小貓什麼狀態,雖然我賠錢了,但我明白對得起良心,本就為了玩,活的灑脫,我手裡的公貓配一次也很賺錢,但是總感覺做這個抹不開面子,所以這也是我賠錢的點

3樓:Mr.monkey

不請自來,感覺像我們做東方體型的小品種更是為愛發電。四年來一直勉強維持。我覺得貓舍是個需要去沉澱積累的行業。

需要了解學習的太多了,每一根血線的優點和弊端都要了然於胸,正兒八經的貓舍都是鑽研一兩個品種,做到自己的特點這個很重要。不是買幾隻貓隨便配一配賣崽子就可以的。

4樓:公尺淇林的大肥右

某些確實很暴利,但是很多基本就是賺乙個正常的收入~我選擇了乙個最不好的時間做的貓舍,貓舍行業頂峰時期我沒有做,最熱門的布偶我也沒有做,也是因為太喜歡英短這個品種~引進好的血線,又符合我審美的臉版,捨不得喂差了,用品也盡量買好的,環境盡我所能給予最好的環境,工資也全部貼補進來,小貓有意外情況也是再貴也要救回來,哪怕幾個醫生都勸我直接安樂…小貓恢復的時候也是真得高興~這樣高成本的餵養照顧,最後發現,本都沒有回……

這個行業站在頂端的貓舍受到的衝擊更小,但是給客源規模都不大的的起步貓舍來說,很多都可能是致命打擊~

因為有主業,所以我特別累,兩邊要兼顧太難了~無數次想放棄,但還在咬牙堅持…因為確實是很喜歡~

5樓:

這問題問的肯定暴利啊不然你看下面一堆貓舍排隊賣慘說自己虧了幾萬幾十萬不就是怕你入行搶他們飯碗嗎?真的這麼虧不早把貓賣了轉行了?都這麼虧了貓舍還開了幾年幾十年的不暴利難道是用愛在發電嗎這些回答把別人的智商按在地上摩擦真是有夠好笑的呢

6樓:禁與千尋

第一,大部分暴利產業,不是需要門檻,就是要忘掉法律

第二,能上知乎問的,基本沒有暴利的。

第三,所謂暴利,是只看到別人的盈利忽視成本投入。

7樓:寵滴出行

什麼生意你口碑好,產品質量沒問題以及銷售渠道需要靠自己拓展,都是賺錢的。當然這個前期投入還是需要自己有一定經濟基礎對於貓舍也深入了解,整個過程還是比較長的投入也很大。

8樓:papafox貓咪奶爸

投資有句話,不是說:「高投資高回報,投資有風險」

這裡指的暴力,可能在一般思維中是:低成本,高回報,或者是回報比例超過正常水平很多,就比如有些商業案例:「一倒手,賺了幾百萬」

比如一些大貓舍,都是做很多年,他們的運營成本,單單一年買貓糧可能就花掉幾十萬,一般的鏟屎館哪受得了這支出,當然了貓咪貴也是理所應當,不然早破產了。

乙個貓舍在初期成長中會遇到很多困難,需要經過不斷的學習和研究,這些會消耗很多錢和精力和時間,若干年後你有了很多小貓家長,若干年後你的比賽成績掛滿了屋子,若干年後雖然你滿臉疲憊,但是之前的付出得到了應有的回報。

而那些奔著暴力的人們,已經被市場淘汰了。

9樓:他曾是少年

不掙錢?在說個我聽聽?親測北京家養布偶,三隻種公母共花費8w,平均乙隻2.

5w。三隻母貓,一年一窩。平均下來12個貓仔。

配種一次2000三隻6000。生了12個品相最差的那個賣5000剩下的平均7000到1.8w不等。

總價給他算一共賣了12w吧每個月貓糧,貓罐頭,貓零食加起來最多1500,12個月1.8w,再加上買點玩具算你玩具5000,我想知道什麼玩具值5000。哈哈12只貓疫苗給你算5000。

而且家庭養的很少生病,生病給你算2w夠不?一共4.8萬 12萬減去4.

8還剩7.2萬,都快把買種貓的錢掙回來了,明年再生一窩就盈利了,別說租房成本,家庭養貓你tm自己不住?沒貓你也得租房。

三隻種貓給你一年淨利潤5到7w,剛才給你算的生病兩萬,不行在加兩萬一年給貓看病4w夠了吧?就這利潤也很樂觀了,

10樓:聽風love

開貓舍之前:開貓舍看起來真是暴利啊,一天隨便賣幾隻乙個月輕鬆淨利潤感覺也能10萬。

開貓舍之後:暴利個錘子,開貓舍賺錢真難啊,累死累活伺候貓乙個月淨利潤才5萬。

11樓:醤爆

mango鎮樓-

mango是乙隻非常溫順粘人膽小的母貓

第一次發情的時候是姑姑的乙個同事的貓咪,那個貓咪長得並不是很好看,而且沒什麼經驗就沒配上。

第二次是朋友介紹的乙隻公貓,也是沒配上。

第三次第四次是在貓舍配的,就是圖上的這只藍白以及乙隻藍貓。

收費1500,包配。第三次配了之後又發情了,所以有了第四次。如果知道第四次會出這樣的事故,打死我也不會送過去了。

(很難過,在上班晚點更新)

12樓:冰與火之歌

這個還真不知道,我還打算開呢,本人很喜歡貓,每天看著貓就很開心,比和人打交道容易多了,可是自己養大的要賣又捨不得,這樣的我適合開貓舍嗎……自己家貓頭胎生了這兩個,每天精心的養著,陪著,想賣又捨不得…不賣家裡太小養不了那麼多,真是的,希望找個好人家,善待它們。

13樓:貓叔

我是貓叔,我在六年中開了七家繁育貓舍,利潤是有的,但是要長期經營才會看到利潤,短平快的想法的人太多了,是賺不到錢的,再者靠著倒手轉賣賺差價的也是大有人在,只是更新淘汰太快。

再者,開貓舍要系統學習,對於純種貓了解,繁育知識,驅蟲疫苗,簡單防病抗病知識,如何選擇養哪一類純種貓,品種貓的市場定位和發展方向,以及周到的顧客售前售後服務,包括貓糧、貓罐頭都要經常品嚐滴。舉個例子說吧,單單說科學驅蟲就是乙個一般貓友都學習不全的知識點。

最後,我的理解是開貓舍是個好選擇,隔行不隔理,所有的生意都是內行賺錢,不掌握經驗,不了解市場,沒有個兩三年的潛心經營,不會有好的受益的。針對於貓舍的投入,你的受益就是按照投入產出比算出來的了,暴擊是不存在的。

14樓:ifly

細心觀察生活的話,確實會發現少數一些「外行感覺暴利,內行感覺微利」的行業,我決定也做乙個這樣的生意試試。

在不太繁華,但也不能太過偏僻的地段租間商鋪,月租3萬;僱兩個漂亮的導購小姐姐,月薪5千,合計1萬;水電稅務雜費開支,算1萬。共計5萬每月,每年成本60萬。

店可以開張了,賣什麼呢?我決定賣大便,對對,就是普通的大便。考慮保質期的問題,只提供兩種產品,一種是超低溫冷凍的,一種現買現拉。

像這樣的店鋪,想必生意不會太好。顧客進來轉轉,又捂著鼻子出去了。

我也挺興奮:嗯,我們的產品有兩種,現拉的便宜一點,6600萬;冷凍的較貴,畢竟要考慮其古董屬性和一百年的電費開支,6800萬。

暴利嗎?乍一看有6600萬不少,其實去掉成本就只有600萬,平均一年6萬,乙個月5000。很微利了好不好。

你問如何看待這種生意?經過一百年的思考,我覺得這種生意根本就***不應該存在。

15樓:狡猾的人有千百種笑

後院暴利,貓工廠暴利,開正規別想暴利

我剛從乙個新開兩年的正規貓舍那交了定金,粗略計算它乙個月也就一萬五,還沒去掉貓糧,疫苗等等的錢,貓舍座標北京,一萬五真不多,很少了,三線城市又很少有正規貓舍,大部分正規貓舍都是富二代和闊太開的,不誇張,br有錢有閒,耐得住前期投入,一般人幾年不回本早就支撐不住了。

16樓:雪姬貓

開奶茶店暴利嗎?

一杯奶茶成本價就幾塊錢

稍微加點料就二十幾塊錢一杯

暴利的令人髮指人神共憤否?

那請問奶茶店這麼暴利,為什麼倒閉的做不下去的每天都會有?奶茶店總是開一段時間就看到轉讓了?

貓舍同理。

其中的心酸只有入行了才知道

這世界上沒有什麼生意是真正坐享其成沒有風險一本萬利的無非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罷了。

17樓:[已重置]

看怎麼經營了,勤勤懇懇經營不善於營銷的很難賺錢,我們圈子有個貓舍,特別擅長營銷,仗著有比賽成績,大肆宣傳,把寵物級的貓當賽級賣,有的人不做功課就喜歡聽忽悠,花了四五萬買個寵物級貓。

18樓:致敬勒布朗詹姆斯

我家對面樓三樓原來是租給農民工住的,後來發現床怎麼都是網子,好奇的拿兒子望遠鏡看了下全是貓啊!

後來知道是專門繁殖貓的,世面流行貴的貓品種都有,100多平三層籠子都是貓。聽超市老闆說這是專門養小貓的,還有乙個房子是專門養種貓和大母的。一年幾十萬收入。

就是有一點乙個房子兩口人一年哪也不能去就得伺候貓。

19樓:

其實個人買個稍微貴點的貓貓(布偶之類),有小貓了再賣賣,賺點額外收入,遠遠比專門幹這行舒服。

就像馬雲說的,最幸福的是月入3,4萬的而不是千萬的老闆。

貓舍有各種煩惱,參看其他答主,是要費很多心力的,甚至有的時候還會倒閉。

而個人平日做做,不僅不用看著別人賣貓掙錢而眼紅,又不用像小貓舍一樣一堆麻煩事。

尤其是二,三隻貓貓是可愛的,二三十隻貓咪就是恐怖了 。

平日自個兒擼擼小貓,每過幾個月生幾個小貓貓賺筆小錢,日子還照常過,豈不美哉?

20樓:刀妹是個小甜妞

良心被狗吃了的話暴利(鄙視臉)

一切以愛貓為準的話,我的貓舍從註冊到現在三年了,還沒回本(捂臉)

一開始開貓舍的初衷,是因為喜歡貓,想給自己乙個名正言順養個個(我家元老貓)的理由,老人們總說養貓是玩物喪志,那當副業總沒有理由不支援吧~於是帶著一腔愛,在工作之餘開始認真學習相關知識,仔細挑選喜歡的種貓,帶著自家孩子橫穿半個中國去比賽,報名排隊國外的線上課程,做的都是自己喜歡的,快樂的事。

後來有了第乙個家長,第二個家長,第三第四個,以及更多的家長,家長都是我審核之後加入我們的,都是三觀相合的小夥伴,家長群裡每天都在快樂的扯皮,我們互相陪伴著度過了接貓之前的日子,大家在群裡一起見證了小貓咪的出生,第一次搶奶打架,第一次哈氣,第一次蹣跚學步,第一次睜眼看外面的世界。

後來第乙個孩子起飛了,到家了,第二個,第三個,隨著孩子們乙個乙個的回家了,家長群裡比以前更熱鬧了,後來有了新的小夥伴加入我們,我又有了新一窩的小貓咪,每天我和他們分享著在我這的孩子們的可愛,他們和我分享著孩子們在家的趣事,真的覺得因為有了這項工作,我結識了他們這些有趣又投緣的朋友,他們是我意料之外的寶貴收穫。

但是看到小貓咪出生,小貓咪長大,小貓咪回家,真的是一件成就感滿滿的事情,我也因為小貓咪收穫了新的友誼,真的,給我的生活帶來的都是美好。

我對未來的衷心期盼,就是我家的孩子們都能找到真正有緣分,全心全意愛他的家,在我這我也努力的付出我的愛,但是我家貓相對而言太多了,還是小家庭的愛更加純粹濃烈。另外,希望肉別再漲價了,救救孩子吧,我可以不吃但是我的貓不行啊(哭)

我覺得只要我對貓的愛沒有消失,貓舍就會一直開下去,生活裡有這麼多毛茸茸的愛,也會變得柔軟舒適起來呀~

今天突然想起我還有個攝像頭

支起來開起了直播~

躺在臥室悄悄窺屏小貓咪也不錯吶~

布偶不歐直播_戶外直播_鬥魚直播

最後再說一句

要想賺錢把臉撕了良心餵狗賺錢很簡單

比如隨便出繁育權乙隻貓五六萬一窩二十多萬種貓使勁生生生一年三四窩不停的生

不正之道我們都知道

但我不屑去做

在此唾棄一切不尊重生命的販子

再再說一句

乙隻小貓在協會註冊證書也就12-15刀

具體多少錢每個協會都有自己的標準

說自己證書好幾百一張的

大家可以自己估量估量

到底是美元匯率在他那漲了

還是他的證書來路不明

正規貓舍 家庭貓舍 後院貓舍的區別是什麼

阿拉蕾呀 估計我寫出來會被噴。作為知道行業內幕且有接觸的,我想說正規貓舍和正規寵物店也會從東北進貓,尤其是在自家貓這窩下的不多但是訂的人多的情況下。從東北進冒充自家貓下的崽子。說打了疫苗再送到家的,我敢說至少一半是沒打的,畢竟打疫苗有風險,長點心眼的去醫院查抗體,有的會發現抗體為0,然後賣貓的就會振...

想養貓還是要去貓舍挑選貓嗎?

歡歡 如果沒預算就去救助站有預算不多選擇寵物店記得找正規的打過疫苗絕育的 預算多那就貓舍品相好健康粘人 反正養貓一般般養乙個月都要五百 今天板板沒睡醒 從朋友家抱的哈哈哈 她家配的一窩純種小藍貓太可愛遼 斌鑫 正規貓舍的貓不僅健康,大多數性格都挺好的,流浪貓反而容易遇到性格不好的,純種貓裡也有比較便...

去貓舍怎樣買貓?

是否打疫苗驅蟲了 小貓幾個月了 致死性疾病包幾天 看看貓咪狀態是不是能吃能喝,粑粑拉的好不好 首先你要確定貓舍是正規貓舍 這點是最重要的 然後告知自己想要的品相及預算即可。我的血淚教訓就是,貓舍一般自己採購疫苗,但是因為冷藏不當,很容易失效,買了貓第一時間體檢 抗體檢測,不然還是很容易貓瘟的。來我這...